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A 10攻擊機有哪些機載裝置

2021-04-13 07:22:31 字數 1651 閱讀 1532

1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a-10「雷電」的主要機載裝置有:平視顯示器,戰術突防裝置,與鐳射目標識別器配合使用的**投放裝置,「幼畜」空對地導彈和「響尾蛇」空對空導彈發射裝置,x波段應答器及主動和被動式電子對抗裝置等。

美國a-10攻擊機參加過哪些戰爭?

美國a-10攻擊機的各項效能引數是多少?

2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a-10攻擊機a—10(雷電,俗稱尤豬)是單人亞音速攻擊機,是目前美國空軍的主力近距支援攻擊機。主要用於攻擊坦克、裝甲車群和戰場上的活動目標及重要火力點。2023年開始研製,2023年開始裝備部隊,2023年3月停產,共交付美空軍713架。

型別有:a型(基本型)、b型(雙座全天候型,未批量生產)。

資料翼展17.53米

機長16.26米

機高4.47米

機翼面積47.01平方米

機翼展弦比6.54

主輪距5.25米

前主輪距5.40米

出廠空重9771千克

作戰空重11321千克

最大起飛重量22680千克

正常起飛重量20032千克

前線機場起飛重量(帶4顆mk82炸彈和750發炮彈)14395千克燃油重量(機內)4853千克

最大外掛重量7250千克

最大翼載荷4.48千牛/米2(457公斤/米2)效能資料(除註明者外,均指以最大重量起飛時)限制飛行速度834千米/小時

作戰飛行速度(高度1500米,帶6顆mk82炸彈)713千米/小時(無外掛,海平面)720千米/小時

巡航速度(高度1525米)623千米/小時(海平面)555千米/小時實用升限9144至11000米

爬升率(海平面,設計重量)30.5米/秒

轉場航程4850千米

近距支援作戰半徑(留空2小時)463千米

作戰半徑(偵察)750千米

作戰半徑(縱深攻擊)1000千米

起飛距離(最大總重)1372米(前線機場起飛重量)610米著陸距離(最大總重)762米(前線機場起飛重量)325米。

美國f/a-18「大黃蜂」主要機載裝置有哪些?

3樓:北京創典文化

該機的主要機載裝置:an/apg-65多模態數字式雷達,可以遠距搜尋、邊搜尋邊測距、邊掃描邊跟蹤,同時跟蹤10個目標。全天候自動著艦系統,多功能彩色座艙顯示器,an/asw-25無線電資料鏈路,an/alq-126b電子對抗系統,an/asn-130a慣性導航系統,an/ayk-14數字式計算機,以及an/alq-165機載自衛干擾系統等。

機載電子裝置90%以上與f/a-18c/d相容,裝備了休斯公司的an/apg-73多功能數字式空對空和空對地雷達,升級了座艙顯示裝置等。

f/a-18「大黃蜂」戰鬥/攻擊機的主要機載裝置有哪些?

4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f/a-18「大黃蜂」的主要機載裝置有:

an/apg-65多模態數字式雷達,全天候自動著艦系統,多功能彩色座艙顯示器,an/asw-25無線電資料鏈路,an/alq-126b電子對抗系統,an/asn-130a慣性導航系統,an/ayk-14數字式計算機,以及an/alq-165機載自衛干擾系統等。

A 7攻擊機的發展沿革

1962年,美國海軍開始研究替代a 4 天鷹 的輕型艦載攻擊機。1963年5月29日 有的資料報道是17日或23日 美國海軍根據 從海上基地進行空中攻擊的研究 的結果,向各公司釋出了研製輕型攻擊機 val 的戰術技術要求。該機作為a 4攻擊機的後繼機,1967年開始服役。主要戰術技術要求是能攜帶大量...

前線轟炸機與前線攻擊機是否是兩種不同型別飛機

所指的 前線 轟炸機也就是現在各國裝備的戰鬥轟炸機,美國的是f 111,俄羅斯的是蘇 24,蘇 34,蘇 30也算,中 國的jf 7飛豹,英 國的 狂風 他們作為前線戰鬥轟炸機主要使用精確制導彈藥 各種制 導炸 彈,空對地導彈 對地面,對海上 目標進行攻 擊。前線 攻擊機,美國的是a 10,ac 1...

中國需要像AC 130重型攻擊機那樣的飛機嗎

不需要,我國目前沒有遠端大型地面作戰的需要,近距離的有地面炮火支援,所以ac130對我國目前沒有用處 不需要,中國的反恐任務都是在境外,用不到那樣的飛機,而且我國目前對於那些組織只能採用特種作戰的方式,巴不得別人不知道是我們打的,你認為我們還會用飛機大張旗鼓的進行轟炸麼。南海方面中國對東南亞的小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