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數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告訴我該怎麼理解

2021-04-17 19:52:00 字數 1651 閱讀 8698

1樓:吉祿學閣

導數就是研究連續函式上各點切線斜率所構成的函式,成為導函式,簡稱導數。

老師我該怎麼通俗易懂的理解:累計折舊這個科目

2樓:匿名使用者

「累計折舊」這個會計科目比較特殊,屬於資產類的備抵調整賬戶,其結構與一般資產賬戶的結構剛好相反,累計折舊是貸方登記增加,借方登記減少,餘額在貸方。

類似這樣 的會計科目還有累計攤銷、壞賬準備、資產減值準備等。

計提折舊時,根據用途計入相關資產的成本或者當期損益,借記「製造費用」、 「銷售費用」、「管理費用」、「其他業務成本」、「研發支出」、 「在建工程」等科目,貸記「累計折舊」科目。

計提折舊時要注意:固定資產當月增加當月不提下月開提;當月減少 當月照提下月停提。

固定資產提足折舊後,不論能否繼續使用,均不 再計提折舊;提前報廢的固定資產,也不再補提折舊。 企業應對所有的固定資產計提折舊,但是,已經提足折舊仍然繼續使 用的固定資產和單獨計價入賬的土地除外。 已經提足折舊仍然繼續使用的固定資產不需要再提折舊這個好理解, 比如:

你花 1000 塊錢購買了一輛自行車,你打算把這個自行車用 5 年,如果沒有殘值的話,除以 5,每年提 200 的折舊,提 5 年,自行 車的折舊提光了,5 年之後你還在騎這輛自行車。請問從第六年開始 還要不要再計提折舊?當然不用提了, 如果再提的話就好玩了, 別人問:

「小王,你那輛自行車多少錢?」,你說-200(1000-1200=-200),「自 行車還-200 啊,好吧,你賣給我吧。」你賣給別人你還得貼給別 200, 所以這種情況是不存在的,提足折舊後就不需要再次計提。

3樓:麥積財稅

答:累計折舊是指固定資產在使用過程中逐漸損耗而轉移到商品或費用中去的那部分價值,也是企業在生產經營過程中由於使用固定資產而在其使用年限內分攤的固定資產耗費。

麻煩把導數的知識點用通俗易懂的話解釋一下好麼,最近考試要臨陣突擊啊 50

4樓:

第一,導數定義

第二,常用導數

第三,運算規則

5樓:匿名使用者

求導?乘法法則?除法法則?複合函式?

x+1的導數為什麼是1啊,誰能解釋一下,最好通俗易懂一些 10

6樓:ge先生

x+1的導數 等於x的導數值加1的導數 等於 1+0等於1

7樓:大狗哥之歌

x'=1✘x的零次方=1

1'=0

8樓:twilight餜寣

x的導數是1

1由於是常數,導數是0

x+1的導數就是1+0=1

9樓:買田千鶴

某個點的導數存在 的充要條件是 該點 左右導數相等 ac 選項顯然 只能得出右導數是存在,而d選項 是過程中用到了結論,b選項是可以直接化成導數定義

10樓:方

(x+1)′=[(x)'×(1)]+[(x)×(1)′]=(1×1)+(x×0)=1

11樓:匿名使用者

由導數加法的運演算法則得

x+1的導數 =x的導數+1的導數 = 1+0=1

性質什麼意思,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解釋一下,謝謝

我們對所認知事物所固有基本屬性的統稱。比方 說化學性質,物理性質,都是一類統稱。就好像人有名字,但是兩個張三不可能一模一樣,為什麼?要麼性格不同,要麼身高體重有差。但是身高體重,或者性格,我們要麼能用資料表示,要麼能用開朗沉默這樣的形容詞描述,這種資料和形容詞就是一種類似的 性質 一件事物的特性叫性...

哪位大師可以用通俗易懂 簡單的語言解釋一下,什麼是通貨膨脹

通貨膨脹就是指社會物價水平在一定時期內出現普遍的大幅度 比如我國近年來的食品 房產 等的全面 就屬於通貨膨脹的一種表現形式。誰能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解釋通貨膨脹?通貨膨脹意指整體物價水平持續性上升。一般性通貨膨脹為貨幣 貶值或購買力下降,而貨幣貶值為兩經濟體間之幣值相對性降低。在若干場合中,通貨膨脹一詞...

請大蝦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解釋一下什麼事程式設計術語 應用程式程式設計介面API

比如絞肉機api,放進去肉塊,出來肉餡 又比如奶牛api,吃進去的是草,出來的是奶 你是一個應用程式,需要時就拿來絞肉機用用即可 你可以將api簡單地理解成函式,雖然不夠嚴謹,但是在高階語言中,api多數是以函式的形式存在的。api是什麼?不同的程式語言的api一樣的嗎?說的淺顯一點,我是新手 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