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邊撿回來的,看看有沒有認識的這是什麼石種 可以磨珠子嗎 謝謝

2021-04-15 01:42:42 字數 1400 閱讀 398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手串。什

來麼都可以做手源串只要自己喜歡bai就好。你這石頭du看起來像zhi是瑪瑙,或者玉髓。最後dao那個帶點兒黑色的有點兒像曜石。

石頭磨珠子還是非常困難的,即使有工具輔助也不容易,尤其是打磨比較費時費力。並且加工出來也往往不如人意,不是特別喜歡手工,或者時間特別多還不如買成品。

在河邊撿到的透明石頭,這是什麼石頭?

2樓:誠德**

看似**石copy樹脂,怎樣識別?

您可以加熱bai來區別,一般

du樹脂類的產品當溫度超過120度後,過一zhi段時間便會變軟(dao可以用指甲掐一掐),真的石頭這麼低的溫度是不會有太大的變化的。也可以用火燒,真的石頭點不著火,樹脂的卻可以點著火。另外,樹脂做的產品會有一定的味道。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火燒一下,如果溶化了哪怕一點點,就是樹脂,如果沒溶化應該就是水晶石

4樓:偉偉菠蘿

光線太暗了。看不清楚

在河邊撿的石頭,不知道是什麼?是玉石嗎?請懂行的老師幫忙看一下!謝謝!

5樓:春城花飛飛

看起來還真的挺像和田玉的。

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的河邊撿的。

一般河邊這類石頭就是石英質巖,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

和瑪瑙水晶之類是一個族群。

不過大自然有很多漂亮的石頭,自己喜歡就留著玩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玉,玉化程度也很好。

這是我在河邊撿的石頭,自己用砂紙稍打磨了一下,請老師幫忙看看是什麼石頭,能不能做成擺件?

7樓:瞬間無敵選關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版銅、鋁、鎂等元素及化權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8樓:阿拉蕾鋒

普通的鵝卵石,一塊錢一堆

這是我在河邊撿到的石頭,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一種玉,黃龍玉聽說過嗎?跟這個差不多的,當然也有可能是琥珀,從色澤與成份上看上去還是不錯的,具有收藏價值的,可以用來把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很漂亮,個人認為有收藏價值。

有沒有懂俄語的大神,來看看,有沒有懂俄語的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段俄文啊?

您好,您的問題在 俄語專業翻譯 徜徉俄羅斯傾情奉獻 有沒有懂俄語的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段俄文啊?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本典藏瓶為紀念聖彼得堡可口可樂瓶廠投產而發行,一批共4000支。1995年11月30日,俄羅斯聖彼得堡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採納。有懂俄語的嗎?看看這個翻譯...

路邊撿的石頭,大家看看有沒有價值

您的問題,在山上撿到的幾塊綠石頭,時代性 天然綠色石英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千萬要注意 這個石頭不遠千里 撿來的,大家看看有沒有收藏價值嗎?20 這些都要找專業知識對口的朋友才可以鑑定是真是假 這個石頭就是花紋有點好看,應該沒太大價值,不過自己把玩還是不錯的。從...

電腦配置單,大家幫看看有沒有優化的選擇

顯示器不用換,電源也不用,顯示卡有資金在往上調點,650說實話效能不是很好,對不起這u,高u低顯 e3 才給用 650 太對不起這個u 了 起碼 1300 的 660 電源的夠用了 350 w e3 也就 60到70w顯示器 最好是換換 19 顯示卡起碼650ti 900 不超頻350w夠用了 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