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E盤,D盤 那些檔案有沒有用可不可以全部刪除

2021-04-18 06:54:11 字數 1349 閱讀 44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的刪除檔案,有的是系統補丁檔案,你看似沒用,但電腦就離不開它。最好的處理方法是開啟子檔案,看看裡面裝的什麼然後再做決定刪不刪。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系統盤都可以刪除的。直接格式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嫌麻煩就格式化

電腦d盤e盤的東西可以隨便刪嗎?

4樓:轉轉運動鞋

一、系統檔案很重要,不能刪除,如果刪除了會導致系統癱瘓。一般系統都裝在c盤的。

二、d、e盤等,只要是你不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刪除。對系統沒有任何影響。

三、如果怕誤刪除的話,可以先放入**站。想要時還可以還原。

四、刪除了不該刪除的檔案,可以使用軟體恢復。

5樓:閆恕鄢辰

電腦系統檔案都放在c盤裡面,不過d,e裡面可能有你自己安裝的檔案。就是安在program

files這個檔案裡,別的你要是沒有重要資料你就隨便刪了。明白了吧呵呵?

電腦d盤e盤f盤裡面的所有資料夾和檔案都可以刪除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重新裝了系統,且系統的虛擬記憶體檔案及其他系統的資料夾沒有在d、e、f盤的話看,是可以全面刪除裡面的內容的。(預設,不修改的情況下。這些都在c盤裡存放。)

2、可以使用格式化快速刪除裡面的全部內容。

7樓:大家

除c盤以外的碟符資料一般不影響系統,

但是能不能刪除要看資料有沒有保留的需要,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的系統是否已重灌?一般來說,重灌之前要先做資料備份。如我的文件裡的檔案,c盤上應用軟體產生的各種存檔檔案,網頁的收藏夾等等。

如果這些你都不需要備份的話,系統盤外的其他盤檔案都可以刪除,或者直接格式化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def盤中。所有非隱藏的檔案都可以刪除。如果我的文件放在d盤中。那個是刪除不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盤外的都可以隨便刪 沒問題 你這情況可以直接把系統盤完的盤直接格式化了 那還方便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盤以外的東西如果不需要都可以刪除!

d盤和e盤有許多重複的資料夾,可不可以刪除?

12樓:

這可能是安裝檔案,你將某軟體安裝到這了。如果沒什麼重要的可以刪,之後再重新安裝軟體。總之不會影響系統。

電腦插入U盤後,D盤和E盤的資料夾都變成快捷方式了,怎麼恢復呢

u盤病毒,用360加卡巴斯基查殺 通過修改登錄檔來實現,再開始選單的執行項中輸入regedit,找到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 version polices explore.其中c 0100 0000這是修改nodriv...

我的電腦中的C盤,D盤,E盤,F盤有什麼區別

分割槽沒有限制,只要你的硬碟足夠大,可隨意進行分,但是一般情況下系統都是裝在c盤的,除非你有雙系統,其它的幾個盤你可以單獨來放一些檔案比如說 d盤放程式檔案,e盤放資料 f盤放電影歌曲等等,根據個人需要來,這樣一來即使系統壞了,也不會影響其它幾個盤的檔案 在儲存方面,放在任何盤內都不會對計算機產生影...

開啟我的電腦裡面C盤D盤E盤的圖示位置變化了 請問怎麼能改回

那要看你原來怎麼擺放了 我喜歡下面的拜訪位置 右鍵 排列圖示 按組排列 型別 前打鉤右鍵 檢視 選擇平平鋪 win7系統中,開啟我的電腦裡面c盤d盤e盤的圖示位置變化了.請問怎麼能改回來啊?開啟我的電腦後,在右上角 前有一個 顯示預覽窗格 圖示,那是一個各個碟符縱排 橫排的開關。按一下,橫排,再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