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這樣的電腦,幫忙看看有沒有可以省的

2022-10-26 11:40:17 字數 751 閱讀 55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很好了,也沒有瓶頸。

1、至於他們說的雙核足夠的之類的話,主要還是看你用來幹什麼,如果瘋狂遊戲的話,當然是4核心要好,相反如果你用雙核的話,再過兩年,執行一些最新的要求配置的遊戲,cpu會存在瓶頸(其實這種四核心是過度版本,i7系列的cpu的四核心技術才比較成熟)。但是,這款cpu確實貴了點,價效比太低。

2、記憶體問題。如果你用xp32的話,會有部分記憶體不能識別,但其實你這配置裝vista完全沒問題,而且vista替換xp已是大勢所趨,你可以裝個vista適應適應,但一些老的軟體不支援vista。

3、另外還有一點建議,你可以換個便宜一點的cpu,然後來一個水冷散熱器,最好cpu、gpu、和主機板晶片全套裝的,這樣的話,全超頻,也可以達到不亞於你用q9650的效果,說不定還可以提升整體效能。

2樓:虎聰

cpu 個人覺得雙核足夠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3g足夠了,除非你裝64位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cpu雙核就用不完了 你把cpu剩下來的錢添一根記憶體 電腦最主要記憶體要好 cpu只是次要的 其他的還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cpu**要3000,太高了買這個不如直接去買i7呢。微星x58白金版i7 920處理器套裝。市場售價為4999元。

不過同時也得買ddr3記憶體,不過也不貴。建議把cpu換成q8300,1400就夠了。

我要買新電腦,有人可以幫忙看看有沒有坑我嗎

平臺選得不好,價效比不高,也有不合理之處,i7 7700不能超頻,配z270超頻主機板沒有意義。既是遊戲電腦,建議你cpu平臺換成i5 8400 b360平臺,第八代cpu相對第七代cpu提升很大,i5 8400雖說效能比i7 7700差了一點,但是 不到一千塊,價效比更高。你自己上網找找板u套裝,...

電腦配置單,大家幫看看有沒有優化的選擇

顯示器不用換,電源也不用,顯示卡有資金在往上調點,650說實話效能不是很好,對不起這u,高u低顯 e3 才給用 650 太對不起這個u 了 起碼 1300 的 660 電源的夠用了 350 w e3 也就 60到70w顯示器 最好是換換 19 顯示卡起碼650ti 900 不超頻350w夠用了 顯示...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你了

看你嘍!不要想著它有價值,一做工粗糙,二蓮臺不正.三底部缺陷,四,手指都沒分開,如果你覺得它好可以收藏,收藏不代表這個物價多珍貴而是個人喜好。本人認為有。多少錢買回來的 我有一本古書,想問問有沒有收藏價值,請懂的朋友幫忙看看 有很高的收藏價抄值,水襲滸 是一部經久不衰的著作,無論是古代的木雕版本 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