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承載式車身的越野車過爛路的時候是不是可以開的比小車(承載式車身)快?為什麼見到有福迪的教練車

2021-04-16 21:40:50 字數 660 閱讀 1285

1樓:

非承載式車身的目的不是為了提高爛路的通過速度,而是在爛路行駛中,內比承載式車身容具有更高的抗扭曲變形能力。

承載式車身的車輛(絕大多數轎車)如果在爛路開,車身變形的概率和程度更高。後期的維修費用將會很高。

福迪做教練車,無非就是車和維修保養都便宜而已。皮卡的胚子出來的(非承載式車身),車子簡單了,也就耐用了。當然比合資車更耐折騰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定道理上來bai說是這樣的,帶

du車架的非承載式

zhi車身耐衝擊

dao性要遠高於小車的承載專式車身,屬經過坑坑窪窪的路面時,車身不容易變形,異響也小的多。

駕校選的車難道就耐用嗎?這是啥道理?一般來說可以廣泛被採用當計程車的車才是真正耐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說抄,快慢不能說明問題。襲非承載的車呢,bai就是有大du樑的,比較結實,在惡zhi

略的路段上車身不容易變形dao扭曲。承載式的呢當然就沒大梁了,一般路面可以通過,但不適合惡略路況(除非有錢沒處花),其次呢車身剛性,韌性沒非承載的強。所以就如同喜歡越野車的人,強烈愛好越野車的人,大部分喜歡非承載的。

213除外,俗話說的好,周1到周5修車,周6和周天玩車。哈哈哈哈,玩笑玩笑,213玩家別吐槽我哦!!

承載式車身與非承載式車身有什麼區別

承載式車身和非承載式車身的區別是什麼?非承載式車身的汽車有一剛性車架,又稱底盤大梁架。在非承載式車身中發動機 傳動系統的一部分 車身等總成部件都是用懸架裝置固定在車架上,車架通過前後懸架裝置與車輪聯接。承載式車身的汽車沒有剛性車架,只是加強了車頭 側圍 車尾 底板等部位,發動機 前後懸架 傳動系統的...

越野車哪個牌子最好,什麼牌子的越野車好

越野車與普通suv的區別就是非承載式車身。主要特別是,四輪驅動,較高的底盤 較好抓地性的輪胎 較高的排氣管 較大的馬力和粗大結實的保險槓。越野車不但可以在野外適應各種路面狀況,而且給人一種粗獷豪邁的感覺。路虎 landrover 是英國豪華全地形suv品牌 1 創始人是莫里斯 維爾克斯 2 創立於1...

真正的越野車有哪些,什麼是真正的越野車?

親,現在很多所謂的越野車其實都是城市suv.個人認為真正的越野車有以下幾款,1.路虎衛士。在路虎的fans間流行這樣一句讓他們頗感自豪的話 自從 60 年前路虎誕生那時算起,超過60 居住在地球上偏遠地方的人看到的第一輛帶動力的車就是路虎,他們心目中的汽車就是路虎的形象 從50年代的series1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