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和狗狗可不可以一起養

2021-04-16 05:41:49 字數 486 閱讀 8986

1樓:就醬挺好

不可以。來

倉鼠能不能和寵物狗一起養,源用bai戶養倉鼠肯定不可能讓倉鼠滿房du間的跑zhi,有專門的鼠籠,如果狗狗很乖dao,把鼠鼠放到地上也是沒問題的,但是狗狗淘氣,最好小心點鼠鼠的安全。

但是倉鼠是非常強勢的獨居動物,不同於群居型動物,領地意識極強,特別是雌性倉鼠。只有在繁殖季節到來時,倉鼠們才會成對交配,但是倉鼠的夫妻生活只有交配時短短的幾分鐘,之後就各奔東西。所以不建議倉鼠和狗狗一起養。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可以!!!狗狗是比較好動的.見到動的小東西就有野性衝上去!我家的7只倉鼠都是被我家那隻京吧咬死的!!

3樓:溥赫褚欣笑

當然可以啊。

我家貓狗老鼠一起養都沒問題。

前提是你家ss是在籠子裡。

狗和ss呆久了會產生保護的意識。就像牧羊犬護羊一樣。

我家ss每次丟了都還是狗找回來的。

金魚可不可以和荷花養在一起

金魚可以和荷bai花養du在一起,金魚是不吃荷葉的。zhi dao金魚起源於中國專,也稱 金鯽魚 屬,近似鯉魚 cyprinus carpio 但它沒有口須,是由鯽魚進化而成的觀賞魚類。金魚的品種很多,顏色有紅 橙 紫 藍 墨 銀白 五花等,分為文種 草種 龍種 蛋種四大品系。在12世紀已開始金魚家...

倉鼠可不可以吃除臭食物,倉鼠可不可以吃海鮮

部分可以吃 對於人體來說 除臭食物有很多種 比如 牛奶 茶葉 口香糖 蜂蜜 柚 部分可抄 以吃對於人體來說 除臭食物有很多bai種 比如 牛奶 茶du葉 口香糖 蜂zhi 蜜 柚子蘋果等水果以及蔬菜 樓主養倉 有倉鼠除臭糧和除臭水,不過我家之前那隻尿尿一點味道都沒有,身上也一點味道都沒有。倉鼠可不可...

櫻桃可不可以和酸奶一起吃,酸奶和牛肉可不可以一起吃

櫻桃原味酸奶 櫻桃酸奶的做法 櫻桃去核,如果有去核器會比較省力。放進攪拌機和原味酸奶攪打十幾秒就好了。可以的,酸奶不bai可與以下食物 du同食 酸奶 黃豆 酸牛奶zhi含豐富的鈣質 dao,黃豆所含的化 版學成份影響鈣的消化吸收權 酸奶 香蕉 一起吃易產生致癌物 酸奶注意事項 禁忌人群 胃腸道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