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把地名編到一起寫有趣的故事

2021-04-15 11:46:20 字數 1092 閱讀 8091

1樓:至愛夢夢

乙:喂!最近你幹什麼去了?

2樓:百度使用者

有個學生爬牆出校,被校長

抓到.校長問他為什麼不從校門走。

他指著自己的t-shirt說:w美特斯邦威,不走尋常路.

校長又問他這麼高的牆怎麼翻過去啊?

他指了指褲子說: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校長又問他翻牆是什麼感覺?

他指了指鞋子說:特步,飛一般的感覺。

第二天他從正門進學校.

校長問他怎麼不翻牆啦?

他說:安踏,我選擇,我喜歡。

第三天他穿混混裝。

校長說不能穿混混裝。

他說: 穿什麼就是什麼,森瑪服飾。

第四天他穿背心上學。

校長說不能穿背心上學。

他說:男人,簡單就行,愛蹬堡服飾。

校長說:要記你大過!

他說:為什麼?

校長說:動感地帶,我的地盤,我做主。

3樓:冒博望棠華

今年夏天放暑假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坐火車呼和浩特到內蒙古旅遊。

我們先來到美麗的大草原,草原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草叢間還開著一些攀枝花,點綴著草原,使草原顯得更美了。只見爸爸騎著巴拿馬,媽媽騎著利馬,我騎著羅馬悠閒地行走在大草原上,欣賞著草原那美麗的風景。走著走著,我遠遠地看見一個村莊,爸爸告訴我那是柬埔寨。

我們很快來到村口,那裡掛著一面烏魯木齊,迎風飄揚,好像也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這時,村民們紛紛出來,熱情地迎接我們。我們進了澳門,來到齊齊哈爾家,他們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食物,有好吃的拉薩,可口的剛果,香噴噴的丹麥,還有三種不同的粥,是廣州

、鄭州和

福州,吃得我們肚皮圓鼓鼓的。吃飽喝足,我們又要開始旅程,臨走時,村民們還送了我們一隻南陽,於是我們牽著南陽,依依不捨地告別老鄉繼續前行。

接著我們又淌過尼羅河,翻過新加坡來到大沙漠長沙。這裡的沙又細又軟,我忍不住抓起一把捏在手裡,舒服極了,越玩越起勁兒,覺得有些熱,身上有點武漢了,就趕緊脫下外套喜馬拉雅山,一把甩到媽媽懷裡,又繼續開始玩沙,我挖個大坑做陷阱,我用沙子做城堡······別提有多開心了。

這次旅遊雖然只有短短几天時間,但是,我玩得非常高興,使我終生難忘。

請以畢業那年,我們一起走過為題寫作文

畢業那年 我們一起走過 在我們都還為一道題 一根筆 一個本子的問題而糾結,煩亂的時候 在那烈焰無情的照射著我們的 我們抱怨著又晒黑了的時候 在我們考試前臨時抱佛腳 磨槍,同學錄和大堆試卷放一塊兒填的時候 在我們吃著雪糕懶懶的走在被陽光晒得燙腳的路上討論著新出的動漫周邊的時候 在我們在期末考試的考場上...

那些年與你一起走過的日子寫作文,那些年與你一起走過的日子寫一篇作文700字

雲捲雲舒,花開花落,轉眼間,六年時光便悄然走過。在這六年裡,我們從弱不禁風的小樹成長成了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而如今,我們畢業了,都將各奔東西,開始一段嶄新的學習生活。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你還記得嗎?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春天,你還記得嗎?春天來了,校園裡到處是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小草偷偷地從...

給俺寫作文把,給俺寫一篇作文把,450字!

我得到了教訓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為了玩遊戲,撒了一次謊,被老師拆穿了,並且得到了深刻的教訓。那是一個週末,老師留了很多作業,我寫了一天才寫了一半。當時我正沉迷於電腦遊戲 賽爾號 為了早點兒玩兒遊戲,我第一次和家長撒了謊。週日早晨起床後,我寫了一會兒作業,就對奶奶說 奶奶,我的作業全都寫完了,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