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改造翻新的價格及相關注意事項

2021-04-18 04:57:55 字數 803 閱讀 1866

1樓:湖南尚邦裝飾老房翻新

看您的地區在哪bai裡哦!du長沙這裡的話廚zhi

房翻新裝修一般收dao費16800一套,5平以內,含

內4米櫥櫃,衛生間的話11800一套,當然容這裡的**是跟據廚衛全房拆除的**計算的,如果是不全房拆除又是另一個**,比如廚房只換櫥櫃的話,費用就只是櫥櫃的**加一些拆除的費用,櫥櫃的**是1400-1500一套米,需要注意的是廚房衛生間的防水,然後就是水電的設施,如果衛生間有回填的話考慮衛生間回填是否有問題!

2樓:維意定製傢俱

意事項一:bai

舊廚房的內部結構du相對要複雜一些。除

zhi請櫥櫃廠dao家對廚房進版行丈量外,還要看權

看各種管道原來的位置是否合適,如不合適需要改動,則會出一份圖紙交給裝修公司,由施工隊按圖紙進行必要的改造。

注意事項二:煤氣與天然氣管道在舊廚房中的改造需慎重。這兩種管道因一般不讓隨意改動。

如果不得不改時,必須經過物業公司的同意。改動時,由於專業性較強,同時為方便日後的維修,通常由煤氣、天然氣公司或物業公司指定的專業公司負責改動。

注意事項三:舊房一般是單路供水,因此在廚房裝修時,最好能增加一個熱水管道。另外,一般家庭衛生間比較小,只能把洗衣機放在廚房中,這就必須再接一個上水管,同時增加地面排水管。

需要提醒的是,受結構的限制,水路改動只能改上水,不能改下水。

注意事項四:舊廚房改造,要將煤氣表從原來的位置移到另一面牆上,而牆面已安裝了櫥櫃,根本沒有地方再安裝煤氣表。這時只能在櫥櫃底板上打洞,將煤氣表隱於櫥櫃當中,但這樣一來,有問題很難及時發現,容易留下安全隱患。

二手房衛生間如何改造,二手房衛生間翻新時這三點一定要注意

主要看你想把衛生間改造成什麼?如果 還是衛生間的話,建議首先改造更換下 水道管路。如果你想改造成衣帽間的話,就要先把下水口進行封堵,防止異味。二手房市場在裝修行業中佔了很大的市場,而對於二手房的衛生間一般都會存在空間窄小 安排不合理等現象。那麼對於二手房衛生間改造需要注意事項有哪些,如何通過衛生間改...

衛生間裝修需要注意哪些問題,衛生間的裝修應該注意哪些細節?

1 地面要bai注意防水 防滑 衛生du間必不可少的zhi就是水,所以從dao安全方面版考慮,地面的防水防滑是重要權的。因此在選擇地磚的適合可選擇有突起花紋的防滑地磚,這種地磚不僅有很好的防水功能,而且即使在沾水的情況下,裝修後也不會太滑。2 頂部要注意防潮 遮掩 衛生間的水氣比較大,目前一般的房子...

老房子翻新,衛生間的管道生鏽如何處理

1 確定管子是否有用。沒有可以割掉賣鐵,管道需要除鏽刷油。首先用砂紙除鏽,然後刷兩遍防鏽漆,再刷兩遍銀漿。30元左右。也可以做個管井包起來。或是買點竹節綠葉裝飾一下。2 首先用砂紙除鏽。沒有可以割掉賣鐵,換新的,沒就刷漆,也不用規定一定要什麼漆,去買問下就行。3 可能是水塔裡的雨水管,老房子有可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