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撿的石頭,大家看看有沒有價值

2021-03-04 02:04:44 字數 1500 閱讀 7325

1樓:

您的問題,在山上撿到的幾塊綠石頭,時代性「天然綠色石英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千萬要注意!

這個石頭不遠千里**撿來的,大家看看有沒有收藏價值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要找專業知識對口的朋友才可以鑑定是真是假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石頭就是花紋有點好看,應該沒太大價值,不過自己把玩還是不錯的。

4樓:令狐旭龍

從表面來看,沒啥特別的

5樓:盛開的九月菊花

沒看出來,好像是一般石頭。

6樓:李瀟雨

沒有收藏價值,有紀念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藏價值,顏色好看

8樓:燦烈的女人射手

這個你可以找人鑑定一下,但是隻要你喜歡,收藏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9樓:鼓樓區

有一種疼法叫看著都很疼,不信你看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留個100年當傳家寶,這就是一塊普通石頭。你絕的它就留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價值 石中有血,石裡藏玉,是個好寶貝 寶友要發大財了

12樓:老爺子

收藏個百十年 就有價值了 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砸開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上饒的,今天在河邊撿到的石頭,大家看看有收藏價值嗎

14樓:陶心齋主

在河邊撿到的石頭,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什麼石頭品種,補充**看看就知道。

這是在山上撿到的石頭,大家知道是什麼石頭嗎?有沒有收藏價值,或是有什麼作用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水晶石,有沒有什麼用,得看它本身的品質了。

16樓:為了星辰大海

石英晶簇,可以當個擺件

今天撿到一塊石頭 專家們幫忙看看有沒有收藏價值?

17樓:光年

有點意思。石質很普通,不過形狀比較工整,具體有多大?如果形狀合適打磨一下是相當有觀賞性的。

大家幫忙看看我撿到的這個石頭是什麼材質,有價值嗎?,謝謝啦

18樓:瞬間無敵選關

普通河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衝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白、黃、紅、墨綠、青灰等色系。

家傳的有沒有價值,這個石頭有沒有價值

家傳的在你家肯定有價值。要麼不會是家傳。價值不高,像麻錢裡這種已經屬於爛大街的 這種一般沒多大價值,儲存留作紀念吧 這個很有價值,收藏會增值的 後兩個很多,不怎麼值錢。第一個另一面是什麼?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這樣的同學價值不是很高 價值不太高,繼續收藏最好。康熙通寶滿漢昌品相還可以,這樣的至少也要三四十...

請專業老師幫我看看有沒有價值,市場價值多少?謝謝

地地道道的假貨兼臆造品無疑!有宋一朝從未鑄造發行過這種所謂的 當萬 的大錢?腦殘的造假者毫無古幣知識?所以才會製作出這種不倫不類的東西,專門用來矇騙外行人的假貨!毫無價值可言,建議放棄最好 請專業老師幫我看看有沒有價值,市場價值多少?謝謝 從 上是不好判斷它的價值的,但是看你在那裡賣了,有的地方幾百...

請專業老師幫我看看有沒有價值?市場價值多少?謝謝

從 看,東西和壽山雞血石比較相似。如果是真品,按你這塊料子的質地大概每克3萬左右。是印章,看料,和篆刻和治印人,東西看著不錯,找人多看看鑑定一下,自己多查查資料,收藏本身也是學習 我可以跟你說方法。以前邵偉華老師在四柱 學曾經用過。攤開手掌,用拇指圍繞另外四指外部點按正好是十二節 紅樓夢 揭抄露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