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授權名牌logo的可以印刷加工嗎

2021-04-14 07:06:24 字數 2519 閱讀 1050

1樓:人生幾何

如果是公司自己的標誌,則出具商標使用證明。若是委託加工也要有最初的委託加工證明,否則就是侵權、假冒。連帶責任是肯定的。

知名品牌的logo能隨便印刷嗎?

2樓:有空就想玩

除非有授權,否則就涉及造假。這是掙不了多少錢還擔風險的活建議別幹。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隨便點,只要不被告,一般人就算髮現了也不會告你,除非侵犯了很大的利益,否則沒人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了,不然後被告侵權的

產品上印刷知名logo需要授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logo如果是你們自己的,那可以直接印,

如果是別人的,那是一定要得到授權回的,就是你幫別人代生產答,也需要的。

如果在沒有授權的情況下印上去了,那麼這個產品如果是出口的,會被海關查驗的,如果是內銷的,國內的工商如果查到了,那就是假冒產品,會被處罰的。

授權一定要簽訂書面協議,不要口頭協議,到時候出現法律糾紛就不好解決了。

可以隨便印刷別家公司的logo做嘜頭的嗎

6樓:曉麥

你好,作商業用途的話,需要得到該品牌公司的授權,否則客戶是可以追究你的法律責任的

如果是客戶要求的,需要讓客戶出具授權書

很擔風險

央視網cctv的logo能隨便印在產品包裝上面嗎?

7樓:康康侃球

當然不可以,這個是要經過授權的,經常看到有些商家打著cctv上榜品牌之類的進行宣傳,其實都是不允許的,只是央視沒空去起訴這些小公司,這裡有一份2023年央視的宣告

8樓:人生只如初見超

《關於從bai未頒發「央視上榜du品牌」等稱號的宣告zhi》

央視已dao經發布宣告,

內表示從未向任何

容一家企業授予上述稱號或頒發任何相關證書,如果使用,會違反《廣告法》和《反不正當競爭法》,構成虛假宣傳,按照廣告費用的3-5倍處罰,如果廣告費用無法計算或者明顯偏低的,按照20萬--100萬處罰,其他情形詳見廣告法五十五條。即使企業真真實實在央視打了廣告也不可以使用此類稱號。在央視打廣告不意味著可以使用此類稱號,任何涉及央視的稱號都必須得到央視明確的授權許可方可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視臺,第一個c是中國,第二個c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cctv投過廣告,可以這麼做。不說違法不違法,反正沒人追究你。真是細細追究起來,也能說得過

有公司要做logo的。我用psd做的。請問應該怎麼做?怎麼設定大小?解析度?主要用於名牌。旗幟,衣服。印刷

11樓:看上你的笑

一般來說,做這些logo這種,需要有一個彩色稿,一個黑白的線稿。、

彩色稿:用於專印刷呀,噴繪呀。屬這些你最起碼弄個300以上的解析度,嗯 尺寸也不用太大即可根據實際需要。

黑白稿:像刻字,衣服上的繡花這些,需要用到的就是向量圖了(路徑,一般為ai,cdr格式檔案),旗幟上也會有些是要用到向量圖的,看你具體標誌是什麼型別的。向量檔案就沒有這個解析度的概念了 可以無限放大 不失真。

具體設定要看具體情況吧。不知道這樣說你懂沒懂……

12樓:喜歡微笑

用cdr的設300解析度就行了大小設定就看你自己要多大的了 不過一開始設計logo沒必要設定它的大小注意結構就行 做logo最好還是用cdr向量軟體做的好

13樓:努力_全力以赴

如果是用於印刷,**的解析度應該在300畫素之上。如果採用噴繪,解析度需要更高

我是做杯子行業的,現在好多都是自己印的logo,我想問下給加工logo標誌需要什麼,不需要團隊的情

14樓:真情相伴嘉臣杯

您好~印刷logo您需要先了解一下印刷工藝哦~

1.絲印—即絲網印刷,用特殊的印刷工藝印製所需的專圖屬案和文字,可以印上所需要的各種顏色,標誌明顯,顏色鮮豔,費用以顏色為計,是使用最為常用的印字工藝。優點:顏色鮮豔!

2.鐳射—即鐳射打標,在杯身的不鏽鋼部位用鐳射腐蝕出圖案和文字,顏色單一,圖案和文字不會被磨損,主要適用於不鏽鋼杯等材質杯體。優點:不易磨損,用於顏色較深的杯子效果較好。

3.貼金—即金屬貼片,用金箔在杯身貼上所需的圖案和文字,顏色金色,感覺高貴,但是費用高,主要適用於不鏽鋼保溫杯。優點:高雅高檔!

4.貼膠—即貼不乾膠,用透明的或有顏色的不乾膠貼在杯身或杯盒上,顏色鮮豔,各種顏色,標誌明顯,費用較低,緊急需貨時可以此法。優點:顏色鮮豔,工期短!

5.熱轉印—即花膜貼杯熱轉印刷,適用於多色logo,顏色鮮豔,不易脫落

6.氣染印—即通過染印紙整杯染印,像花瓶般的亮麗,工期較長,費用高!

希望嘉臣杯業的回答能對您有幫助~

衣服LOGO的印刷有幾種,在衣服上印LOGO標誌有哪幾種方法

服裝印花的種類 1轉移印花 英文 tropical print 先用印刷方法將顏料印在紙上,製成轉移印花紙,再通過高溫 在紙背上加熱加壓 把顏色轉移到織物上,一般用於化纖面料,特點是顏色鮮豔,層次細膩,花型逼真,藝術性強,但該工藝目前只適用於滌綸等少數合成纖維。轉移印花工藝簡單,投資小,生產靈活,目...

名牌的logo商標設計都喜歡用哪些英文字型

您好,logo商標設計主要要根據商品的風格以及企業的受眾人群來進行設計。具體無法明確說明。望見諒。這些logo都是用什麼字型的啊 英文字型哪些比較適合在logo中用,看起來比較好看 英文字型種類比較多啊 要看你的logo設計的樣式來選擇英文的字型。你提供的 字型都差不多哦。英文商標一般用什麼字型 一...

印刷可以分為哪幾種,印刷的種類都有哪幾種?

印刷的四大種類 隨著現代科技的進步,印刷術不斷更新換代,印刷的種類也越來越複雜,而分類的方法也不盡相同。一些印刷廠家往往根據自己的印刷業務性質,將印刷種類分為 書刊印刷 圖版印刷 包裝印刷 商標印刷 零件印刷等。也有的根據印刷板材或印刷裝置的不同,分為 鉛印 即活字印刷 彩印 即銅鋅版套色印刷 膠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