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顏六色寫一段話,用「五顏六色」寫一句話。

2021-04-15 02:17:07 字數 1249 閱讀 2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園裡,我看到有人賣氣球。氣球圓圓的,五顏六色真漂亮:有紅色的,黃色的,綠色的,藍色的....

2樓:美麗之人的夏天

今天小紅穿著五顏六色的衣服

3樓:nice紙鳶飛不高

草地上有五顏六色的花

用「五顏六色」寫一句話。____________________

4樓:czj追風少年

國慶節到了,街道兩旁插滿了五顏六色的彩旗。

5樓:買孝枚棋

1、我的水彩筆五顏六色,好好看。

2、那邊的花真漂亮,五顏六色的。

3、在太陽的照射下剛下完雨的天空中懸掛著五顏六色的彩虹橋,實在是太美麗了。

4、國慶節到了,街道兩旁插滿了五顏六色的彩旗。

5、東範路邊栽著五顏六色的旗幟。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謝謝加油

用五顏六色成群結隊寫一段話

6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五顏六色衣服的少先隊員們成群結隊地來到公園欣賞各種各樣的鮮花。

少先隊員成群結隊地來到公園欣賞五顏六色的鮮花。

7樓:匿名使用者

身穿五顏六色衣服的人們成群結隊的去幹嘛幹嘛

星期六、公園、高興、五顏六色、美麗寫一段話

8樓:愛教學好幫手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媽媽帶著我去公園遊玩。公園裡的各種花兒都盛開著了,五顏六色的,美麗極了!爸爸媽媽為我拍了很多**,這一天我玩得非常高興。

9樓:施瑜碧貞芳

穿著美麗的鞋子,走在五顏六色的石子上讓我很高興。

以公園裡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為開頭,以總分結構寫一段話,至少兩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粉紅的桃花像穿姑娘的小臉蛋,真燦燦的油菜像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

11樓:丶夏一天

公園裡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白色的是梨花,聖潔高雅;粉色的是桃花,嬌媚可人;紅色是玫瑰,芬芳迷人。

用斑斑點點、五顏六色造一段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們在花樹下賞花,陽光把斑斑點點的花影灑在孩子們五顏六色的衣服上。

五顏六色是什麼意思啊,五顏六色的五顏是什麼意思到底是幾個顏色?六個?

形容色彩複雜或花樣繁多。引申為各色各樣。五顏 指金 銀 銅 鐵 錫五顏或為童顏 紅顏 粉顏 龍顏 鶴顏。六色 指三元色和三間色,即紅 黃 藍和橙 綠 紫或為喜色 怒色 哀色 憂色 愁色 傷色。五顏六色的五顏是什麼意思到底是幾個顏色?六個?五顏六色中的五顏是5個顏色,分別指的是金 銀 銅 鐵 錫五顏或...

五顏六色是什麼生肖,五顏六色打一生肖

五顏六色是什麼生肖 雞 公雞。五顏六色 w y n li s 解釋 形容色彩複雜或花樣繁多。引伸為各色各樣。出處 清 李汝珍 鏡花緣 第十四回 惟各人所登之雲,五顏六色,其形不一。結構 聯合式。用法 多用來形容鮮花 商品 服裝 景物等的花色繁多。一般作謂語 定語。正音 色 不能讀作 sh i 辨形 ...

五顏六色,照樣子寫詞語,照樣子寫詞語,例,五顏六色,含有數字,怎麼寫

四分五裂 七零八落,七上八下,七嘴八舌,七拼八湊,七手八腳 兩面三刀 照樣子寫詞語,例,五顏六色,含有數字,怎麼寫 五顏六色含數字的詞語有五光十色 四通八達 四面八方 九死一生 九牛一毛 十全十美,等等。五光十色 五彩斑斕,三言兩語,十全十美,五花八門,接二連三 六六大順 七上八下 三心二意 始終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