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0家房地產企業破產,房地產的黃金時代是否真的一去不復返

2021-04-15 13:26:21 字數 1806 閱讀 2617

1樓:五花肉

**時代是一去不復返的,因為從短期上面來看,房地產的局面正在發生逆轉,不管他的市場熱度還是交易量,都是在大幅度的降低的,所以我覺得**時代過去之後是很難再返回來了。畢竟現在房地產企業的資金鍊是越來越緊張的,所以很多的房子都會出現降價**的現象,因為只有靠這樣的方式來緩解自己的資金壓力。

而且之前中國的房價處於**時代的時候,房價是非常的高的,而且在上世紀90年代的時候也是出現了一次房地產危機,隨之出現的就是很多的房地產企業開始倒閉,破產的現象,而且現在房地產的市場已經走了下坡路,所以要是想往回走還是挺難的,所以我覺得**時代是一去不復返的。

而且現在的一個現象也就是說明房地產的**時代即將終結,即將進入的就是**時代,因為對於房地產開發商來說,開發的最好的時期已經過去了,所以現在的房價肯定是不會像2023年那一次一樣出現暴漲的狀況,也不會出現大幅度下降的現象,因為要是想穩定的發展房地產行業的話,就必須這麼做,不然的話房地產行業肯定會不健康的。

但是總體來說,房地產行業依舊是比較好的一個行業,因為它的利潤是比較高的,所以近幾年來很多人都是從事房地產,然後開始賺錢的。而且未來房地產行業的規範是會越來越強的,他的需求也會越來越高,所以就算是**時代過去了,那麼房地產也不會崩潰的。

2樓:sn喂喂

出生率低,並且00後很多都是有好幾套房子的,現在房子的主力軍也就是80後和90後,他們過了,買房的應該很少很少了。

3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我就的不是的,畢竟中國是個人口很多的國家,將來還是有很多人需要買房,房地產依舊有前景。

4樓:零零凍

其實房地產行業在前幾年的形勢就一直不太好了,到近幾年基本上就是呈一個下降的趨勢,還堅持著的,都是大資本雄厚財力的公司,一些小企業破產也是可以預料到的。

5樓:199103熊

房地產的**時代不會一去不復返的。因為在中國房子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農村去城市的人一般都需要住房呀!

6樓:酒足飯飽的瘦子

不知道,現在人口出生率在減少,以後如果買房子的人越來越少了估計房地產是真的開始難做了,但是如果炒房的人還在炒,就不一定了。

7樓:顧小郅

我感覺並不是這樣的,有可能就是房地產進行了改革,然後改革後導致很多人不能適應然後破產的,並不是過了**時期。

8樓:哦哦家裡人弄

房地產這個行業一直都不是非常穩定的一個行業,這些東西都說不準,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重新繁盛。

9樓:牽谷

中國人數量已經開始大幅度下滑,農村將越來越集中到城市裡找工作生活,到時候房價依舊供不應求,就像香港一樣,全部密集在一個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人口忽然增多,二胎政策實施的很好,不然房產真的不好再回來的,因為這幾年急速發展房地產,幾乎達到了飽和狀態。

11樓:time勇敢向前

我認為不會出現一去不復返的景象地,一批企業破產了,另一批企業還會崛起的!國家管控部門也不會允許房產凋零現在出現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邊開發商和物業拼命利用公共資源賺錢??

13樓:懶的哼哼

就算你知道再過二十年後國家會免費發放住房,那你能等麼?你老去的爹媽能等麼?你未過門的媳婦能等麼?一個人有幾個二十年?就算知道貴,現在咱缺這個,所以再貴都得買

14樓:任我行

起碼沒有以前那麼吃香了,炒房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的人也就只有割韭菜的份了,真正吃香喝辣的已經不做這行了。

房地產評估,房地產評估

你學的是這個專業,建議你還是做房地產評估吧,可能目前房地產評估市場部景氣但不代表以後不行。至於考證的話那就要靠 房地產估價師 土地估價師 投資諮詢師等證,等這些證拿到後你就牛了。3年過5門就能拿證,好像有點難,我朋友考了2年只過了2門,如果今年不能過3門,後年又要重新靠。我學的是土地資源管理,很多同...

房地產企業如何確認銷售收入,房地產企業如何確定營業收入?

地產公司的收入確認時間一般以商品房結算,交付客戶為時點確認收入。房子沒完工可以確認收入,確認收入以後按照合同結轉利潤以及計算成本。房地產屬資金密集型行業,投資大。為了籌集資金,房產銷售往往採取預售方式,即在商品尚未建造完成時向客戶收取價款。由此形成商品交付與收款存在較大時間差異。一般來說交付的時候,...

房地產企業都使用什麼,房地產企業都使用什麼OA

房地產主要用oa的專案管理,其實那遠遠超過oa體系,上升到業務管理的層面,通過全業務全自動全流程化管理專案,所以房地產用的主要是10oa。對於房地產行業,樓盤銷售就是業績保障,抓住購買需求,高效匹配 是留住客戶 提高業績的重要途徑。然而,傳統化的辦公環境下,許多房地產商處理各類 資訊 業主資訊 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