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名,這是什麼蟲子?學名叫什麼?

2021-04-13 01:27:43 字數 1256 閱讀 6327

1樓:匿名使用者

田鱉,半翅目,負子抄蝽科bai,又名田付(負)蝽,也就是大du田鱉。

是一類水生昆蟲zhi

它和負子蝽、蠍蝽等dao及其容易混淆,大田鱉不負子,直接將卵產至水草的莖上,負子蝽為2釐米左右,大田鱉最大可長到12釐米,國內常見的個體為7至9釐米,較小的個體只有5釐米左右,它是中國廣泛分佈的昆蟲。

它頭部小,身體扁闊,生活在水中,呼吸管在腹部的末端.以水中的小魚小蟲為食.性凶猛。當負子蝽或田鱉咬到獵物時,它們會快速向獵物體內注射一種可以溶解組織的酶,然後吸食液化後的組織。

這是什麼蟲子?學名叫什麼?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黃刺蛾幼蟲

黃刺蛾 - 幼蟲俗稱洋辣子、八角,屬鱗翅目、棗蛾科。黃刺蛾除四川、廣西、雲南、湖南等省(自治區)目前尚無記錄外,幾乎遍及我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以幼蟲為害棗、核桃、柿、楓楊、蘋果、楊等90多種植物,可將葉片吃成很多孔泂、缺刻或僅留葉柄、主脈,嚴重影響樹勢和果實產量。

編輯摘要編輯資訊模組中文學名:黃刺蛾中文別名:洋辣子、八角界:動物界目:鱗翅目科:棗蛾科分佈:遍及我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

3樓:臭得瑟

學名叫頭琥蟲,這蟲子在果樹上有,比如沙果,李子樹。別碰它它扎人很疼,有毒,但是對身體沒危害,就是扎到非常痛,希望我的解答能讓你瞭解它

4樓:最討厭溜冰人了

這種蟲很可愛,手摸摸沒事。

5樓:張和平

毛辣丁,不能摸,身上有毒,接觸過的地方**上會起大包

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名字?

有誰知道這是個什麼蟲子?學名叫什麼?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土鱉--也叫地鱉

目蜚蠊目

科蜚蠊科

一種昆蟲,或方言。昆蟲類,又稱為土元、土咩咩、「簸箕蟲」,觀音蟲(西南地區)等。

雌蟲黑色有光澤,雄蟲淡褐色無光澤。體形呈卵圓形,體長約35毫米,頭小,藏在前胸的腹面,頭上生出一對長約20毫米的觸角,複眼很大,圍繞在觸角外側的上方。雌蟲無翅,雄蟲有翅。

常在住宅牆根的土內活動。乾燥的雌蟲是藥材,可以治跌打損傷等症。

中文學名

土鱉、觀音蟲

這是一隻公土鱉

這個是什麼蟲子?學名叫什麼?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名字?

這是什麼蟲,這是什麼蟲子

這個蟲子看起來很像米蟲,一般都是在糧食裡面有,無毒害。米象,俗稱蛘子,歸屬鞘翅目象蟲科,是貯藏穀物的主要害蟲。成蟲齧食穀粒,幼蟲蛀食穀粒內部。危害米 稻 麥 玉米 高粱等。米象,是米穀中的小黑甲蟲 rice weevil 俗稱蛘子。學名 sitophilus oryzae linne。主要寄主在玉米...

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

這是一來種馬陸,也叫千足蟲。自 馬陸 baimillipede 也叫千足蟲 千du腳蟲 秤桿蟲。zhi馬陸屬於節肢動物dao門,多足亞門,倍足綱,體節組成。長約20 35毫米,暗褐色,背面兩側和步肢赤黃色。馬陸能噴出有刺激性氣味的液體。馬陸在世界上約10000種。馬陸性喜陰溼,一般生活在草坪土表層 ...

這是什麼蟲,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 廣翅臘蟬 的若蟲。廣翅蠟蟬,是一種昆蟲類節肢動物,頭胸部黑褐色至煙褐色,足和腹部褐色,體長6.0 7.5mm。廣翅蠟蟬在我國主要分佈在陝西 河南 江蘇 浙江 湖北 臺灣 廣東等地。主要寄生於蘋果 桃 李 梅 杏 櫻桃 棗 柑橘 桑 茶 油茶 板栗 油桐 棉 柿 黃麻 大豆 玫瑰 迎春花 臘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