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毛利去詭異的地方,到了晚上出來上廁所,衝馬桶的時候衝出來的是紅色的

2021-04-16 11:13:43 字數 5228 閱讀 215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柯南吧知道團隊的成員,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_^

出自名偵探柯南漫畫第35卷,file.5-7

對應tv版tv274-275 幽靈屋的真相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275集:幽靈鬼屋的真相

詭異.晚上回家 一隻白貓衝出來?

3樓:諾受

黑貓主煞星,白貓就沒什麼好講究的了。不要特別在意這個,貓都是遊走於陰陽界的神奇生物,但是很少走入或者直接影響人類的命運。 p.

s.貓晚上精神好極了,而且要逮老鼠,可能只是路過打醬油。

4樓:宣哥無限叼

沒有關係了,西方神話傳說裡黑貓星期五早上出現在你的面前會不太吉利,但你看到的是白貓,白色代表純潔,就當它是來給你送純潔祝福的吧!不必驚恐哦~~

家住河南,晚上上廁所遇到一條紅色的蛇,有什麼徵召,是吉是凶,老家廁所在外邊,應為是農村嗎,求大佬告 10

5樓:徐少

解析:遇到就遇到唄,哪來的那麼多迷信?

也是一條命,不傷害它就是了!

《名偵探柯南》每一集開頭說的那段話,我每個都要!詳細點!

6樓:匿名使用者

1-30 我的名字叫江戶川柯南,原本是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不幸被歹徒灌下毒藥而變小,不過雖然變小了頭腦還是一樣的好,是個不折不扣的名偵探

31-52  隨著時代的前進,困難的案件也逐日增加.  53-96--現今社會的困難事件,如果涉及人為因素在內,就必定會偵破的

97-123  人與人的邂逅充滿了神奇,各種刑案更是迷題重重,能夠遇到你真是有緣.  124-142-不在場證明,暗號,作案手法,一個充滿神祕的黑暗組織.  143-167  透徹的觀察力永遠如擦亮的明鏡,一旦有所行動就無法遏止.

168-204  流動的水沒有形狀,漂流的風找不到蹤跡,任何案件的推理都取決於心.

205-230  在我堅定無比的內心,總以最堅強的節奏接開案情.

231-258  運氣也是推理的線索,揭開案件之迷.

259-270--衝滿內心的是懸疑推理,照耀兩人的是star&snow.

271-305--美夢與噩夢交織,兩個人的推理和懸念.

(306-332)

推理和著風的節奏變得清晰,不在場證明和詭計都可以揭穿

(333-355)友情、愛情 推理,因為有當初的約定才努力不懈

356-393 今天的事件無法徹底解決,雖然這是不可以的,可是人溫柔的本質是不會消失的

394-414--星星的魅力是如此迷人,是犯人還是演員.

415-424—柯南馬上就十週年了,跨越了一個目標我們立刻朝著下一個目標前進

425-437-勝利!誠實!證據加上衝擊!以最強為目標停不了的衝動!

438-456---擋住去路的巨大牆壁,換個角度想就是一扇巨門

457-474--- 閃耀!無論何時我都是你的搭檔

475-486-- 夏日之光是昨日的光輝,淚流之後是人生的改變

487-490 --向馬上到來的未來邁出光輝的一步,心中的準備當然ok

491-505--- 扣人心絃的懸疑,在黑暗中奔跑的血紅的尖叫和黑色的彈丸

506-514 --- 光等待也沒用,應該邁步走向未來,罪惡與戀情的倒計時

515-520 ----揭開神祕的序幕,星期一晚7點是推理秀

521-529---- 走投無路的危急時刻,華麗的重生,逆轉解開謎團

530-   -愛無止境,迷無終結,星期六晚上是推理時間

每句最後都加唯一看透真相的是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拓展回答」

《名偵探柯南》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被稱為「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一次在與青梅竹馬的女友毛利蘭去遊樂園遊玩時,發現兩個行動詭異的黑衣人。新一跟蹤他們直到交易現場,另一個黑衣人趁其不注意從後面將他一棒擊倒,

