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腿一到陰天就腿疼,怎麼辦,一到陰天下雨腿疼怎麼辦

2021-04-16 01:51:09 字數 1578 閱讀 7206

1樓:黨雅徐芃

根據患者的陳述,考慮可能有風溼或類風溼疾病。建議:建議患者查一下風溼系列,血沉,血常規,明確**後再對症**。

患者應注意保暖,多穿些衣服,可以穿護膝,如腿很疼可以先口服布洛芬或是西樂葆。

2樓:廖嘉麗鹹麗

腿一到陰天就腿疼是要考慮有風溼的表現哈建議:我建議你可以去當地正規的公立醫院做一個風溼全套檢檢視看哈,請問有絆倒過嗎?疼痛有多久了?

3樓:杭曼文星嬪

進一步檢檢視看,這個和用力不當,受風寒造成的區域性關節炎建議:或者是和神經性的情況都有一定聯絡,檢檢視看,有沒有腰椎疾病的情況,明確診斷後進行**比較好

4樓:蹉香卉郜妃

您好,您這種情況多長時間了?平時體質怎麼樣?有無風溼疾病病史等?建議:建議您化驗一個類風溼因子,如果沒有異常的話可以不用過於擔心,平時注意保暖,祝您健康。

陰天腿疼是什麼原因

5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可能是受風寒著涼,肌肉韌帶疼痛等原因引起的。最好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6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您好,腿疼痛有兩種情況一是有風溼,再就是缺鈣引起的。你最好是到醫院化驗一個微量元素,以便確診再對症**。

7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肥胖的人應該**,肥胖雖不是直接原因,但過重的分量壓在腿上可能會造成腿部靜脈迴流不暢,使靜脈擴張加重。

一到陰天下雨腿疼怎麼辦

8樓:納雍恬

可能是風溼性關節炎引起的症狀,應該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採取**。

9樓:黃氏行三

風溼啊,肯定是風溼

最好上醫院看看吧,但是醫院不一定能治好,風溼這病挺讓人撓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風溼?最好是去醫院看一下哈

11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肥胖的人應該**,肥胖雖不是直接原因,但過重的分量壓在腿上可能會造成腿部靜脈迴流不暢,使靜脈擴張加重。

為什麼陰天有人就會腿疼?什麼原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關節的部位bai痛du..?我也是這樣..很小的時候一到風雨天就痛zhi..

老人說是什dao麼風溼回..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後來搽了些**

答風溼的藥油.好了點..不過這些應該長大後不會經常痛..

我現在已經很少痛了..不過偶爾走路走多了也會痛..例如走5小時.

晚上就會痛.休息一下就好了...不過還是建議你看一看醫生...

我以前看醫生..不過忘記醫生怎麼說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多 不看了

我所知道的,就是風溼 有這個症狀 還有受過傷的地方.

陰天時腿疼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有可能您得了風溼病。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一到秋季就咳嗽,怎麼辦,為什麼一到秋天就老是咳嗽

秋天容易咳嗽應該吃哪些食物?1 大蒜 大蒜能夠殺菌消毒,對緩解咳嗽也有很好的功效。尤其是對於小孩子咳嗽不能吃藥的時候,就應該用大蒜進行食療。具體的就是用選用一個蒜頭的大蒜的量,扒乾淨切碎,然後放入涼開水浸泡10個小時,放入白糖。這個大蒜湯水可以 普通的小兒咳嗽,對於 百日咳的患兒也有一定的效果。另外...

一到冬天就腳臭臭怎麼辦,一到冬天就出汗腳臭怎麼辦

腳臭是因為腳經常出汗,然後你穿的襪子和鞋子不透氣導致的,也有可能是腳氣。有腳臭的人,不妨老罩坦適合這2種方法,輕鬆侍桐去悶鍵除腳臭。我腳臭啊?特別是冬天穿運動鞋不知道怎麼辦好 用熱水洗腳時,盆內放幾片姜再放一勺鹽,洗三次,對消除腳汗臭有效.洗腳時滴幾滴醋在洗腳水裡!注意個人衛生!腳氣是一種十分常見的...

孩子一到考試就發揮不出來怎麼辦,孩子一到考試就發揮失常怎麼辦?

盈盈正在讀高三,還有一百天就要參加高考了。盈盈上進心強,學習用功,可在考試中總犯 不該犯的錯誤 審錯了題,把 求側面積 看成了 求面積 草稿上計算出了正確答案,而往卷子上抄寫卻抄寫錯了。更讓盈盈感到不解的是有些題考場上想不出來,可卷子一收,立刻就想起來怎麼做了。會做的題卻得不到分,多冤!多慘!盈盈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