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和你說話時,你沒有聽清,你想讓他再重複一遍用英語怎麼說

2021-04-13 21:59:24 字數 1335 閱讀 3977

1樓:匿名使用者

can/would u say it again,plz?

can/would u say it once more,plz?

can/would u repeat it,plz?

would u pardon me,plz?

2樓:

would you please say it again?

3樓:匿名使用者

please can you say that again?

would you mind to explain this again?

當我們聽不清說什麼時,我們應該說, 「請再重複一遍 」,這句話用英文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i beg your pardon. 非常委婉的說法,比較少用。

pardon? 一般這麼說。

不過有時候也可以說sorry,用升調,也較常用。

5樓:懷念清涼

培養興趣吧,看英文電影電視劇,聽英文歌,喜歡上了,才會有動力,語法才能學得更透徹回!記單詞也會更持答久,否則剛記的就忘了,再找找外國人練練口語,每天堅持寫英文日記,最好能去那種全外教學校系統地學學,特別是入門的時候,這個很關鍵,否則走入誤區都不知道。

6樓:可憐的指甲

一門語言只來有在不斷的運用中才能提高自,才能bai更透徹地掌握語法du,更自如地運用,除非是母語才zhi會在經歷過多dao年的埋沒中還能永存心中。因此要記住單詞,考好成績,只能在日常生活中尋找儘可能多說英語的機會。特別是口語,說出來才是真的,否則永遠都是聾啞英語,最好找老外練練或者好的語言學校,像韋爾還行,全是專職外教,教材都是國外的原文教材,地道實用。

新學期似乎要開始了。

7樓:如果那不是真的

個人覺得只bai要不是面對面du的交流,所有渠道包括軟zhi件/網上和**的聲dao音都會失真回,學習的效答果會很不好,面對面的教學還可以展示口腔是怎麼樣變化的,這是很管用的,所以還是要找一個專職的外教來學習,創造一個更真實的環境,青島韋爾英語學校的老師都是北美的專職外教,可以去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pardon?就一個單詞,簡單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再重複一遍》please repeat what 希望lz採納!

10樓:kid的眼睛

when we can't hear,we should say「pardon me?」

不許抄襲!!!

如果人和你說話他說話時不看著你或者看到你的眼神逃避了看

據說,一個人說話時候眼睛不時往右轉,說明他在回憶 往左轉說明他在進行邏輯思考或者在編造。與人交談,時不時有眼神接觸,是比較合適的。你說的情況,我看到的是心虛。有可能是性格靦腆,或者是他對你有好感 如果他是個開朗的男生,有可能是對你沒有興趣,或者有點反感。要具體辨別的話,你可以同時注意他的臉部表情,說...

對方和你說話,但是你沒聽清楚,想讓對方再說一遍,用日語怎麼說

1.2.是不那麼正式的,隨便點的 1.不好意思 沒聽清楚 日本人不喜歡把話說全說明白,就說一半 2.一度 再講一遍 3.一度 願 不好意思,麻煩再講一遍.4.一度 願 不好意思,能煩請再講一遍嗎?一度 願 對不起,請您再說一次 很禮貌 很標準 聞 一度言 對不起,沒聽清楚,能再說一遍嗎?一度言 敬語...

當男人和你分手時又打電話給你,讓你以後不要再聯絡他,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這個男的提出的分手的話,那他應該是認真的。如果是你提出的分手的話,那就說明這個男的還有意挽留,告訴你要把握住他,錯過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基本上應該是這個意思吧。一個男人跟你說以後不要再聯絡了後面加了一句晚安是什麼意思?既然她跟你說以後不要再聯絡了,那你就應該爭口氣,不管他,在說什麼,也不要再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