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老空呼叫久了,老是會發出很大的噪音,本人睡得比較淺,能否款執行時噪聲較小的空調

2021-04-17 23:46:21 字數 1838 閱讀 1880

1樓:角唁電欄

我也比較淺睡,一絲絲噪音都會被吵醒,家裡以前那臺空呼叫久了開著的時候總會發出哐哐哐的聲音,搞得我不敢開空調睡,一直是吹風扇,後來老公嫌天氣熱又換了一臺創維的空調,基本沒什麼聲音!

2樓:右愛民模範嗇

創維空調採用的是全新共鳴室,結合獨特的專利設計和專業的馬達降噪技術,效應效果當然好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聲音大無非是壓縮機磨損嚴重了,你應該找人維修一下或者換個壓縮機就可以了。新買一臺你用上幾年一樣會響。

4樓:長虹美菱股份****

你買大品牌變頻靜音的

我家空調總是發出很大的聲響,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北京美的空調維修中心今天為大家分析美的空調噪音問題的原因及針對各個現象做一個解答。

1.美的空調室外機噪聲問題

經常有美的使用者反映空調的外機噪聲很吵,鄰里之間意見很大,很讓人心煩。這裡我們為大家分析空調外機噪音的原因。

美的空調外機噪音大一般是可以檢查以下幾個方面:

a、檢查室外機的鏍絲有沒有鬆動、牆體是否老化、噪音是不是窗子大玻璃的共振,另外空調的管路有彎扁的地方、室外風葉動平衡不好、壓機質量有問題等等都會引起空調外機震動,產生噪音。

b、檢視軸流風機和風葉、壓縮機是否加了隔音棉,沒加的話,空調執行的時候就會發出大的噪音。

c、整機的風道設計是否合理,不合理空調外機易發生震動。

d、製冷系統的冷媒流動,會發出類似水流的「嘩嘩」聲,這個不用擔心,是正常現象。製冷系統配管設計、後網共振等。

2.美的空調室內機噪音問題

美的空調內機噪音問題,其實原因和外機差不了多少,下面我們中心對這種情況加以介紹一個室內機噪音的案例:可控矽損壞引起室內機噪音。

有個使用者在空調關機的時候,空調的室內風機轉動緩慢,而開機得時候會發出剌耳噪聲,我們檢查的時候初步判斷為室內電機供電故障,接著檢查了室內風機供電電壓,發現關機狀態下電機上有100v電壓,關機後室內電機仍緩慢連續執行,室內電機發熱使塑料的電機架遇熱變形,塑封電機位置偏移,導致貫流風葉要與底盤相碰,發出難聽的噪音,而且有一股燒焦的味道。由此我們判定為風機控制的可控矽損壞。造成可控矽損壞的主要原因可能就是:

電源電壓較低或波動較大時,主控板的失效或故障,而這樣會造成可控矽單相擊穿,因此換一個主控板是相當必要的,而主控板的**相對來說也不算太貴,所以作為專業修理我們提出最符合使用者利益的方案:換主控板。之後,該使用者反映問題得到解決,也真心的感謝我們中心。

3.空調外機「**」

空調外機**一般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種是空調外機壓縮機電容的老化、短路引起的。這種情況主要發生在空調年久未做保養導致,空氣如果潮溼,空調外機長期受外部環境影響,電器的接線柱易受潮短路,再加之空調在散熱過程中又吸入部分容易腐蝕的物質更容易引起很多機件的老化。當夏季,空調使用進入高峰頻繁期時,由於多數市民家中空調的「超齡」服役往往容易釀成隱患。

第二種情況則是發生在空調檢修時,空調外機檢修完畢後,假如沒有完全排空內部的空氣。此時,如遇內部系統發生堵塞,那麼在空調開機後,會因空氣的流入形成氧氣存在,從而引起外機**。

如果空調外機發出的「咔嚓」聲,以及慢慢有「轟隆」等**聲響。那麼,「咔嚓」聲可能是外機在安裝時沒有裝好,導致空調運作時壓力碰撞空調銅管發出的聲響。此外,**聲也可能是因為使用者家中電流過大導致燒到電路而引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過保修期了嗎?沒有的話就打美的**投訴,很有效的。是外機噪音大吧,把外機的螺絲等緊緊。如果剛用時也噪音大的話,就是機器本身噪音有問題,不好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壓機質量有問題,引起空調外機震動,產生噪音。

家裡老物件不知道這是什麼,家裡有個老物件,不知道是啥

你的刷洗下 看是什麼 還沒人答對?這是過去的法器!碗,八卦鏡 元寶 假的銀錠,銅或其他雜金屬做的 價值不算太高 2000左右 銅碗,銅碟,元寶,老物件了,綠色是時間長銅氧化出的銅綠 拿去鑑定那裡去鑑定鑑定 那是不是過去用的。果盤兒啊?過去用的。還有碗。和銀錠。盤子上好像還刻有龍。值錢了 家裡有個老物...

家裡老物件,老鐘錶,半導體,茶壺,麻煩幫忙看一下價值,謝謝

值點小錢,現在有興趣的人開始收藏了 都是近期的不值錢,這個北京早上的鬼市一淘一大堆 家裡的老物件,希望幫忙看看鑑定一下?一眼開門有一定收藏價值,祝您收藏愉快,不要被騙了前期費用。有藏品聯絡我 這個東西不錯,青銅器 是不是古董只看 也不能說明什麼!可以帶著東西去專業的家定機構去看一下 保利不針對大眾徵...

老榆木傢俱擺在家裡好嗎,老榆木實木傢俱好嗎老榆木實木傢俱優缺點有

沒有問題的,現在很多喜歡中式傢俱的人都會選擇 比較適中的老榆木傢俱的。老榆木實木傢俱好嗎 老榆木實木傢俱優缺點有 實木傢俱是現代人喜愛的傢俱型別之一,因其質樸古雅的風格而受到人們的青睞,而一種好材質的實木傢俱更能體現它的價值,所以購買什麼材質的實木傢俱又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