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為什麼睜不開眼也不活潑了,倉鼠眼睛睜不開還有屎

2021-04-16 05:41:49 字數 1443 閱讀 2829

1樓:狂派小宇宙

你好!bai

沒事的,你輕輕按摩他的眼睛du,別喂瓜zhi子花生面之類的dao,容易上火,喂點黃瓜蔬版菜下火的。

如果權不進食可以考慮用注射器給它喂電解多維或葡萄糖稀溶液補充營養。

望採納。

倉鼠眼睛睜不開還有屎

2樓:_mr耀仔

調整飲食 火大的都挑出來

用棉籤沾一點點兒童專用的小樂敦擦拭 一天兩次眼周有發紅的話改用金黴素

不要用手強行扒開

我的倉鼠為什麼沒精神還睜不開眼睛?

3樓:1薄荷怡

可能就是快走了,我家倉鼠之前也是這樣的

急!倉鼠生病 眼睛睜不開 不活潑 怎麼回事!?? 5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感冒了嗎,還是吃錯什麼東西了

倉鼠怎麼養活呢,有的為什麼會不活潑呢

高分!求助:倉鼠突然睜不開眼睛了怎麼回事?

5樓:摘花不笑

發炎了小倉鼠容易這樣

用小樂敦或諾氟沙星眼藥水或紅黴素眼膏

沒什麼大問題

6樓:睿

應該會對你有些幫助吧~不可以用紅黴素!!對ss身體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買點紅黴素眼高給擦上就好了 沒什麼大問題。

我家倉鼠養了一年了,這幾天精神也沒有,眼睛也睜不開了,走路都走不穩了,怎麼辦?

8樓:盈盈

從下面你的追問你的倉鼠得了溼尾症。如果買不到專門**溼尾的藥,第一步是給倉鼠恰當的抗生素。把少許藥片融化到倉鼠的飲水裡,或把藥水用針桶(不要放針頭!

)灌在倉鼠嘴裡。* 千萬不能用青黴素給倉鼠吃!!大多數溼尾而死的倉鼠是因為過度脫水,而不是因為它們有這病。

所以得病的倉鼠最好能喝些稀釋的葡萄糖。實在買不到葡萄糖,腔很多水的運動飲料也可以用。補充優質真菌也非常重要,讓倉鼠吃一點點原味酸奶。

不是寵物店裡賣的那種零食酸奶顆粒,而是我們吃的原味酸奶。要讓倉鼠好好休息,把它從其他倉鼠那裡隔離出來,給它一個清潔,安靜的空間。把它的籠子洗乾淨,用新的墊料,每次抱它前一定要用肥皂洗手。

食物一定要保持溫和。不要給新鮮水果和蔬菜,吃新鮮的容易再拉稀。讓它吃刺激性少的鼠糧,乾的全麥麵包,和燕麥片。

* 一個很好的餵食辦法是把燕麥片調進原味酸奶,他們很愛吃這個!總之:清潔和安靜的環境,和溫和的食物

樓主選我,得了這種病倉鼠48小時之內就會死。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圖嗎,下巴溼不,尾巴溼不

在夢中夢到自己很困,怎麼也睜不開眼睛,為什麼

說明你真的很困!弗洛伊德在 夢的解析 裡認為人們做的所有夢,都是願望的達成。這說明你近幾天身體很疲,肝火旺。身體弱的表現。睡的時間長,也是俗稱的鬼壓床 在夢中 我夢見自己在做夢 夢中的那個夢的內容是我很困使盡全身力氣也睜不開眼睛 最後硬是用手把眼睛扒開了 10 這樣的情況我也遇到過 醒的時候確實很費...

烏龜為什麼不睜眼睛?烏龜睜不開眼睛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得了白眼病。烏龜白眼病是一種烏龜的病症名,表現為病龜眼部發炎充血,眼睛腫大,眼角膜和鼻粘膜因炎症而糜爛,眼球外部被白色分泌物掩蓋,無法睜開 症狀 病龜眼部發炎充血,眼睛腫大。眼角膜和鼻粘膜因炎症而糜爛。眼球外部被白色分泌物掩蓋,無法睜開。病龜行動遲緩,嚴重者停食,最終死亡。預防辦法 烏龜白眼病...

我晚上不知為什麼熬到睜不開眼才會睡覺,躺下時腦子裡還在想著事

本人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早晨起床老是聽不到鬧鐘響,經改善作息時間才回慢慢好轉。我答們人體是用大腦控制並指揮運動的,大腦休息不足 自然就無法去指揮耳朵工作,所以不管是 大腦還是身體都要最少休息八小時來恢復身體機能。曾經有試驗調查,很多人有上班勞累 壓力大而導致失眠 多夢 記憶力下降。有句話說的好 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