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友情需要刻意維持嗎

2021-04-12 22:36:53 字數 1076 閱讀 6542

1樓:鵬哥的小公主

不需要刻意維持,但是要真心對待。我覺得刻意維持的友情很累,會讓人玻璃心。各自忙自己的。有空的時候互相聚聚,聊聊家常,這樣的友誼會讓人很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需要刻意維持,畢竟朋友在一起就是因為舒服快樂才成為朋友的,刻意的維持就不是朋友關係了,而是在某種利益上面達成的情誼。

3樓:勤奮的陸

友情並來不是要刻

意維持,但源是一定要bai用心經營。很多du時候,就因為跟對zhi方太熟關

系太好dao,所以說了些傷人的話也不自知。我們總是抱著最大的容忍度去對待陌生人,但是卻把最壞的脾氣留給了身邊的人,每段感情都需要用心經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刻意的維持,刻意維持的友情那就不是真正的友情了。真正的友情是可以很久不加你面,但是見面後一點也不生疏,有事知會一聲,就能出現在面前。

5樓:禾鳥

真正的友情不需要刻意維持,因為你們彼此都會在心裡關心著對方,都會在彼此需要的時候及時出現,即便不在彼此身邊也一定把愛送到對方身邊。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友情也需要刻意維持。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人都會變,相關的感情,無論版是友情權還是愛情,都是會隨之發生變化的。千萬不能有一勞永逸的想法。

所以,想讓友情持續長久,就必須用心去維護。時不時地和朋友聯絡一下,問候一下,關關心,幫幫忙。這樣才是長久之道。

切不可以為是真正的友情就疏於用心維護。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友情不需要刻意維持,真正的友情就是分開時各忙各的,見面時還像上次分開時一樣情誼深厚,沒有一點隔閡,如果不是這樣,那就不是真正的友情。

8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即使是真正的友情也需要我們刻意維持它。事實上每一種感情都需要我們去精心維護。如果不去維持友情,再真的友情也會變淡,甚至不見了。

9樓:劇影追蹤

真正的友情不需要刻意的維持,就像你生活的一部分一樣。不過也需要你適度的聯絡,這樣你們的朋友關係才可以發展良好。

真正的愛情需要金錢來維持的嗎,需要用金錢來維護是愛情是真正的愛情嗎?大神們幫幫忙

愛情本不需金錢,它是美好的夢對真實世界的幻想與分享和傾訴的渴望,是最聖潔的感情。可是當愛情生長在殘酷的現實生活中時,沒有金錢的澆灌是無法存活的。這就是夢幻與現實的不可消除的 最無奈的矛盾。真正的愛情有需要用金錢來維持,但有真正的愛情在 有嗎?呵呵。那只是愛情弱者自我欺騙的美麗謊言。愛情需要金錢,但不...

職場上,有真正的友情嗎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和利益無關,純粹的友誼是有的,但其稀缺程度不次於純粹的愛情。對於任何一種情誼,除了取決於人的品性以外,還在於經營。在職場中最常見的還是爾虞我詐 利益糾葛,切忌交淺言深。很多初入社會的職場新人,容易與經歷相當 年齡相仿的人產生天然的親近,如果再加上一點同鄉條件,則很容易迅速進入貌似親...

什麼叫真正的友情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 普通的朋友 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