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和你分手時又打電話給你,讓你以後不要再聯絡他,是什麼意思

2021-05-06 05:40:40 字數 6938 閱讀 9530

1樓:蝶羽折影

如果是這個男的提出的分手的話,那他應該是認真的。如果是你提出的分手的話,那就說明這個男的還有意挽留,告訴你要把握住他,錯過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

基本上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一個男人跟你說以後不要再聯絡了後面加了一句晚安是什麼意思?

2樓:愫睿愫睿

既然她跟你說以後不要再聯絡了,那你就應該爭口氣,不管他,在說什麼,也不要再跟他聯絡了。

3樓:吉祥

不要單單看晚安兩個字,既然都說不要再聯絡了,就是不想再聯絡了。因為男人都是說話算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習慣用語而已!並沒有什麼意思!既然他都不想跟你聯絡了!你就不要想那麼多了!忘記他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兩種情況第一可能試探你一下到底在不在乎他,如果很在乎他你肯定會問他為什麼,會很著急,第二種可能就是和你拜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說一句晚安很正常,就是很禮貌的道別。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下次還會聯絡你。他既然說了不要再聯絡,說明他可能是一個有家庭的人或者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也有可能他覺得你們兩個人不合適,所以才會這樣說。

既然這樣,你也就沒有必要太卑微地去求著他,因為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當一個男人對你說以後別再聯絡我的時候,這代表什麼?

7樓:lao肖同志

要看是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說這話,如果是你們在吵架的時候,那肯定是氣話,不能當真。否則,就是真的不要你了,

8樓:這夏天有些冷

因為沒有聯絡的必要了。

9樓:手機使用者

正在談戀愛就是預試著分手,其它就是不希望和你還有什麼任何聯絡

為什麼有些男的,明明已經分手了,還時不時又來打擾你,都說了不要再聯絡,沒多久他又當什麼事也沒發生一

10樓:五嶽之巔

其實這樣男人的心態是根本捨不得你們之間這段感情的,他永遠是放不下的,就算明明你們已經分手了,他還是想和你聯絡,因為他已經經習慣了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所以說,無論在他自己的時候,還是在他做事的時候都會無緣無故的想起你,這說明你已經深深地印在他的心裡,走入了他的生活,所以說你不要糾結他是否打擾你,他只是放不下這段感情,當時間慢慢過去的時候,它的,心裡也就慢慢沒有你了,慢慢的她也不會打擾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覺不到他的關心與真誠,只能說明他很沒心沒肺,要不就不當回事,這樣的人直接拉黑,否則在一起也得被氣瘋

12樓:糯米粒米

往往這些男人還在留戀當初在一起的感覺,所以又會再次問你的狀況。可能需要時間才能真正放下。

13樓:小雅自**

他們很痴情,並不能做到像女的一樣說忘就能忘的,他們的心也會受傷,但是隻是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如果很好那麼他會祝福你,如果不好,他們希望自己還有機會給你幸福 如果不想讓他們糾纏,就不要選擇和他們談男女朋友

14樓:利雅德鑽石畫

如果不想和他再有聯絡,那就把話說清楚,當斷則斷,對自己才有好處。如果有現任男友,我想他也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和前任有聯絡。

15樓:撒拉嘿喲油

看性格,這人比較開朗吧,還是想佔有你的意思,大多這樣的都不負什麼責任,等他找到下一任應該就把你淡忘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對你放不下,想在讓你接受他的愛,分手是一時的衝動,現在又想回頭,但他知道希望很小,他也要試試

17樓:武恩

這種男人就是找抽型的 自我感覺太良好 覺得女人沒有他不行 有事沒事想展現一下個人魅力 挑逗挑逗

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充實自己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讓他覺得我過的比你好 搓搓他的銳氣 在他再找你的時候 可以心平氣和的耍耍他 就最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想給機會,直接拉黑就是了…從此以後再不回答

19樓:你說寫詩是愛

有可能是真的愛你,也有可能是沒有找到下一個幸福,只有時不時的來叨嘮一下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賤,認為你沒有放下他

21樓:嗯

那隻說明他還沒有放下你

男人分手後真的不會聯絡你了嗎?

