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小品的成語,演小品好的成語有哪些

2021-04-15 05:15:35 字數 1702 閱讀 6953

1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風趣 語言詼諧 笑意橫生 妙趣連連

2樓:我是大角度

繪聲繪色,

娓娓動聽

詼諧幽默,

惟妙惟肖

妙趣橫生

拍手稱快

演小品好的成語有哪些

3樓:潛龍毋庸

引人入勝

拍手叫絕

掌聲雷動

環環相扣

讚不絕口

引人深思

繪聲繪色

深入人心

形容小品精彩的詞語

4樓:落花蒔節

生動 惟妙惟肖 妙趣橫生 拍手稱快

形容小品搞笑的四字詞語

5樓:自然

幽默風趣

語言詼諧

笑意橫生

妙趣連連

6樓:鄞燦嬴怡

引人入勝

拍手叫絕

掌聲雷動

環環相扣

讚不絕口

引人深思

繪聲繪色

描寫小品的成語

7樓:匿名使用者

繪聲繪色,娓娓動聽,詼諧幽默,融入角色,演技一流,掌聲一片

滿意請採納

形容「演小品好」的成語有哪些?

8樓:堪菡薇

形容「演小品好」的成語如下:

1.引人入勝[ yǐn rén rù shèng ]釋義:現多用來指風景或文藝作專品特別吸引人。

屬2.拍手叫絕[ pāi shǒu jiào jué ]釋義:遇到、聽到的人或事超越自已的想像空間,非常的絕妙,情不自禁地拍手稱絕叫好。

3.掌聲雷動[ zhǎng shēng léi dòng ]釋義:鼓掌的聲音像打雷一樣震動全場。

4.環環相扣[ huán huán xiāng kòu ]釋義:一環接著一環,形容連線的緊密。

5.讚不絕口[ zàn bù jué kǒu ]釋義:不住口地稱讚。

6.引人深思[ yǐn rén shēn sī ]釋義:深刻思考;深入地考慮。

7.繪聲繪色[ huì shēng huì sè ]釋義:把人物的聲音、神色都描繪出來了。形容敘述或描寫生動逼真。

8.深入人心[ shēn rù rén xīn ]釋義:指理論、學說、政策等為人們深切瞭解和信服。

形容「小品搞笑」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9樓:14位天秤

幽默風趣

語言詼諧

笑意橫生

繪聲繪色

拍手叫絕

釋義:幽默風趣:語言詼諧,行為或出人意料或搞笑不合常理,使人發笑,令人笑意橫生,妙趣連連

語言詼諧:說話有風趣,引人發笑

笑意橫生:笑意在臉上浮現

繪聲繪色:把人物的聲音、神色都描繪出來了。形容敘述或描寫生動逼真。

拍手叫絕:遇到、聽到的人或事超越自已的想像空間,非常的絕妙,情不自禁地拍手稱絕叫好。

描寫小品的詞語

10樓:徐國輝

繪聲繪色,娓娓動聽,詼諧幽默,融入角色,演技一流,掌聲一片

關於明星的小品,小品明星有哪些

劉偉大山 周偉鄭健 馬東,小品明星很多,以趙本山為代表的佔了一大半,小品明星有哪些 趙立蓉 趙本山,高秀敏,範偉 鞏漢林,黃巨集,宋丹丹 陳佩斯 我的最愛朱時茂 陳佩斯 小瀋陽 潘長江 趙麗穎,王俊凱,易烊千璽,王源,迪麗熱巴,鹿晗,楊洋,範丞丞,張雲龍,黃曉明,胡一天,歐陽娜娜,古力娜扎,賈乃亮,...

幫忙提供小品好劇本!要八人左右演的搞笑並且有啟發意義的。謝謝

一天,老師走進課堂,學生們一齊起立喊 老師早上好!老師憤憤地說 只叫早上好?那我下午呢?難道就不好了嗎?於是學生們又一齊喊 老師下午好!老師說道 坐下!今天我們要複習反義詞,我們這樣練習,我說一句,你們大聲說出反義詞。現在開始。老師 今天天氣很好。學生 今天天氣很壞。老師 到處陽光明媚。學生 到處陰...

趙本山小品裡的盲人怎麼演,初中生演趙本山小品好嗎

把眼睛戳瞎了,不要想不開呀 如果你想死的話可以試一試此辦法 55555 盲人不是說演就能演好的,是靠生活,去想想盲人的內心,當然了 主要的特徵是,翻眼皮,翻白眼,走路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後腳不要超過前腳,用雙手往前袒露,然後和人打招呼的時候頭往前探,用耳朵交流,自己試探一下吧?主要是瞭解盲人的內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