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機遊戲有哪些,遊戲機的遊戲都有哪些?

2021-03-04 07:55:24 字數 1695 閱讀 7037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別的?

我只用模擬器玩過 新超級瑪麗 火焰紋章嘵之女神

2樓:紫翼若舞

啥遊戲機? psp還是最原始的?

遊戲機的遊戲都有哪些?

3樓:吳幼珊佘溶

我喜歡的吞食天地1

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天使之翼1

2,香蕉王子,月風魔傳,柯南米大冒險2,忍者貓,鳥人戰隊,火焰之紋章外傳啊多了去了啊

至今我psp模擬fc還存著這幾個遊戲呢。

4樓:步越衛桂

你好,不同的遊戲機裡面的遊戲是不同的,所以你需要諮詢xbox還是ps主機上的,而且每個主機不同世代的其遊戲也是不一樣的,還請你描述清楚。才好幫你解答的。

望採納,謝謝。

5樓:中雯卿覓露

老的不說了,就說說現在流行的。

ps2(還算流行的嗎):電視遊戲機,當今世界上最成功的電視遊戲機,銷量過億,經典大作數不勝數

ps3:電視遊戲機,ps2的後續機種,次時代主機。擁有目前次時代最昂貴的**和最高階的配置,相比競爭對手xbox360,在國內的劣勢是沒有盜版,因此市場份額是比較少的。

psp:掌機,在中國人氣沖天,功能繁多也成為各界人士包內必有之物。

xbox360:電視遊戲機,xbox的後續機種,次時代主機。擁有和ps3不相上下的機能,有盜版是其優勢,三紅則是其毀滅性的劣勢。

wii:電視遊戲機,ngc的後續機種,次時代主機。次時代三大主機中效能最差的主機,但是它那革命性的操作使其成為老少皆宜的主機,讓遊戲玩家從手指中解放出來,全身上下都要動起來。

ndsl:掌機,gba的後續機種,目前人氣最強的主機,帶有筆觸功能是其最能吸引人的地方,各類只有你想不到的遊戲方法都要通過一支細細的筆來完成,佔有遊戲市場53%的份額絕對是其他主機望塵莫及的。

6樓:亓官

據我總結呢,家用機方面主要有一下幾款經典的遊戲機: 任天堂 fc、超級任天堂 sfc、任天堂64位機 n64; 世嘉三代 **s、世嘉五代 md世嘉土星 ss、世嘉dc; 雅達利遊戲機; 索尼playstation遊戲機 ps。 街機方面的有:

mame、zinc、neorage、nebula、kawaks、cps3emulator。 掌機方面的又:gb/gba、ws/wsc、ngp、gg、nds。

說到北京賣遊戲機的,中關村很多店的,其中一家名為兄弟連的,個人感覺,遊戲機種類還是比較齊全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檢視原帖》

小霸王遊戲機遊戲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有:松鼠大作戰、街頭快打、忍者龜、雷電飛機、坦克、馬戲團、魂鬥羅、超級馬里奧、冒險島、坦克大戰、吃豆人、淘金者、炸彈人等遊戲。

1、【出現背景】

20世紀八十年代末也正是學習機出現的年代,最早一批"家用"學習機應該是從臺灣銷進來的一批laser-310型計算機。計算機內嵌作業系統,可編寫簡單的basic程式,並能使用普通錄音機作為磁帶記錄儀。

2、【發展】

在五六年後,計算機發展到286-386,國內才掀起電腦熱,一些公司也學著臺灣做學習機,還加了搖桿和遊戲磁帶,內嵌了logo等圖線製作為主的語言,最著名的"你拍一,我拍一,小霸王出了學習機",那種機器也就是個啟蒙用的玩具,演變到後來甚至能直接相容紅白機遊戲卡,幾乎所有孩子都把它當成遊戲機了。

dc遊戲機什麼遊戲好玩,DC遊戲機什麼遊戲好玩

如果喜歡冒動作險解謎遊戲 推薦 生化危機2增值版 生化危機代號維羅妮卡完全版 古墓麗影4最後的啟示 鬼屋魔影4新的噩夢 等 dc遊戲機那種版本最好?光頭是方頭的比較好 現在光頭能完美的很少了 最好還是當場去試試,這樣才能說明問題.我自己是用歐版的,感覺沒什麼差的,而且電源還是 220v的 很方便,光...

電視遊戲機是屬於哪型別的遊戲機,買電視遊戲機以及玩電視遊戲的都是什麼樣的人?

小霸王是屬於fc的,也可以叫做8位機。不過現在說電視遊戲機也有很多種,ps2.3等等遊戲也都是接電視的 能在電視上玩的遊戲機叫什麼名字 ps4 xbox wiiu ns dc ss n64 xboxone ngc等等。1 ps4 playstation 4是索尼電腦娛樂公司推出的家用遊戲機。是pla...

psp遊戲機的網路怎麼連線,psp遊戲機怎麼樣設定無線網路呢?請大神教一下我?

資料線和電腦連線以後,還要做一件事。去開啟psp,使用psp的usb連線。這個功能在 設定 裡面的 另外你是xp系統的話,是不需要安裝驅動的。還有你檢視下,記憶卡,有沒有插好。講解之前,先說明一下你所需要的配置,以及軟硬體要求。1psp遊戲機一臺 番茄誰扔的 通過 ieee 802.11b wi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