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被欺負,想發條說說,好朋友被欺負,想發條說說

2021-04-13 22:04:04 字數 1571 閱讀 8678

1樓:陌路安生

好朋友被欺負,有能力就去欺負回來,沒能力就好好的陪著她ta,而不是發條說說

2樓:瑤綺語釺

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裡的地位,不管是好朋友還是誰,語言是最傷人滴!要好好反省自己!

好朋友說話很傷人 心情不好 想發條說說該怎麼寫?

3樓:墨之痕

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裡的地位,不管是好朋友還是誰,語言是最傷人滴!要好好反省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拿我的容忍

換你的肆無忌憚

忍耐是有限度的

5樓:贊贊贊

雖已冬,但仍覺六月寒。

和朋友絕交了想發條說說不知道怎麼發

6樓:浩其威

你是想讓所以認識你們二個人的都知道這件事,還是想告訴別人,你的想法,或者說你和朋友絕交時候的態度。個人覺得,既然絕交了,就不要再說什麼了,因為那個人與你再也沒有關係了,愛也好,恨也好,都應該隨風而去了。

你想發說說,無非是二種原因,一種覺得對方錯了,你自己心理還有不平,想用說說發洩,另一種覺得自己有愧,想用說說這種很隱晦的方式,試著能不能挽回,如果是這樣,那你是可以考慮發說說,但是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絕交,也不知道你發說說想表達什麼,所以別人也無法幫你寫,除非你說說原因,以及你想達到的目的。

好朋友說話很傷人 心情不好 想發條說說該怎麼寫?

7樓:墨之痕

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裡的地位,不管是好朋友還是誰,語言是最傷人滴!要好好反省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一下

你對我的態度

是否我也這樣對你

昨天看到四年前的朋友,想發條說說該怎麼寫

9樓:鴻鵠的志氣

在這個城市裡渾渾噩噩的生活了十幾年,好像遇到的朋友有好多,真心的、虛偽的,單純美好的,是他們帶給我不一樣的生活感受,也讓我從中學會了成長,學會了單純的幸福。

那種單純美好的幸福就像是煙火一樣,友誼的存在,和親情,愛情不同,愛情像煙火,好的時候可以絢爛奪目,經歷的多了,就會產生分歧,產生這樣那樣的爭執,親情之所以離不開,是因為那段隱祕的,看不到的情感在支撐著我們。而與朋友的相遇,與愛情的患得患失無關,與親情的緊密相連無關,它擁有的是單純,美好,想起來又能讓人感到安心的友誼。

朋友安慰我很感動想發條說說怎麼發

好傷心,好想哭,想發條說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心裡好過一些

11樓:被散落的落葉

愛情,我想擁有的,只是紫陌紅塵之中的平淡素樸的愛戀;只需執子之手,同甘共苦,歷盡滄桑之後,仍能愛意綿綿,不離不棄的度過餘生,不需像梁山伯與祝英臺那樣的驚世愛情,也不需像羅密歐與朱麗葉那樣的浪漫情史。

12樓:幸福使者

那就說出來,說出來就好了

跟好朋友吵架了想發說說罵她,跟好朋友吵架後發的說說

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感情一旦有裂痕,是很難修補好的,我也跟很好的朋友吵過架,後來就是彼此不再聯絡,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很後悔我當時沒有好好珍惜她。1 既然是好朋友,為什麼要罵她,是好朋友就應寬容她。2 不要那樣做。3 要大度。我知道你人賤,沒想到你的嘴比人還賤!別發,只是當時生氣,過去就好啦事過去啦...

如果被好朋友的姐姐警告我不要找好朋友玩怎麼辦還說是我影響了她

如果你bai的朋友連交朋友的自由du 和選擇都無法堅zhi持自我,沒有自主 dao權,你也不能趴內 人家門口叫著跟 容他玩耍啊,如果他找你就繼續玩就好,路上碰到了就正常打招呼。也可能是他學習退步了,然後家人對他減少了娛樂遊戲時間,針對的不單單是你,所以別太在意了。朋友姐姐說不讓朋友和我玩了,說怕我給...

和好朋友一起去面試我被錄取了好朋友則沒有該怎麼辦

有以下幾個方法可以解決你這個問題 1 不去報道,和朋友一起找尋新的工作機會 如果你們一定要在一起工作 2 你去報道的,安慰你的朋友,並且幫助朋友繼續尋找新的工作機會3 你去公司的人事部問清楚是什麼原因,你的朋友沒有被錄取的,看看能否補救的 想去上班就去上班,和朋友有什麼關係,難不成你想2人進同一間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