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地磚及人行道地磚基礎墊層加在一起有多錢釐米

2021-04-17 12:31:08 字數 822 閱讀 586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包給工人三十左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問題不是很詳細,不太明白

人行道地磚鋪設墊層多厚及磚與磚之間的間隙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路面的整體平整度來決定的,如果底層比較平一般都是鋪3-5公分的墊層,磚縫間距在5毫米左右。

鋪人行道的磚是什麼磚?

4樓:青城院士

人行道一般為方便行走和美觀需要做硬化處理,一般採用廣場磚或吸水磚,地磚由於表面較光滑,不能用於室外人行道。

廣場磚一般以主要分為三大類:適用於地面的普通廣場磚、適用於屋頂的屋面磚、適用於室內的超市磚。

5樓:大道無求所謂

可以有很多種磚,可以有各種材質。

但無論什麼材質的都可以通稱為行道磚。其中分為兩類,一種是功能性的、盲道磚(包含直行磚、彎道磚和止步磚)。一種是美化和硬化性的平磚。

平磚,就是表面很平整的磚。

直行磚用於直道,就是有長直條紋的盲道磚;彎道磚用於彎道,是有短直條紋的盲道磚;止步磚用於盲道上下坡處、起點終點處。用於提醒盲人前面道路狀況即將發生變化,請小心。

6樓:鄧龐

人行道地磚,俗稱透水磚。

磚鋪人行道伸縮縫?小區內的人行道,是鋪透水磚的,甲方要求做伸縮縫,是做在砼墊層上還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混凝土墊層上要切開,面磚上留1~2cm的分格縫

電瓶車與行人相撞,行人未走人行道還逆向走的。醫藥費騎電瓶車需

個人認為應該由行人負主責,醫藥費騎電瓶車需付3成。江蘇周斌律師 具體要看交通管理部門的處理意見。我沒有走在人行道上和逆向行走,被電瓶車撞了,騎電瓶車的人需負多少責任。還有我的誤工費騎電瓶車的人要 責任一人一半,你要先報警 能付點藥費己可以了。其它很難。賠償醫藥費等,誤工時間短就算了 電瓶車撞人行人雙...

自動人行道的概況

自動人行道 passenger conveyor bai 帶有循du環執行 板式或帶式 zhi走道,用於水平或傾斜角不dao大於12 輸送乘內 客的固定電力驅動裝置。容 適用於車站 碼頭 商場 機場 展覽館和體育館等 集中的地方。出現於20世紀初。結構與自動扶梯相似,主要由活動路面和扶手兩部分組成。...

鄉村道路行人並排行走違章嗎,沒有人行道的道路上可以兩人並排靠右行走嗎?

你好,鄉村道路行人並排行走並不違章,謝謝!鄉村道路行人並排走是不屬於違章的 鄉村道路行人並排行走是不違章的但是不提倡 鄉村道路行人並排行走並不違章,因為鄉村道路上比較少 不違法,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最好注意點 肯定是違章的,這種行為肯定是不允許 鄉村道路行人並排走是不算違章行為的 這個在鄉村道路上不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