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朋友貌似沒錢了,我要不要給他呢

2021-04-13 02:49:28 字數 4038 閱讀 5481

1樓:檸檬心理

要看他是準備用與做什麼,如果就是玩,那你給多少都沒用,如果是有一些特殊原因可以酌情給。即便是談戀愛,也不要耽誤學習,否則未來後悔一輩子

2樓:裂錦繁華了塵

可以給一些,但不要多,也不能經常給,偶爾一次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對你怎麼樣?如果對你好,你給你愛的人錢也不是不可以

4樓:free海藍旋律

男兒當自強,沒這個必要

5樓:匿名使用者

給,花的是錢換的是心

6樓:現在才

看你們感情咯、適當控制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關係處到什麼程度

男朋友分手了為什麼還想讓我給他買塊手錶

8樓: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 覺得要麼就是他比較自我,不覺得你們真正分開了;要麼就是他不想分手,還有很多留戀。

9樓:我是百元戶

應該是覺得你花他的錢太多了,要補償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還想有塊表做為留念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只能理解為他不想吃虧唄,賤男人,希望你不要上當

12樓:恩道達達

是不是他曾給你買過東西啊?

13樓:我心只餘一空城

嗯,我個人認為他可能是想睹物思人

男朋友今天跟我提分手了,我給他打**他還是會接,但是他口氣很捨不得,我要不要去找他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目前不要急著找過去。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你黏上去,他反而要繼續甩你 。

15樓:創新問答

這要看他因為什麼和你提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去,有時候放下了,說不定會更好

17樓:朱晨曦曉

如果你捨不得你就去呀,不過既然是他選擇離你而去肯定是你不夠優秀。讓自己更優秀一點吧!或許會有更好的再等你。

18樓:有_無

分吧,他都決定了,就算可以在一起你也會比他矮一個頭

沒準還得受婆婆的氣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如果一個男孩子都沒有帶你私奔的勇氣,還談何未來?

20樓:不說_落淚

別去,去了反而會顯得你很卑微,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不理他一個月搞不好還有複合的可能

22樓:長街聽風

分吧。這樣的愛情要著沒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他也不堅持,還要不要去找的好,捨不得也要放下,不然最後受傷害的還是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搜8級大風竟然看到這個提問,分吧 ,感覺男的提分手8成得分,除非他是娘炮型選手而你是女漢子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了,有什麼用呢。

男朋友讓女朋友給他送東西是為什麼

26樓:思美人花茶

有些人就是單純的想讓你給他買一樣東西

27樓:匿名使用者

1、想通過這個事情,向自己或向身邊的其他人證明你對他的愛

2、想要個東西,沒有錢

3、想要一樣東西,自己去買和享受,不符合自己在家在朋友面前維持的形象,女友送的就有藉口獲得並享受

28樓:爽歪歪

也許到你男朋友生日了唄,提醒你一下

剛交的男朋友總讓我給他買東西,怎麼辦? 20

29樓:死神離別

男和女交往中的時候,兩方都不該為對方的消費行為來買單,在國外都是aa在中國,男孩子追女孩子和交往中,肯定是男孩子給女孩子買東西的,女孩子哪怕付錢,男孩子也會搶著付。

對於你這男朋友,不給你買東西也就算了,還總讓你給他買東西,那說明你男朋友人不行,要麼窮,要麼小氣、要麼喜歡佔便宜

雖然都說,另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但綜上所述,我還是想說,分吧!交往的時候都這樣,結婚了,不知道啥樣

30樓:細細濛濛下著雨

第一時間你不能去給他買,先讓他給你買東西。看看他是否願意?儘量買貴的。

如果他願意。並很榮幸的買了。那你記得要把買東西的錢還給他一部分。

然後。你可以給他買一些小物品的東西。

他可以為你買單,說明他在乎你。但不要讓他太買單,互相愛才是對的。

31樓:丨筱灬強丨

拒絕他呀,拒絕是每個人應有的權利。還有就是一個大男人不給女朋友買東西就算了,還讓對方買,他算什麼男人,如果你只是想和他處著玩,當我沒說,如果你想和他在一起;愛是相互的假如你很愛他,但你有沒有考慮他愛不愛你呢,他可能只是想讓你幫他買東西而已。(順便問下,你多大?

