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79年越南自衛反擊戰8級傷殘軍人,榮立三等功,我領取了傷殘補助還應該享受參戰人員生活補助嗎

2021-04-17 07:12:25 字數 1188 閱讀 8234

1樓:打傘和尚

可以,一個月一百元。填表審批就可以了。夠條件,是可以補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恩,樓上說的對,你去民政局問問

3樓:匿名使用者

領取不了,財政部、民政部有檔案,不讓兩樣都享受。

請問:我爸爸參加過越南自衛反擊戰,榮獲八級傷殘,立過三等戰功,除了傷殘撫卹,還有哪些補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專業領域不敢隨便作答。

如果有功什麼的都有證件。

對國家有功勞是好,國家念著你的好,

也不能養著祖孫多少代。

我是參加自衛還擊戰的傷殘軍人,為什麼連參戰補貼和榮立一等功的立功

5樓:咆哮公獅

在權貴的眼裡,士兵只是他們的打手,只是為他們賣命、送死的炮灰,利用完了就會拋棄。這些補貼你要自己去爭取、申請甚至通過各種辦***,你如果不去爭取、不去申請、不去維權,那些**汙吏會假裝不知道。

我2023年參加對越反抗自衛戰,2023年因公退伍,享受傷殘撫卹金,還能享受參戰補助費麼?

6樓:湘武內衛

關於中越戰爭的被助問題請諮詢當地民政部門,據我所知每個月都應該有補助,老兵你們辛苦了,

你好,我爸是2023年參加自衛反擊戰,榮立團嘉獎,現在在家務農,國家有什麼優撫政策?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對越退伍老兵是屬於參戰人員的,只要認定為參戰人員,且無工作單位的,按國家政策,每個月可以領定期補助金,具體金額各省份有區別,但差額不大

另外國家還有個檔案,是針對參戰人員有工作單位和退休的,大意就是:「上年領取工資低於所在城鎮上年度平均工資的,缺額補齊,上年退休工資低於所在城鎮上年度平均退休工資的,缺額補齊」

其實具體政策你可以到當地民政局優撫科去詢問。

請問我2023年參加自衛還擊戰,到現在還沒有得到生活費補助,同參戰的有部分人己得到生活補貼費,但我

8樓:一葉扁舟

如你己參加工作,規費按「補充規定」以各類工程的人工費之和為基數,養老金保險費20%,失業保險費2%,醫療保險費8%,住房公積金12%,工傷保險費1%。

越南自衛反擊戰退伍軍人遺孀有補助嗎

先確定該遺bai孀在她配偶生前是否du符合供養條件zhi 如果不dao符合供養條件,就版 沒有任何補權助。例如 烈士或者重殘軍人的子女及其遺孀,才符合供養條件。你說的這位是退伍軍人,顯然不是烈士,也不是重殘軍人,當然就沒有符合供養條件的家屬,自然就不會有補助。因為五級以下的傷殘軍人遺孀都沒有補助你的...

求79年對越自衛反擊戰,求79年對越自衛反擊戰資料

對越自衛反擊戰,又稱中越戰爭,狹義上是指1979年2月17日 1979年3月16日中國 越南兩國在中越邊境爆 對越反擊是鑑於當時的周邊國際形勢做出的。越南取得全國統一後,不斷靠武力侵回 略周邊小國柬普寨,答緬甸等。在蘇聯嗦使下與中國在不確定領土上產生紛爭,通過武力蠶食我邊境地區,向我境內打槍 打死打...

越南自衛反擊戰是哪一年開始到哪一年結束

對越自衛反擊戰時間是1979年2月17日至3月16日。1979年2月14日,中共 向全國公開下達了準備開始自衛還擊作戰的通知。關於全軍部隊進入一級戰備的命令傳達到全軍士兵。3月5日,新華社發表宣告,宣佈自衛還擊效果已經達到,中國邊防部隊開始撤軍。在回撤過程中,解放軍對越南北部城鎮進行了基礎設施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