我的三星P3100充電時充電圖示裡有個紅色叉,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

2021-04-18 08:49:01 字數 1907 閱讀 785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你的描述,三星p3100屬於平板系列

,其內建電池容量較大回,不支援連線電腦答usb充電。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p3100平板怎麼開機充電電池那有個紅叉衝不進去怎麼回事

p3100充電時有充電顯示,但就是充不進電

2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需要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p3100電池顯示紅叉,充不進電怎麼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首先請您確認您是否使用的是平板原裝自帶充電器,並且平板電腦不支援使用usb充電,由於電腦usb 介面輸出電壓不足於滿足平板電腦充電,若使用usb 為裝置充電請先將平板裝置關機,或者使用外接電源為裝置充電。

如果您使用的是原裝自帶充電器無法充電,請您將平板電腦和充電器一起送到三星售後維修站請工作人員幫您檢查具體問題。

您可以通過這個連結來查詢當地維修站詳細資訊:

5樓:

你用的是不是自帶的電池?如果是自帶的電池出現這個問題的話,可能是記錄電池資訊的檔案有問題。你上論壇去搜尋一下。

6樓:

我的也是 不過我換了個資料線好了

三星手機充電時顯示正在充電但充不進電去是怎麼回事

7樓:追尋複製者

三星手機充電

時充不進,很多時候是因為介面有灰塵所導致的,所以可以進行手機充電介面清潔工作。

工具/原料:棉籤、牙籤、酒精。

1、首先先準備好清潔所需的材料。

2、取少量棉籤上的棉花纏在牙籤上。

3、將牙籤放在酒精裡浸泡一刻。

4、將手機關機,用牙籤進行手機介面清理。

5、等酒精揮發乾淨,手機就可正常充電。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以下方法鑑定原因:

1.充電器充別的手機試試,排除插座接觸不良的原因。

2.更換充電器檢測或送修檢測一下。

3.開機充電時,安裝有第三方外掛,可以解除安裝後再試試。

4.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髒東西,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

我的三星GALAXY Tab 2 P3100 root失敗怎麼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建議您不要獲取手機root許可權。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電腦上安裝刷機工具...

三星手機未充電時手機卻顯示在充電是怎麼回事

若手機總是顯示充電狀態,建議 1.將手機關機重啟。2.若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3.若在未充電狀態下依然顯示充電圖示,請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嘗試。4.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 有雜物,若由於此情況導致建議儘快送修。5.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 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

三星手機充電時顯示正在充電但充不進電去是怎麼回事

三星手機充電 時充不進,很多時候是因為介面有灰塵所導致的,所以可以進行手機充電介面清潔工作。工具 原料 棉籤 牙籤 酒精。1 首先先準備好清潔所需的材料。2 取少量棉籤上的棉花纏在牙籤上。3 將牙籤放在酒精裡浸泡一刻。4 將手機關機,用牙籤進行手機介面清理。5 等酒精揮發乾淨,手機就可正常充電。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