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恐怖的鬼故事

2021-04-13 02:49:28 字數 1771 閱讀 23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復

鍾制 嚇的你不敢聽!!!

2樓:

每天晚上你睡覺的時候都有人在你旁邊

3樓:**帝國

最好不用講,否則小心晚上嚇死你!!

4樓:艾謃

咒怨不錯啊,不過好久了,不知道你看沒看過

求幾個超恐怖的短篇鬼故事,最好嚇得讓人不敢上廁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你可以從**網上去找那種驚悚的故事去那個看應該是非常嚇人尤其是那雙紅色高跟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恐怖的鬼故事,越多越好

6樓:落木驚寒

推薦來兩篇

很經自典的恐bai

怖**給你

du筆仙

她死在daoqq上

給我幾個超恐怖、短一點的鬼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1、哽到喉嚨的都卜曼犬

8樓:百合真主

放學後,靜和幾位同學在教室寫作業,其他同學都寫完了,但靜還沒寫完,其他同學就說先回宿舍,留靜一個人在教室,過了一會,靜寫完了,剛要收拾書包走,想了想,平常他們都扮鬼嚇唬我,今天我也嚇唬嚇唬他們。靜一個人找了點衣服,化了化妝,照照鏡子,嗯,還不錯挺嚇人的。靜回到了宿舍,從他們後面冒了出來,但他的同學都很鎮定,靜說,你們怎麼了,不嚇人啊?

我照了照鏡子,挺嚇人的,說著,他又弄了弄衣服,接著他的同學說了一句話,我們教室沒有鏡子。

不知行不行,我聽完挺害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古墓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

女子甚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

對墳墓說: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

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

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

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nnd,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

老頭冷笑一聲:「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

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一隻手裡,老頭正在吃驚,突然一個聲音說:「你找死呀!亂改我家的門牌號!!」。

老頭嚇得屁滾尿流,滾下山坡!

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他孃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神 !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聽 《張震講鬼故事》!!!!一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頁上搜搜啊...有很多的

12樓:溫新

超 恐怖故事有的呢,這裡面有很多看不了的,在我的有哎,,戳我主頁裡,推薦給你,都是噠

誰有超恐怖的中篇鬼故事,給我找一下,越多越好。

超好聽超有感覺的歌曲,求超好聽的歌曲

樓主,我介紹幾首你聽聽看 始終不夠 愛情劇終 聽見 放棄 一直很安靜 勇敢 陽光下的星星 不會哭的女孩 119 永遠在身邊 柒月 never saygoodbye 滿意的話就採用吧,謝謝!ola svensson till the endantonio neal the only onei want...

超邊際分析方法的介紹,超邊際分析方法的超邊際分析方法的概述

超邊際分析方法 inframarginal analysis 超邊際分析方法是楊小凱提出,它是新興古典經濟學研究的一種分析方法。楊小凱教授獨創了超邊際分析方法,並用此方法復活了亞當斯密關於分工的重要思想。新興古典經濟學用超邊際分析方法,從內生個人選擇專業化水平的新視角重整了以新古典經濟學為核心的多種...

超光速是否存在,是否存在超光速,光是否能超光速

不存在,解釋起來要用到相對論,相對論指出,有質量的物體速度增加時,質量也增加,而且速度無限接近於光速,質量無限接近於無限大,當然這個效應你生活中體會不到。聯絡到另一點,質量越大的物體,越難使它加速,你用無限大的力才能推動質量無限大的物體,也就是說無限接近於光速的物體要用無限大的力來使它進一步加速,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