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解析度調高了導致螢幕不顯示畫面怎麼辦

2021-04-14 07:07:36 字數 2444 閱讀 621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把解析度調到正常範圍,再重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重新設定,調低解析度。設定好後重啟。

3樓:百科bu全書

假如設定的解析度超出顯示範圍會有一個恢復原有設定的倒計時,倒計時完了會恢復原有的解析度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時,按鍵盤f8鍵—選擇安全模式執行—選擇調整螢幕解析度「圖形選項—選擇解析度—調整解析度」,

5樓:千古情愫

滑鼠右擊桌面bai------「屬性」----「設定」du1、在左下的zhi「螢幕解析度」

dao處,

內拖動滑竿到合容

適的解析度(17寸 1024x768 ,15寸800x600)2、單擊右下的「高階」-----「監視器」----勾上「隱藏該顯示器無法顯示的模式」 -----------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處,選擇 下拉框中的最大值

-------「應用」-----「是」------「確定」

再不性的話就重灌顯示卡驅動

6樓:o_o蒲公英

開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把解析度改回來 重新啟動即可恢復

7樓:熊熊嘞

這個沒關係 拔插顯示器連線線

8樓:我6得飛起啊

調回來就可以了,配置不好就不要調高了

電腦解析度調高畫面模糊怎麼辦?

9樓:魅惑眾生之神

如果將解析度調低,那麼造成字型模糊是正常的(由於解析度過低但是顯示器過大,所以造成了失真才導致了字型模糊)。而將電腦解析度調高畫面變模糊,可能是以下原因:

檢查顯示器的介面是否鬆動。有異常重新插緊。

可能是顯示器出了問題。建議到售後去修理一下。

建議方法:使用windows中的cleartype來調整字型清晰度。

「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外觀)——字型——調整cleartype字型」。

將字型調整為大字型或超大字型(在最適合的解析度)windows 7及以上:「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顯示——放大或縮小文字和其他專案」

windows xp:「桌面——屬性——外觀——字型大小」

直接在桌面右擊螢幕解析度,然後在裡邊選推薦的解析度就ok了。

我的電腦解析度設定太高了、顯示器黑屏啦,如何恢復?

10樓:ps休閒時刻

電腦解析度設定得太高,顯示器黑屏,因為黑屏,又找不到重新設定解析度的地方,回這種情況下,解決方答法是:

1、關閉電腦,重新啟動。

2、迅速按f8,如下圖:

4、右鍵桌面--螢幕解析度--修改解析度,如下圖:

5、安全模式下修改解析度的原理

安全模式是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一種特殊模式,在安全模式下使用者可以輕鬆地修復系統的一些錯誤,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安全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在不載入第三方裝置驅動程式的情況下啟動電腦,使電腦執行在系統最小模式,這樣使用者就可以方便地檢測與修復計算機系統的錯誤。

11樓:騎師

1、關閉電bai腦,重新啟動。

2、迅速du按f8,如下zhi圖:

4、右鍵桌面--螢幕解析度--修改解析度,如下圖:

5、安全模式下修改解析度的原理

安全模式是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一種特殊模式,在安全模式下使用者可以輕鬆地修復系統的一些錯誤,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安全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在不載入第三方裝置驅動程式的情況下啟動電腦,使電腦執行在系統最小模式,這樣使用者就可以方便地檢測與修復計算機系統的錯誤。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開機的狀態下,快速接下f8進入選單項,進入vga顯示卡調節模式,進行調節。重啟計算機方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的絕招:

bai你把顯du示器資料線拿掉,全部拿zhi掉,只使用機箱開dao

機,開啟音箱(是為了知內道已經開容

14樓:芯碎的眼淚

重啟按f8進安全模式試試改回低解析度

15樓:沈恩華

方法一、最復簡單直接的制方式,找個更大的解析度的顯示器,設定小的解析度後換回去。

方法二、在開啟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項「啟用低解析度」模式進入,設定好解析度後,退出安全模式進入系統。

方法三、暗箱操作(這需要耐性),開機進入系統,確定已經進入桌面,win7下,滑鼠移到螢幕右上角,右擊按字母「c」鍵,在按「tab」2下,接著按「↓」方向鍵 5次以上,又按「tab」鍵5下,按「enter」回車鍵,ok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進按f8,選擇啟動vga模式登入系統.

螢幕解析度,電腦螢幕解析度調到多少合適?

要分為液晶屏,和普通的顯示器 1.液晶屏的可以設為 標準解析度是 1280 x 1024 重新整理率 60hz,2.普通的顯示器 一般的為1024 768 一般保持不變就是最好的 主要還是要把重新整理率一般改為85hz 75以上 這樣對眼睛有好處重新整理率可以這樣設定 右擊桌面空白處 屬性 設定 高...

電腦解析度多少最佳,電腦螢幕解析度多少合適

1 在 windows 10 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中選擇 顯示設定 也可以在開始選單中選擇 設定 應用,然後選擇 系統 如圖 你好,這個和顯示器的大小有關係的,17寸 螢幕的電腦適合的解析度是1024 768 19寸屬於大螢幕電腦,一般解析度要在1440 900左右才是最合適的。20寸...

顯示器解析度多少最好,電腦螢幕解析度多少合適

顯示器解析度1024x768最好。寸 1280 800。寸 1024 600或1280 800。寸 1366 768。寸 1280 800或1440 900。寸 1600 900。14寸映象管 crt 顯示器 800 600。17寸液晶或crt顯示器 1024 768。19寸液晶顯示器 普屏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