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電路設計問的問題,根據電路圖判斷能夠放大正弦交流訊號並簡述理由,十分感謝

2021-04-18 02:15:27 字數 638 閱讀 2530

1樓:無畏無知者

從電路看,是由npn型三極體構成,有個發射極電阻,而沒有集電極電阻;

電路的輸出 uo 是連線到 vcc 的,即 uo = vcc,輸出與輸入沒有任何關係;

試分析下圖電路是否能夠放大正弦交流訊號,簡述理由.設圖中電容對交流訊號視為短路.

2樓:四海折騰

圖中電路不能放大正弦交流訊號,因為「設圖中電容對交流訊號視為短路」,所以c2把輸入到基極的交流訊號短路到了電源,由於電源內阻很小,交流訊號短路到電源就相當於短路到公共地,交流訊號也就不能被放大。

模電問題,下圖電路為什麼不能夠放大正弦交流訊號?

3樓:木頭大寶劍

這個電路是共集電極電路(射極輸出器),電壓放大倍數(uo/ui)約等於1,所以不能放大交流訊號。

模電問題,下圖電路不能夠放大正弦交流訊號,答案說因為t截止,請問此時t為什麼截止?

4樓:匿名使用者

由符號可知,t是p溝增強型mosfet。對於增強型mosfet,其導通條件是v(gs)≥vth(開啟電壓,n溝和p溝分別為正值和負值)。本電路的v(gs)=?

初三物理電路設計,物理初三的電路圖怎麼畫

畫圖太麻煩簡單跟你說吧!反正很簡單。首先閉合s1兩個燈都亮且電壓表有讀書說明s1是控制電源的。閉合s2兩個燈都不亮且電壓表沒有讀書說明s2沒有控制電源。那麼就只有s1要麼控制串聯電路要麼控制並聯電路的幹路。根據同時閉合s1 s2的情況我們可以推斷出,s2短路了綠燈,而此時電壓表讀數比只閉合s1還大說...

電路圖問題追加,電路圖問題 追加

畫電路圖題型大約可分為以下幾種 1 看實物畫出電路圖。2 看圖連元件作圖。3 根據要求設計電路。4 識別錯誤電路,並畫出正確的圖。一般考試就以上四種作圖,下面就它們的作圖方法詳細說明。一 看實物畫電路圖,關鍵是在看圖,圖看不明白,就無法作好圖,中考有個內部規定,混聯作圖是不要求的,那麼你心裡應該明白...

怎樣根據電路圖連線實物圖,根據電路圖連線實物的方法與過程

1 看實物畫出電路圖。2 看圖連元件作圖。3 根據要求設計電路。4 識別錯誤電路,並畫出正確的圖。一般考試就以上四種作圖,下面就它們的作圖方法詳細說明。一 看實物畫電路圖,關鍵是在看圖,圖看不明白,就無法作好圖,中考有個內部規定,混聯作圖是不要求的,那麼你心裡應該明白實物圖實際上只有兩種電路,一種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