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裝飾行業的裝修公司很少有10年以上的公司?套餐整裝全包公司壽命更短這是為什麼啊

2021-04-18 00:58:01 字數 3163 閱讀 1775

1樓:匿名使用者

裝飾公司是個高

bai度競爭的行業du;90%的裝飾公司都zhi採取低進高出的策略簽單。dao但版這種單子一般會有很多權的扯皮問題。工商投訴問題。

315誠信問題。由於註冊公司成本很低。所以很多裝飾公司一般會經營1-2年(整裝公司會3-4年)然後換品牌換公司變更場所。

重新經營。之前的所有售後問題就可以不承擔(國家規定隱蔽工程要質保5年).這就是為什麼裝飾公司和**公司壽命短的原因。

通過營銷通過逼單快速獲得客戶獲得高額銷售額。然後消失重新搞。

2樓:黃氏行三

只是大多數,裝修行業有很多空子可以鑽,漏洞很大,利潤特別多,但是幹幾年口碑就不行了,幹不下去了

3樓:寶蘭連邦

行為他們偷工減料,只顧掙錢效益,不按規矩辦事,所以不能長期發展

整裝裝修和全包裝修是一樣的意思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整裝是一些公司推出的**,設計裝修硬裝軟裝等都包括在裡面。上圖你看看。可是找了好久才找出一張能夠詮釋整裝的**。

5樓:若野小巫

一樣hfkkldgkd

6樓:mm檸檬心

是一樣的啊,都是全部包含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樣的意思全包是裝修的一種方式,區別於清包和半包。全包就是所有建材和施工都交給裝修公司來做。整裝的話,包含的東西會更豐富更系統一點。

整體裝修風格,傢俱家電甚至很多軟裝都包含在內。全包圓在北京,是一種全包的形式,但也包含實木整屋家裝,可以去官網或者樣板間諮詢檢視。

裝修全包和整裝有些什麼區別

8樓:用愷明勳

全包和整裝的區別是什麼?

1、包含內容不同

所謂全包就是包工包料,裝修材料和施工都是由裝修公司負責,(除了家電傢俱)。包括的裝修材料有:水管、籠頭、潔具、電線、開關插座、燈具、木料、木板、地板、木門、窗簾架、吊頂、廚房料理臺、吊櫃、牆地磚、塗料油漆、五金、輔料等。

而整裝是在全包的基礎上另外還包括傢俱家電。可以說,整裝是一種可以做到拎包入住的一站式裝修服務。

2、**不一樣

全包的話,由於傢俱和家電這部分是由業主自己購買,能夠有效控制成本,而整裝則不同,所有專案基本都被裝修公司包含在其中,在**上比較被動,自然也貴得多。

全包和整裝哪個更好?

全包的優點:相對省時省力省心,由於材料都由裝修公司負責,一旦裝修出現質量問題,責任無法推脫,責權也比較清晰。

全包的缺點:由於材料**、種類繁雜,業主本身瞭解又少,一旦裝修公司虛**格,或與材料商聯手欺騙,業主是很難識別的,沒有保障。

整裝的優點:

1、整裝的優點與全包比較相似,節省時間節省精力不費心。

2、材料品牌**穩定。

整裝的缺點:

1、相對而言,整裝對於所選裝修公司的要求較高,(在接單全可以下單派單找安裝師傅)最好是選擇口碑排名靠前、施工工地做得較好、知名度較高的裝修公司。

2、裝修公司在裝修材料中有著較大的利潤空間。

3、容易出現一些偷工減料的現象。

9樓:淄博市廣播電視臺

家裝小技巧,在裝修時半包、全包和整裝之間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裝修新房很糾結,想要物美價廉,基裝公司和整裝公司裝哪一個更好?

