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殘疾軍人,您好我是因戰致殘的二等乙級殘疾軍人,榮立一等

2021-04-17 07:12:25 字數 721 閱讀 352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向這位戰友表示du敬意。

非常理解你zhi的心情,也同情你dao的處境。

你敘版述的情況中,有權兩條最有說服力:

一是落實政策性照顧。你可以找出與你相符的相關檔案規定;

二是便於孩子對你生活照顧。不知你傷殘的部位,既然你能安排工作,說明你只是喪失部分工作能力。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會每況愈下,孩子能和你一個單位,照顧起來更方便,也算是給國家分擔困難。

我想問的是,電力局通過什麼形式招工的?是公開考試還是其它?如果是公開考試錄用,你的孩子考了沒有?成績如何?排名多少?

如果沒有考試,沒有其他量化打分之類的措施和流程,只是隨機安排幾個人進電力局,屬於領導個人意志所為,那應該首先照顧功勳傷殘軍人。

上述問題條理清楚了,你再去找相關部門和領導,以求問題的解決。

順致問候!!

我是參加自衛還擊戰的傷殘軍人,為什麼連參戰補貼和榮立一等功的立功

2樓:咆哮公獅

在權貴的眼裡,士兵只是他們的打手,只是為他們賣命、送死的炮灰,利用完了就會拋棄。這些補貼你要自己去爭取、申請甚至通過各種辦***,你如果不去爭取、不去申請、不去維權,那些**汙吏會假裝不知道。

傷殘退伍軍人的國家政策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醫院已經評殘,請問傷殘證什麼時候發下來

我是河北省人,我該報考哪個省的公務員呢,可以考多個省的公務員

只要報名條件中招收範圍為全國的都可以報名考試。只要時間不衝突,你可以隨便報名參加考試。省級公 一般都會有戶籍或生源地限制,你可以報考河北公 和國家公 如果省考公務員,想考河北省公務員,能在廣東省考嗎,還是必須去河北省考?不能,來 河北省公務員自考試必須在河北省參加考試,省級公 就是在每個省進行,報考...

我姓李,滿族,祖籍是河北省承德市隆化縣。請問我的老姓是什麼

這個要問你家裡的年長的,祖宗的姓氏是什麼,你姓李可能是母系這邊傳下來的或者自行改了姓的,李姓是個漢姓。你只有祖籍無法查詢你是屬於哪一旗的。我姓李,屬滿族鑲黃旗,祖籍河北承德豐寧縣,我的滿姓是什麼?求解。豐寧縣滿族李姓,我前年碰到一個在深圳工作的小夥子也是這個家族的,他沒有找到本家族家譜,所以一直不好...

現在的河北省武邑縣是趙國的遺址嗎?對了我姓趙是趙國的後人嗎

武邑縣歷史悠久。武邑縣夏稱武羅國。秦屬鉅鹿郡 鉅鹿郡在戰國時期是趙國的一個城邑 雖然武邑縣是在趙國的土地上,但縣城幾經變遷早已經找不到原城址了至於你是否是趙國後裔還要從你的祖輩慢慢查起。趙姓的三個起源了,一個來自嬴姓 秦趙同祖 一個來自賜姓 例如北宋賜姓給党項首領元昊以趙姓 還有一個所謂的冒姓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