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裝修時要注意一些什麼樣的問題

2021-04-13 08:34:17 字數 879 閱讀 5409

1樓:經事家居裝飾

樓主題目意在車庫如何修建及簡單裝飾。

首先要滿足所停放汽車的尺寸,長寬高

版均要留有權較大餘地,方便車及人員貨物進出,留有儲存空間更佳.

其次車庫地面處理非常重要,承載著汽車及其上人物的重壓,可用條石、砼等堅實地面。

其次要配套輔助設施,警示及防撞措施,插座照明是必須的,為保持整潔衛生給排水也很必要,後牆留通風視窗。另有條件可裝置防盜報警裝警裝置,自動門等。

裝飾處理牆頂用簡單的塗料工藝,地面若需裝飾推薦地坪漆,若考慮室內洗車則牆面(尤其牆裙)採取防水材料,燈具應用防水型。

2樓:杭州博瑞裝飾

可以的呀 地基審批下來就可以造,一層做車庫沒什麼問題的,裝修的話可以找人幫你設計下。

3樓:

可以。你想簡單的裝修,那就地面貼磚,牆面抹灰,刷白就可以了。

車庫怎麼裝修才好看 車庫裝修注意事項

4樓:匿名使用者

車庫怎麼裝修才好看?

一般來說,車庫都是設計在南面的,

車庫裝修設計介紹,車庫裝修注意事項,車庫裝修多少錢

5樓:17網

1.停靠便捷:車

zhi庫的dao基本功能就是方便我們停放車輛,因此車庫裝修必須保障車輛行駛的便捷性,所以我們應設定合理的坡度、擴大車庫門的寬度、保證行駛途中沒有障礙物等。

2.佈局合理:對於一般家庭來說,車庫中往往還會堆放一些不用的雜物,這是我們要保證車庫的佈局為車輛留下了足夠的行駛、停放空間。

3.車庫安全:車庫安全是我們在進行裝修時要考慮的最基本因素,尤其是防火工作,更是車庫裝修的重中之重。

新房裝修都要注意一些什麼,新房裝修都要注意什麼

1 塗料油漆須注意防爆 油漆 塗料是易燃物品,雖然在房屋裝修時用量不多,但也應該注意安全。許多裝修過程中的火災,都是因為油漆儲存不當而引起的。因此,油漆的存放大有講究。一般油漆要存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而且儲存容器密封性一定要好。還需注意遠離明火和電線插座,以免產生火花引燃塗料。通常建議購買的塗料在一...

做飯要注意什麼,做飯時一般要注意些什麼

做飯沒什麼注意的,這項生存技能每個人都會的,再不濟蛋炒飯,煮方便麵都會,如果用煤氣,注意用後記得關掉,用電的話,注意不要把水弄到插座上,以免觸電,用刀時小心點,當心傷到手。一般做米飯或熬粥時須先淘洗米,以去除米中的泥沙 稗子 穀殼等雜質。但應注意淘米得法,否則容易造成營養素的大量損失。因為大米中所含...

再婚應注意什麼?再婚需要注意一些什麼

再婚是指男女雙方都經過多次婚姻後結合在一起的行為。再婚家庭由於是重組的,因此其內在存在的問題是比較多的。像再婚家庭的贍養問題 遺產繼承問題等等。想要避免這些問題,再婚時就應當注意一些事項。1 婚姻登記日期是劃分個人財產和共同財產的界定線。2 繼承權 雙方若各自有兒女,將具有相同的繼承權,法定繼承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