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好的大大翻譯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1-04-12 19:57:25 字數 1692 閱讀 1083

1樓:戀香

哈哈 這個我網購經常有的

就是說你訂的東西已經準備好開始運送了 拿好你的訂單(確認單)已便我們給您運送 謝謝~

2樓:

你從美國來的包裹已經到貨可以送貨了。請和我們確認以送貨。謝謝。

3樓:文則木杉

你從美國來的包裹已經準備好運送了。請和我們確認以送貨。謝謝

4樓:雨綸天

你從美國來的包裹可以送貨了,拿好你的訂單已便我們給您送貨。謝謝

求用英文翻譯 "你怎樣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5樓:禁止高空拋物

how do you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this sentence?

6樓:匿名使用者

how do you interpret the meaning of this sentence?

7樓:

what is your understanding about the setence

8樓:匿名使用者

what is your understanding of this sentence.

9樓:x茶oo喵吾oo米

how do you think about the meaning behind this sentence?

10樓:匿名使用者

how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sentence?

求會英語的大大翻一下這幅**中得是什麼意思!

11樓:鋒礪

2023年8月30日

為了扭轉岌岌可危的不利態勢,隆美爾即將開赴阿拉曼地區。他對這一地區發動猛烈攻擊,目的是為了瓦解英軍在該地區南部的防線。然後運動到北方將英軍部隊團團圍住。

戰役的另一方,剛剛接過英軍第8軍帥印的蒙哥馬利將軍通過情報部門獲愁了隆美爾的這一陰謀,開始在阿拉姆哈勒法地區組織防禦力量抵抗德軍。

大意如此。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給張大圖嗎 實在看不清。

大致意思是 2023年8月30日盟軍如何如何地

求英語高手翻譯下這句話什麼意思

13樓:小白的瓶蓋

我認為當我意識到我應得到更好的事物時,一切都改變了

樓下太直譯不易理解

14樓:王如水

我認為所有事物在我意識到我應當獲得更多的時候改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這個當所有東西都轉變的時候 當我意識到應當如此的好

求英語達人翻譯一下這句話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只是想要一個美麗的意外

17樓:王二小姐

我們想要一個美麗的意外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只是剛好錯過了一個險惡的意外事故。

19樓:帶雙下巴的翠兒

我們只是想要一個險惡的意外

這句話翻譯成英語是什麼

sorry,i don t how english,what place yesterday said is wrong,please forgive me,i hope to become a friend with you.i m sorry,my english is poor.if i sa...

求英語達人幫忙翻譯下這句話什麼意思

我來回答。翻譯如下 這訂單下了又怎麼樣呢,關鍵是你的鞋子是百分之百的 嗎?我這麼問是因為看上面的說明這雙鞋的標價低的太離譜了吧。不要在意訂單通過的問題,但是這鞋是100 嗎?我之所以這麼問是因為訂單上雖然寫的是這樣但是 也太低了。為了語句通順沒有直譯,希望可以幫到你,喜歡請採納 不在意順序,這雙鞋也...

求英語高手翻譯一下這句話什麼意思

媽耶,我算是看懂了。what does this sentence mean?這句話什麼意思翻譯成英語是 what does this sentence mean?求翻譯一下這句話好長啊 求英語高手翻譯下這句話什麼意思 我認為當我意識到我應得到更好的事物時,一切都改變了 樓下太直譯不易理解 我認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