他多大;這很重要)

32樓:儚諾誠

這種男的,不算男的。若他真心愛你,會一直讓你給他買東西?反過來他還會經常給你買東西,他對你應該不是真心的,早點分了吧,不然最到最後傷的越深。(個人覺得)

33樓:牽手

男人就是為女人而生的,以女人的幸福而幸福,女人的快樂而快樂;力求滿足她一切的一切需求;因為這是他愛的女人!這樣的男人才靠得住。

你說你們剛認識,他總是這樣要求你,這樣的男人靠得住嗎?

34樓:心儀物語

他以為他長的帥,還是條件比你優越?

這種不體諒女生,吃軟飯的人,不要最好。

35樓:小龍三十二

讓他把每月的工資考慮交給你保管 這樣你才能更好幫他買東西什麼的 就這麼給他說

直接提出來 說老讓你買你覺得不好 看他怎麼說

36樓:東易日盛

除了轉賬和娶你,所有的喜歡都是假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不久的男朋友總讓女方花錢買東西,這個男的百分之百是專吃軟飯的,騙財又騙色,你醒醒吧。

38樓:葬花

這種男人還是別要了,花女朋友的錢,一般都是男人大方點吧,我都是給我女盆友花錢。記住,捨得給你花錢的人不一定愛你,不捨得給你花錢的人一定不愛你哦。

39樓:南閣子心理諮詢

剛開始交往,就要東西,這是肯定不符合常理的。建議可以多觀察下,再做決定,是否繼續交往。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多大,剛交往就這樣我覺得沒有責任感,以後你們相處也會很累,順便問一下他沒有工作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跟他在一起,沒有幸福可言,醒醒吧

42樓:人生如夢

注意別受騙,一般剛交的女朋友,是不會讓她為難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哪你就分手,不要這樣和他經濟**

44樓:nice山東草原狼

不能買這樣的男朋友不是愛你

只是愛你的錢而已

45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分,真心愛你的男人絕對主動買東西給你。這種拿夠了就會把你甩掉。

46樓:淡雲霞飛

直接說,哪有女生給男生買東西的,應當是男生為女生買東西,俗話說女士優先。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自己判斷一下,這樣會正常嗎?望採納。

48樓:易水唐河

1、如果他是20歲以上的成年人,那麼我感覺這人心理不成熟。

2、我想知道的是,你到底看上他哪一點了。

男友沒錢該不該分手,男朋友沒錢要不要分手

你覺得為錢才和他一起那就分手b.不過那男的也是.每次出去都你花錢的.如果是吃軟飯的.那就分吧.不然下次一起去就aa制 最好的了 這種男人一點骨氣都沒有,一般男生都會很不好意思。分!主要是看有沒有上進心.沒事多打擊打擊他 如果是上班族,有錢不捨得讓你花那他肯定不愛你.應該提了他.如果是剛畢業學生那就....

為什麼當男朋友問我要不要吃什麼要不要給你錢我都不好意思回答?嘴裡總是回絕他說不要

那是因為你思想上跟他不親近,沒那麼多熟悉感,這很正常,不會跟老夫老妻一樣在各自面前很隨意 男朋友問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去工作我都不好意思說跟他一起去工作怎麼辦?就說女孩子工作好不好找,找得到工作還是想出去工作,就不知道會不會給你添麻煩。跟他明說不想去就行了唄 有哈不好意思,和男朋友一起工作,放心 男朋友...

快過情人節了,我要不要給我男朋友送禮物哦,在一起快月了

送個有紀抄念意義的小禮物襲 關鍵要了解他。比如我的錢 公交卡 什麼的都放在塑料片裡,不是因為我缺少錢包,是我不用,因為在薄的錢包放在兜裡也厚,所以送錢包對我還說不實用。就象某些人沒手錶,那是因為他們習慣用手機了,不是缺這個。一般男性來講還是在乎心意和使用。情人節嘛當然還是要送拉,可以自己親手做些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