22樓:小阿生趣談情感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總會分分合合,有的人分手後快刀斬亂麻,刪了所有的****,再也不聯絡,再也不見面,但是有的人就會藕斷絲連,猶猶豫豫,不願意分手,甚至分手後還不願意刪除對方的****,還對對方存有一些念想。男人在分手之後還會不會聯絡那個前女友,完全是取決於這個男人的性格的。

23樓:沒得感情

是的,男人真正愛過你的話分手後是不可能再回去聯絡你的。

真正愛過的人是不可能再回去聯絡的,就算這份戀情讓他覺得帶給他很深刻的回憶,他也不會想去再去打擾對方。他在之前和她一起時,他也和她談過未來,有著規劃,但是因為這一件一件湧來的事情,他們不得不分開。

而這次的分手並不是因為兩人之間沒有愛,分開只是因為兩個人之間的交流溝通方式之間出現了問題,他的不聯絡不代表他對你沒有感情,也不代表他忘記了了你,只是他想成全你的下一段美好的感情,而不是再一次重複過往。

男生其實也是擁有著真情實意的愛意。真正愛你的人其實想聯絡你,他的確愛你,但是他不想打擾你,你們兩個之間的一次分別很可能演變為兩次,三次,你們兩個之間的矛盾會逐漸增加。而當他離開你的時候,你從這段戀情中學習到了一些,對於下一段戀情你會更加幸福。

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再去聯絡你的,真正的愛情是很深刻的,會無法放下,對於男生而言,他們的愛便是更加深沉濃烈。他們對於愛情,是明白自己要學會理智,要學會剋制。儘管他的內心十分痛苦,十分悲傷,他也絕對不會將自己內心的那一份軟弱展現在他人面前。

或許你們不會知道他內心對於放棄這段戀情有多麼悲傷,但是在這現實之中,他明白,他有自己的責任,這份責任不允許讓他去重複上一段,去再一次打擾到對方,他會自己封閉在心裡。這個是男人無言的愛。

男人對於一份深刻的愛,曾經經歷過的那一切,曾經心動的那份感覺,怎麼會輕易忘記呢?只是他必須承擔起這一切。他或許會對這份愛情中的一點一滴有著許多感觸,有著很多的感慨,但他只能把它塵封在這歲月裡面。

現實生活是殘酷的,他必須承擔起這一切,既然已經分手,那就各自開始自己的前程。不如就這這樣在心底裡祝福對方,在以後的某一天,慢慢回憶。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一概而論,有些男人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可能就真的不聯絡了,這屬於心狠的男人,絕情的男人。但是有些男人分手後,心裡卻放不下,會一直還想著,若有可能還會聯絡前女友。所以男人分手後,要視情況而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分手後如果沒有真心的愛過你就肯定不會在連繫你,因為他看不見你對他的好處,決的誰都比你優秀誰都比你好,所以這樣的男人叫絕情你不可以把他放心裡。

2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會了,一部分很快就開始自己的新的一段,一部分即便還會想起你也只是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但很少會主動聯絡你,如果他肯主動聯絡可以的話你就試著給他個機會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倆的感情怎麼樣,還要看這個男的是個什麼性格的人。一般性格開朗愛開玩笑的會繼續聯絡;性格內斂的,重感情的一般就不會聯絡了,分人的,不能一概而論。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看情況了!如果分手後他心裡對女孩還有那麼一絲絲的牽掛他還會聯絡女孩,如果不愛就不聯絡了

29樓:食為糧

我反正是沒有主動聯絡過,想是肯定會想,為什麼不聯絡,一是因為,不想擴大自己的思念,二不想影響別人的生活。可能人家已經開始新的生活,你沒別要讓兩個人都難受。人家離開了你也會生活的很好,你並不是唯一的。

30樓:陳癟嘴

我前男友就是個***** 和我在一起時劈腿別人 和別人在一起時還想著來找我 知道我掙錢了 他就想著複合 但是我相信這個世界還是沒有那麼多的slut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有時候會想你但是面子上過不去,如果你在分手後1個月,給他打打**,隨便聊啥,不用多久他就會聯絡你的(狗頭軍師)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才會不去聯絡,他要愛你不管多少年都會忍不住聯絡

