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可以做什麼,花生可以用來幹什麼

2021-04-15 18:32:42 字數 691 閱讀 3315

1樓:小狐狸豬豬

炒花生米.

把花生弄碎做菜.或者花生瓣做菜,裝飾作用較多.

花生醬,如果你會的話.

花生和芝麻混在一起包糰子.

2樓:問題多多

醬花生、醋花生、油炸花生米、花生醬、花生餅乾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花生米,水煮花生米,做花生醬~等等,好多~

好象有的地方還拿來餵豬~

4樓:匿名使用者

醬\油炸花生米,水煮花生米 拌冷盤

5樓:知心女律師

結婚時可以放在被子上,圖吉利,取其諧音,花生,有生男有生女

花生可以用來幹什麼?

花生可以做成什麼

6樓:檸檬兒肥肥

花生用水泡好去皮,放入冰箱冷凍。花生放入油鍋中,小火加熱炸熟後撈出再複雜一次。炒鍋留底油,放入辣椒,花椒炒香,再放入花生米翻炒,撒適量食鹽,白糖就可以了。

7樓:花心有度

花生可以做成:花生油、花生醬、花生糖板、虎皮花生等;還可以作為輔料,製作「果仁菠菜」、「宮保雞丁」、「八寶粥」等。

花生還可以做成:紡織工業用的潤滑劑,機械製造工業用的淬火劑。

花生可以做什麼食物,花生可以做什麼食物

花生露 用豆漿機按一定的料水比來榨汁後形成花生露。比市售的要更安全和營養。花生碎 拌冷盤的時候放一些,會增加香味的。應該先炒熟後在弄碎就可以啦,存放在冰箱裡面備用就可以啦。老醋花生米 對女士來說可以美容和軟化血管,一舉幾得啊。另外還有很多普通的做法,比如煮 炸 炒,烙餅等等。五香去皮花生的做法 材料...

傘可以做什麼用,雨傘可以用來幹什麼?

1 阻擋陽光。用來遮蔽陽光的傘又稱作陽傘或遮陽傘。2 雨天擋雨的雨具。3 裝飾物 柺杖甚至兵器。傘是一種提供陰涼環境或遮蔽雨 雪的工具。中國是世界上最早發明雨傘的國家,傘是中國勞動人民一個重要的創造。當時被人們稱之為 簦 擴充套件資料傘的種類 1 油紙傘 中國的一種紙製傘,亦傳至亞洲其他地區如日本 ...

舊掛曆可以用來做什麼,廢舊的檯曆可以做什麼

很都哦 1 可以包書的,2 可以做垃圾盒,3 可以做門簾,4 可以做插花盆,5 可以做提包,6 可以做包禮物的包裝紙 其實還有哦 很多的 那要自己去想的哦 我小的時候用它來包書皮,比報紙結實也好看,不過現在應該很難見到了。要麼不包,要麼買很好看的花紙包,要麼乾脆,買現成的書皮。還有一個用途就是墊抽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