並灌下一種名為aptx4869的神祕毒藥企圖殺他滅口,但因為***他的身體竟回到發育期的孩童狀態。考慮到要是黑衣人知道他還活著的話,必將使周圍的親朋好友受到牽連,於是新一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寄住在毛利蘭的家中,想借助其父親,擔任偵探的毛利小五郎的力量來找尋黑衣人。

參考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tv版自我介紹一(1-20)

新一:我的名字是工藤新一,原本是一名全國知名的高中生名偵探,不幸的是不久之前被不明組織強灌毒藥……

柯南:而變成了江戶川柯南!我人雖然變小了,頭腦還是原來的名偵探。不管發生什麼事件,我相信真相只有一個!

tv版自我介紹二(20-40左右)

我的名字叫江戶川柯南,原本是個名偵探,不幸被歹徒灌下毒藥而變小。身體雖然縮小了,頭腦還是一樣的好。無論如何,真相只有一個!

tv版自我介紹三(31-52)

隨著時代的演進,困難的刑案也不斷增加,...但真相只有一個,雖然變小了,頭腦還是一樣好,這就是名偵探柯南!

tv版自我介紹四(53-96)

飛逝的秒針,不斷流動的水聲,現在社會中弊病重生,大家要注意柯南做的推理哦!...唯一看透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tv版自我介紹五(97-123)

人和人的邂逅充滿了神奇,各種刑案更是迷題重重,能夠遇到你真是有緣...唯一看透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tv版自我介紹六(124-142)

不在場證明,暗號,做案手法,教義,一個充滿黑暗的神祕組織... 唯一看透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tv版自我介紹七(143-167)

在瞬間之下,明白所有真相,只要開始就,不會停止...揭開唯一事實,外表是小孩,頭腦卻是大人,他的名字就叫...名偵探柯南!

tv版自我介紹八(168-204)

流動的水沒有形狀,漂流的風找不到蹤跡,任何案件的推理都取決於心...揭開事情的真相,外表看似小孩,頭腦卻如大人般聰明,他的名字叫名偵探柯南!

tv版自我介紹九(205-230)

two-mix的[戀愛是驚悸,震動,懸疑]

tv版自我介紹十(231-258)

運氣也是推理的線索,解開案件之謎...找出唯一真相,孩子的外貌,大人的頭腦,這就是名偵探柯南!

tv版自我介紹十一(259-270)

充滿內心的是懸疑推理,照耀兩人的是star&snow...唯一看透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頭腦卻是大人的名偵探--柯南!

tv版自我介紹十二(270-306)

美夢和噩夢交織,兩個人的推理和懸念...找出唯一真相,孩子的外貌,大人的頭腦,這就是名偵探柯南!

tv版自我介紹十三(307-332)

推理和著風的節奏變得清晰,不在場證明和詭計都可以揭穿...唯一看透真相的是看上去是小孩頭腦卻是大人,他的名字是名偵探柯南!

tv版自我介紹十四(333-)

友情,戀愛,神祕,只要有那樣的約定的話就可以堅持到底...唯一看清真相的是,看上去是小孩頭腦卻是大人,他的名字是名偵探柯南!

op1(6)--我的名字叫江戶川柯南,原本是個高中生,不幸被灌下毒藥而變小,不過雖然變小了,頭腦還是一樣的好,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名偵探,今天的事件是……,不管任何事件,我相信真相只有一個!

