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跑步1小時月能減多少,每天晚上跑步1小時,一個月能減多少?

2021-04-17 15:57:23 字數 1004 閱讀 9055

1樓:冷小月

這要看的跑步的同時食物的熱量攝取量了。如果攝取的熱量很多的話,即時跑步也達不到減的效果。每天跑步至少40分鐘以上才是會消耗脂肪的,才消耗熱量。

如果每天堅持的,食物攝取量不多的話,差不多如果每天堅持跑步跑1公里,一個月能減6~8斤。不過還要看個人體質就是了。建議跑完步要捶腿,要不會變肌肉,更難減了。

還有就是一個月後如果你堅持不住每天的話,最好也隔三差五的運動穩固下。

運動後注注意事項

1、運動後30分鐘內不能進食。因為此時胃腸血管處於收縮狀態,吃東西會影響消化。

2、運動後機體呈酸性,所以要多吃蔬果類等鹼性食品。

3、運動後不能大量飲水,因為水分經腸胃吸收進入血液後,會增加血液迴圈量,造成心臟負擔。另外飲用水的溫度應該控制在8℃~14℃,每小時不超過800毫升。

2樓:菜土土

晚上跑完步不吃東西 堅持一個月 能減10-20斤

3樓:

不會傷膝蓋的。晚上7天左右運動是最好的,建議你每天慢跑4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運動前後2小時不要進食,這段時間的吸收能力是平時的2倍。

如果堅持不下來,也可以每晚吃晚飯後2小時出去散步1小時,這也是健康的**法,但是效果不明顯。

你一米七,63kg也不胖,不需要太可以的**,不過運動健身保持好身材也不錯

祝你永遠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劇烈的跑動,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

晨跑一般是為了舒展筋骨,要慢慢的跑,時間10分鐘左右就好了,太長會引起身體疲憊,一天都沒有精神。晚跑是為了鍛鍊身體,**之類的,可以跑30分鐘,速度可以稍快一點,跑完之後有充分的時間休息。跑步注意穿上合適的減壓好的鞋子,最好在塑膠跑道上跑,遮陽會緩解脊椎和足弓的壓力。

選擇空氣好的地方,最好的公園或者校園的操場,以免吸入太多的有害氣體。

如果要鍛鍊,游泳或散步要比跑步更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跑步多快合適?

每天晚上去慢跑半小時,晚上不吃飯,月可以瘦嗎?大概可以減

用這種鍛鍊方法,不一定能 下來,而且不吃晚飯還很不健康,因為跑步是單一的 運動,不一定能達到效果。需要採用科學健康的方式 運動加上飲食的方法。一 運動方面 1 單車 很多健身房都有動感單車,這些單車的設計非常適合有氧訓練,但一般單車訓練室都太小,很多人在以前訓練時,房間裡很容易缺氧,雖然健身房這樣設...

女朋友每天晚上和其它男人打電話2小時

呵呵,笑而不語。要我說嗎?我碰到過哦。你要是沉不住氣,死纏爛打等回於自殺。漂亮轉身 答離開才是正途。既然她還在敷衍你,那就讓這戲繼續演下去。你也把你自己的角色扮好了。你要記住一點!漂亮的女人永遠不缺男人追!唯一要改變的就是你口袋的錢包。既然你是上班了,那我告訴你,怎麼讓你自己創造財富才是你應該做的事...

每天晚上睡覺3小時就醒了,然後睡不著,是什麼原因啊

你是不是心裡有事,所以睡不好,如果沒有我知道老人睡眠都少,我父親就是晚上八點睡早晨三點就醒,但是身體沒問題。這個是長期以來形成了一個習慣,到點就醒,所以說你要想辦法解決改變這個習慣,方法其實也很簡單,就是放鬆再放鬆,然後再那個該睡覺的時候就會睡著了,時間久了,讓大腦形成一種新的記憶,形成了一個新的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