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翻譯成中文,請問這句話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2021-04-24 09:42:47 字數 2236 閱讀 4074

1樓:匿名使用者

bai這句話有不少語法錯誤du,大概的意思zhi是這樣:

當我們分dao開的時候,回我們已經是朋答

友了,因此我們從現在開始永遠是朋友。你21歲了應該長大了,找個女朋友,別太瘋狂。

最後一句,語法錯得一塌糊塗,猜都猜不了。

2樓:手機使用者

當我們分開的我們成為了朋友,所以我們將永遠是朋友 從現在開始不會在其他……自己去找一個女朋友,你應 該長大了所有21,不要發瘋,一天沒有你的朋友到處都 還只曉得叫你給錢就一天,我只是想想

請問這句話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3樓:架構工程師

殘念ですね

真是遺憾啊。

在沒有達到希望的事情的時候經常用,比如想一起聚餐,卻沒機會就可以這麼說

這句話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4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你好,句子語法不對,無謂語,應該是 i will rip you!

參考譯文如下。

我將(要/會)撕了你!

5樓:道初潛珉

微小rna在細胞增殖,細胞死亡,併發生

6樓:偶浚後雪晴

參考譯文:

是你的愛讓我笑的如此燦爛。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你的夢想,因為我們還有明天。世上的危險總會存在,但愛是永恆的。

毫無疑問,一顆充滿關愛的心會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加和藹,即使在一些小事上也是如此。為對方著想就像荒野中的清泉一樣那麼重要。一旦我們夢想著彼此是陌生人,我們就會設法去發現我們之間是如此的親近。

7樓:釋放這一夏

你已經表現出明顯的強烈抗拒反應、邏輯缺陷和受害者妄想,我對你是不是m毫不關心,也不會強迫你,我甚至想說一句關我吊事。至於你為什麼這樣反駁我,你應該問問自己在怕什麼

這2句話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8樓:湖南寫邦科技****

ツオニマ

ツオウオバ

9樓:藍色狂想曲

ツオニマ

ツオウオバ

u是真的鶴u

這句話是英語? 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法語的「我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不是英語 ···

是法語:我愛你:____________!

12樓:愛烏魚

只知道不是英語,所以幫不了你

13樓:冰河之光

大哥 是法語 你看英語的我是je 嗎

je t'aime是我愛你的意思,一般用於表達愛情但je t'aime beaucoup就是普通朋友之間的了,沒有人會誤會

「我愛你們」用je vous aime吧!或者je vous aime beaucoup!

這句話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14樓:vs陽光

是的,我同意,因為宇宙萬物皆有其正確之處,試圖超越它則為厚顏,而尊重它則意味著知識。

15樓:匿名使用者

yes, i agree, because everything in the universe has its right moment, trying to go beyond it, is audacity, respecting it, means knowledge"

是的,我同意/ 我贊同,因為宇宙中萬事萬物都有正確之時,努力去超越它是魯莽,回尊重它意味著答知識.

16樓:沾了雙羅袖

是的,我同意 ,萬物都有它的時機,試圖超越它是有勇無謀的,尊重它,這就是知識——似乎是論語裡的 不記得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某位名人說過的話吧,我在此隨意翻譯一下,希望能幫到你,翻得不好也請見諒。

是的,我同意,因為宇宙中的所有事物都有它的合適時機,嘗試去超過它,那是魯莽,尊重它,意味著知識。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同意,因為宇宙中的一切都有其正確的時刻,試圖超越它,是無畏,尊重它,意味著知識」

這句話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這句話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腐 腐爛的鯡魚罐頭 是瑞典生產,消費的用鹽醃的鰊魚的罐頭。它的特點就是味道非常臭,被稱為是世界上極臭的食物。只要一開啟罐頭,那種臭味就會把人薰死。腐 翻譯就是 最臭的鰊魚罐頭 這句話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你好,句子語法不對,無謂語,應該是 i will rip you 參考譯文如下。我將 要 會 撕...

請問這句話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謝謝

auenue avenue?第一大道路口左轉,然後沿著中心大街的公園一直走!離開first auenue 我不知道這是啥地方,也許你知道 以後左轉,然後沿著 大街的一個停車場走過去 轉左離開the first auenue 接著沿著中心街的公園走 在第一條大街那左轉,接著沿著中心街的公園走。對,應該...

snow這句話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snow sn n.雪,下雪,積雪v.下雪 紛至沓來 雪片似地落下 使雪白,使像雪般落下,用雪覆蓋 snow這個英文名翻譯成中文是什麼?女生的。你是想音譯還是用直譯啊?雪兒 貌似也就思諾啦。snow翻譯成漢語言怎麼說 直譯是 雪 做人名時,中文譯作 snow作為名字音譯成中文是什麼 權利的遊戲,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