33樓:擔憂智取

挽回個屁,老子有顏值,有才,有高情商,雖然女人一大把,但女朋友就一個,老婆也只有一個。

34樓:媽咪愛

聯絡,不願意被刪除,這種人賤不賤

3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要他還愛你就肯定會找你聯絡,但是十年八年後他就不再愛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別兩寬,各自安好,這是最好的結局!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情況以及分人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來沒有聯絡過我的前任,

39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分手一般都有一方心死 但是絕對不會刪了**** 你會發現總有一方天天關注對方朋友圈 動態 有一點可能就會重新在一起

40樓:狀元金花

聯絡與不聯絡都已成了傷害,人心難猜。愛與否不過是過往雲煙。

4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變成不能擁抱,不能牽手,連吃醋都沒有資格的人,還有什麼身份、理由去聯絡?

分手以後,男生說不要再聯絡他了,什麼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來可能性。其自

一,他仍然喜歡你,bai

但既然已經與你分手,du要再與zhi你保持聯絡,他可dao能會感覺很(更加)痛苦;其二,他本來就不喜歡你,說不要聯絡了就真的不想再見到你。根據以往的交往,你應該判斷得出來,是哪種情形吧。

43樓:至少我還有夢

結束是為了更好的開始,分手是為了美麗的相聚,扭轉身,抬起頭,向前走,你的帥哥在前面等候,莫嘆息,莫回首,浪漫的愛情在向你招手,明天美麗依舊。

44樓:千年之約天蠍

分手以後連朋友都不想跟你做了,估計是被傷的太深

45樓:么哈么黑么唱

能有什麼意思,不想讓你找他了。要麼是假的要麼是真的

46樓:我們往事如舊

分手來以後,男生說不

要再聯絡他了源,說明他想結束和你的關係。對於男生說出這樣的話,你要分析原因。

可能他是「海王」,你只是他魚塘裡不想要的魚;他感覺和你在一起沒感情了;他和你在一起感到疲憊;你們之間不合適。

不管什麼原因,男生要是說出不要再聯絡,基本無法挽回,那你就放手吧,重新踏上新的征程。

分手後就不要再聯絡了?

47樓:表俊悟奇範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一個人,並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幹是你愛他,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的甜美!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會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醜陋,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變醜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關幹分開,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去想到永遠,愛沒有永遠,你此刻深愛,卻也註定將來的哪天也不再愛他,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輕輕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朵,總有那麼一朵是屬於你的,這不是安慰你,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註定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謝謝!

48樓:茅浩宕井妮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一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一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一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不提做朋友。

不愛他(她)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男人和你打電話說分手時,叫我有時也要開朗點什麼意思

估計他覺得自己對女方的影響很大怕和男方分手後無法釋懷 自我感覺太良好 說明你有點內向,不開朗。男人跟你分手,說我有時也要開朗一點什麼意思 你好,意思就是說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他看到的是你的不樂觀,不開朗,不積極,所以才導致的分手,這是分手的原因吧 說明分手的主要原因是你不夠開朗 男友分手時,叫我有...

女人和別的男人開房時當面給老公打電話

不一定。幹事時不容易集中精力,說話也氣喘。如果是重要 她不會讓你乾的。女人和別的男人曖昧資訊被老公看見了,女人就當老公的面打 給那男 你發 女人是因為男人關心少 才會去搞曖昧嗎 女人也是為了掩飾才會當面打 信任出現了問題 關係也是夠亂的 當女人答應別的男人可以留下過夜,而且當著男的面給自己的老公打 ...

男人和你分手多月後突然又每天給你發資訊但只是簡單的問候是什麼意思呢

或許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或者隔閡,但是我相信他是在乎你的。不然那個男的會那麼無聊。他想複合,但是礙於面子,他不知道怎麼說,只是想慢慢接近你,找機會開口 所以雖然以下有多種大膽猜測,請注意,這個是最重要的問題!第一次大膽猜測 要死要活的分手,三個月又發這種不黑不白的資訊,只能說明當初和你分手時,鐵 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