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的賬號是華為上的,現在換成蘋果手機,怎麼把賬號轉到蘋果上

2021-04-17 09:26:24 字數 502 閱讀 7183

1樓:今天又雨沒下雪

安卓手機和bai蘋果手機系du

統不同,需要重新註冊賬號。zhi

1、首先開啟手機,dao進入第五回人格的主介面答,如圖所示。

2、選擇主介面右上角的user center並單擊enter,如圖所示。

3、開啟使用者中心後,可以看到您的旅遊賬號,如圖所示。

4、在使用者中心頁面的右側,選擇switch account,如圖所示。

5、此時會彈出login介面,您可以選擇與其他帳戶一起登入,如圖t所示。

6、電子郵件號或手機號,選擇自己的登入方式,如圖所示。

7、這裡,選擇手機號登入方式,輸入手機號,如圖所示。

8、登入成功後,主螢幕上會提示登入成功資訊,如圖所示。

2樓:蘑菇會會會開花

安卓系統和蘋果是兩個系統,所以只能從新手級開始了

3樓:文二鵬

現在問題解決了嗎?我也遇到這種情況

第五人格祭司的閨蜜是誰,第五人格祭司召喚隊友的標誌在哪

在祭司的背景故事中沒有閨蜜。第五人格祭司怎麼玩 祭司 吉爾曼出身階級不詳,天生對神祕學和地理感興趣,是一位神祕主義者,並且自稱是克魯蘇神話中時空之主猶格 索托斯的忠實信徒。平時出行的時候,吉爾曼總是隨身攜帶著一枚古怪的金屬環,她聲稱是主引導她前往這座莊園,可惜沒有人相信這樣的說辭。祭司就目前的劇情來...

第五人格單刀屠夫是什麼意思,第五人格屠夫是什麼意思

第五人格蜘蛛屠夫是這個版本剛面世的新屠夫,不考慮她 十分別致 的外形,單講數值強度絕對冠絕版本,想要體驗制霸全域性快感的朋友不要猶豫,儘快入手這個角色。佛系就是心比較軟,表現在遇到人轉圈圈畫塗鴉或者帶人開電機,最後把人送出去,還有一種是殺了三個,已經贏了,就沒必要趕盡殺絕,就把最後一個放了。修羅系的...

第五人格傭兵的故事誰知道,第五人格傭兵的國籍是什麼

雖然個子不高 體格也不算健碩,但奈布和大多數廓爾喀人一樣,崎嶇的地形鍛煉出了他們強健的體魄和不屈不撓的精神。奈布曾經是一名效力於東印度公司的僱傭兵,但因為堅信人類生而平等的思想,他對戰爭的厭惡達到了頂峰,並且拒絕為英國人賣命。隨後他成為了一名自由的僱傭兵,但退休後早已遠離嗜血的生活,或許一場危險的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