真相只有一個!

op2 feel your heart(song by velvet garden )

——隨著時代的前進,困難的案件也逐日增加.

op3 迷.(song by 小松未步)

——現在社會中弊病從生,大家要注意柯南作的推理哦.

op4 旋轉命運之輪(song by zard)

——人與人的邂逅充滿了神奇,各種刑案更是迷題重重,能夠遇到你真是有緣.

op5 truth (song by two-mix)

——不在場證明,暗號,作案手法,教義,一個充滿神祕的黑暗組織.

op6 chop(song by b』z)

——透徹的觀察力永遠如擦亮的明鏡,一旦有所行動就無法遏止.

op7 mysterious eyes(song by garnet grow)

——流動的水沒有形狀,漂流的風找不到蹤跡,任何案件的推理都取決於心.

op8 愛是冒險,驚喜,恐懼(song by 愛內裡菜 )

——在我堅定無比的內心,總以最堅強的節奏接開案情.

op9 destiny(song by 鬆橋未樹)

——運氣也是推理的線索,揭開案件之迷.

op10 winter bells(song by 倉木**)

??——充滿內心的是懸疑推理,照耀兩人的是star&snow.

op11 i can』t stop my love for you (song by 愛內裡菜)

——美夢與噩夢交織,兩個人的推理和懸念.

op12 風的啦啦啦(song by 倉木**)

——在風的節奏中推理更加清晰,不在場證明和詭計都可以揭穿.

op13 直到和你相約那個溫柔的地方(song by 三枝夕夏)

——友情,戀愛,神祕----只要有那樣的約定就可以堅持到底.

op15 星之光芒(song by zard)

——星星的魅力是如此迷人,是犯人還是演員.

op16 growing of my heart (song by 倉木**)

——柯南馬上就十週年了,跨越了一個目標我們立刻朝著下一個目標前進 .

op17 衝動(song by b』z)

——勝利,正直,證據和衝擊,目標指向最高,無法排解的衝動.

op18 100多扇門 (song by 愛內裡菜&三枝夕夏)

——即使被巨大的壁壘阻擋住了,只要轉換思維,就一定能找到一扇大門。

每句話的後面是:唯一看透真相的是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新蘭加油~新蘭永恆~

9樓:名偵探王老坎

劇場版還是tv,tv每次換op的話開頭都會換的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劇情介紹?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名來

偵探柯南劇場版》的年

源華已經bai從1997的《計時引爆摩du天樓》到了《業zhi火的向日葵》(2015)。其dao中,從森谷教授的縱火、**案,中的米花市政廳,柯南中有許多地方都採自有名的地點。劇情中也很精彩,有許多柯南發現真相的瞬間,以及精彩的推理。

我認為青山剛昌大大太廠厲害了?

11樓:妮

妃英理是妻子,只是分局而已,沒有離婚,不叫前妻

名偵探柯南的那位先生是誰,名偵探柯南中「那位先生」是誰?

青山老師說已經以全名登場,但未說是誰 哪位先生?毛利小五郎?名偵探柯南中 那位先生 是誰?看過 名偵探柯南 小夥伴們,一定會對劇中的 那位先生 感到非常熟悉。那位先生 是這部動漫裡黑衣組織的首腦人物。根據漫畫的描述,這個黑衣組織做事情的手段非常地殘忍,只要是對組織產生不利影響的人都要被無情的殺害,簡...

求名偵探柯南中毛利蘭在沙灘的集數

246 247 陷入網中的謎團.講的是在沙灘上度假時,柯南小蘭一夥人遇到了殺人事件,後來被柯南偵破,內個殺人犯力爭不服,說自己是有勇氣才殺了人,但還沒等柯南說話,小蘭就脫口而出一句話 勇氣這個詞是形容人挺身而出的正義字眼,絕對不可以用來做殺人的理由!包括小哀,在場所有人都愣了。也許是小哀明白了為什麼...

名偵探柯南求殺人手法奇特點的,名偵探柯南中殺人手法和銷燬證據手法巧妙的有哪些?

011 鋼琴奏鳴曲月光殺人事件 第一集應該不應說了吧 月光曲這集是公認的比較恐怖的一集,經典 022 豪華客輪連續殺人事件 上集 023 豪華客輪連續殺人事件 下集 經典 034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上集 035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下集 同樣,比較恐怖,不過柯南這集吃醋倒是挺搞笑的 048 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