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送好友的禮物可以拒絕嗎?不收會發生什麼呢

2021-03-04 09:14:00 字數 970 閱讀 136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眾所周知,上次更新之後,第五人格新增了一個功能,這個功能就是「贈送」,玩家可以通過這一功能給好友贈送時裝,目的是為了增加感情,特別是在逢年過節時,如果別人能夠收到你的禮物,那麼一定會很開心。

第五人格中,好友送的禮物有效期是多久?

2樓:公孫雨兒

理論上禮物應該bai是不會過

期的,du但事實上確zhi實會過期dao。

我在百度上查詢了一

回下第五人格中答

朋友贈禮的有效期,

但苦惱的是都沒有明確還正確的時間點。

我回想了之前朋友送的禮物,那時候不經意間看到有效期好像、大概、可能、也許是三十天左右吧。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第五人格朋友送禮物我會直接收,畢竟不收角色、時裝也不會退回給好友,錢還浪費了。

我真不會到無聊到需要觀察朋友贈送禮物的有效期。

反正贈禮有效期很長。

你真的不用考慮有效期,考慮送不送就行了。

你送她,那麼她不要也不行,主要是禮物退不回,她要不想要,肯定被迫收了禮物然後退錢給你。

不然就是送你一個你沒有的原價的紫皮,或者金皮。

然後對你只有一個話就是以後不要再聯絡了。

第五人格如果好友沒有24小時就送禮物,回聲少了,對方沒有收到禮物怎麼辦?

3樓:小馬寶莉

如果你加一個好友沒到達24小時,那麼送的禮物將在24小時後到賬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啊,必須要加了24小時才能送你**啊

第五人格好友等級不夠,但是禮物已經送出去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人格好友等級不夠,但是禮物已經送出來怎麼辦?你雖然說得等級不夠,但是的話你可以通過。做任務掙錢的嚴格禮物送回來也不能要回來了。

第五人格傭兵的故事誰知道,第五人格傭兵的國籍是什麼

雖然個子不高 體格也不算健碩,但奈布和大多數廓爾喀人一樣,崎嶇的地形鍛煉出了他們強健的體魄和不屈不撓的精神。奈布曾經是一名效力於東印度公司的僱傭兵,但因為堅信人類生而平等的思想,他對戰爭的厭惡達到了頂峰,並且拒絕為英國人賣命。隨後他成為了一名自由的僱傭兵,但退休後早已遠離嗜血的生活,或許一場危險的遊...

第五人格遊戲對孩子的不良影響,第五人格會毒害孩子,怎樣看待何靜怒斥第五人格?

對於這種說法,我認為是家長監督不力,你們只知道怪遊戲,遊戲它做錯了什麼。我也是第五玩家,一個恐怖遊戲因為太恐怖,變成了現在的換裝戀愛遊戲,好笑吧。要說恐怖血腥你們看看內測的時候,現在不存在的好麼!公屏裡缺德的小學生到處都是,xxs把遊戲搞的烏煙瘴氣的,我們這些玩家都很無語想這遊戲裡的nt原地死絕好麼...

第五人格祭司的閨蜜是誰,第五人格祭司召喚隊友的標誌在哪

在祭司的背景故事中沒有閨蜜。第五人格祭司怎麼玩 祭司 吉爾曼出身階級不詳,天生對神祕學和地理感興趣,是一位神祕主義者,並且自稱是克魯蘇神話中時空之主猶格 索托斯的忠實信徒。平時出行的時候,吉爾曼總是隨身攜帶著一枚古怪的金屬環,她聲稱是主引導她前往這座莊園,可惜沒有人相信這樣的說辭。祭司就目前的劇情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