10樓:嘿十四花兒

對於很多剛買房子的年輕人來說,在裝修這一塊純碎就是小白一枚,最常聽人說的是要基裝好還是整裝好呢?對此,還是非常一件傷腦筋的事情,畢竟自己作為一枚小白也不懂,想去一趟裝修公司問問,又怕被坑,但實際上不用這麼麻煩,你先了解基裝和整裝的優缺點再來考慮要如何。

整裝

何為整裝?在行業內是稱之為「全包」,一般情況下,由你找的裝修公司全部搞掂,包括:瓷磚,衛浴,潔具,木地板,衣櫃,櫥櫃,五金件等,再就是輔材和人工,以及設計都會一條龍全部搞掂,業主自己僅僅只需要買點傢俱和家電就可以了。

這型別比較適合資金較為充足,同時比較忙的人。

其優點:比較省時省心省力,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以及心思,因為一旦裝修出了質量問題,施工方的責任難逃。當然了。

缺點也是有的:很多裝修公司對於材料質量的把控不是那麼嚴密,甚至有些不好的公司還會以次充好,用劣質的材料欺騙客戶。

基裝

整裝為「全包」,而基裝則是為「半包」,對於基裝,裝修公司只會包人工以及輔材,電線,水泥等,設計由業主自己搞掂,包括施工的材料也由業主自行購買。這型別就比較適合那些自己懂建材,平時又有充足的時間折騰的業主,因為需要在材料上操心很多。

優點:由於是業主自行購買主材,所以對於品牌以及質量方面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性,同時也能夠很好的把控**,這就避免了很多裝修公司在材料上的胡亂**。

缺點:業主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在裝修上嗎,因為你要從設計開始,還得自己跑建材市場,每一家進行對比,而且還得懂建材,要不然更容易被坑,而且還得把控好材料的數量,出現買多買少了都會浪費。

11樓:可愛的deer鹿

整裝,在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最好先看他們的樣板房瞭解材料情況,再去他們的施工現場看看,看他們的施工是否規範工人操作是否規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傾向於整裝公司,整裝公司比較省錢。而且裝修效果也不錯。

13樓:星星之火

當然是整裝公司,這樣一條龍的服務更加的省事,這樣一來就不用這算那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新房,現在最好是半包,有時間選擇自己想要的,色系,樣式,而且非常省錢, 還是自己想要的樣子。

15樓:慣我以溪

基裝比較適合自己懂建材且平時空餘時間較多的業主,資金充足,對裝修所知甚少或者時間較少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去專賣店買家電或者傢俱,其實**都是差不多的,因為進貨的渠道是一樣的

17樓:準大薛森

其實看自己的個人意願嘛,喜歡整裝就整裝,喜歡分裝就分裝吧。哈哈哈!

為什麼很少有人買澳門版的,為什麼很少有人買澳門版的iPhone

澳門買到iphone6,貨源是來自香港。香港市iphone6第一批上市的地區。蘋果公司公佈iphone6第二批上市國際地區中仍然沒有澳門。在澳門正式上市之前,所有iphone6貨源都是來自香港,也是要加價的,因為價錢比別的地方高,所以就很少人買澳門版的。建議到實體店進行諮詢。您好,首先是因為政策不同...

怎樣選擇裝修裝飾公司,家居裝修為什麼要選擇裝飾公司

1 看公司規 copy模,無論啥規模首先查bai看營業執照!du 2 檢視裝修公司口碑,在網上查詢 zhi資料,例如 瞭解一些 dao的消費者評價 還有就是實地考察,看工地問裝修過的業主評價怎麼樣!3 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承受範圍去選擇,有很多的裝修公司雖然裝修的質量 但是裝修所需的費用確實很多朋友...

咋很少有人討厭胡歌?為什麼很少有人討厭胡歌?

為什麼要討厭?大家討厭的要麼就是人品不好,要麼就是演技不好,靠著一點流量混日子的人。胡歌哪一點粘上了,並且他還長得帥,這麼優秀的人,哪有理由討厭。人品好,長得帥啊,我最喜歡的明星,給人感覺很紳士,而且他很有禮貌,他演的每部電視劇演技都很好,其實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所以很少有人討厭他。要討厭他,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