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大神幫忙看一下聯想筆記本突然開機出現螢幕中左邊的彩色豎線是什麼原因

2021-04-12 19:10:25 字數 2181 閱讀 7995

1樓:一生有你丶

原因分析,有bai

堅線有兩種du情況:

1,顯示器出zhi現故障。

2,顯示卡dao

出現故障。

介於你截

內圖沒有豎容線表示故抄障在顯示器上。

解決辦法:

1,關機狀態下拔掉顯示器電源線和取下資料線,清理一下顯示器。百2,按一下顯示器上面的auto按鍵,看能否恢復。

2,如果以上兩個辦法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那麼這種故障得有專業顯示器維修技能才可解決,最好是找售後或維修點修一下,自己很難解決。

ps:顯示器是電腦重要部分,也是最脆弱的,有時搬支度拆機都可能壓到屏,很容易造成顯示器亮點或橫堅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屏有問題

以前**貴,豎線可修,橫線不可修,用專業機器重壓一下。要不就將就使用。

現在直接淘個屏換就是了,

3樓:

螢幕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大點。

電腦正在使用中螢幕突然出現彩色豎條紋是怎麼回事?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原因一、受到外部干擾

是由於放置顯示器的附近有強烈的電磁干擾,如電火花和高頻電磁等。如果幹擾強度非常大,則會導致顯示器整個畫面產生白色的水平條紋;如果幹擾強度不大,則表現為顯示器的某個邊角出現嚴重變化的情況。

解決方法:出現這兩種情況時,我們首先要重點對顯示器使用現場周圍進行檢查,排除有發生強磁干擾的裝置,一般情況下,問題都能夠解決。

原因二、受到內部干擾

內部干擾與外部干擾的表現有很大的差異,如果顯示器內部受干擾,會使顯示器的顯示畫面出現黑色的水平條紋,且比較嚴重。

解決方法:遇到這種情況,可以開啟機殼檢查一下顯示器內部是否有接觸不良的地方,電源的輸出端或輸出變壓器等有無問題。

原因三、顯示器使用年限過長

年限過長內部的電容便會出現老化失效,而導致啟動速度過慢,螢幕灰暗,字型模糊不清的現象。這時只要更換老化的電容,一般都能夠排除故障,但由於也是技術相當高的工作,建議送修。

原因四、顯示器解析度設定不當

也可能出現嚴重電腦螢幕出現條紋故障,這類故障一般會出現在比較老的機器上,如果電腦工作在windows系統下,可以按f8鍵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下,重新設定顯示器的顯示模式,重新啟動後一般能夠排除故障。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顯示器出現彩色條紋,有以下幾種可能的原因:

一、硬體損壞:如果多次重新開機後,彩色條紋總是搜尋出現在同一位置,則說明顯示器硬體出現故障,需要送修。

二、硬體接觸不良:有可能是顯示卡及連線接觸不良或散熱不良所致。

解決辦法:

1、重啟電腦:一般關機後自然冷卻一段時間,再重新開機即可恢復。

2、檢查顯示卡: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用橡皮擦拭其金手指,再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加強機箱內部及使用環境的散熱,如定期給機箱內部除塵、更換電源、cpu、顯示卡的風扇,夏季室內要開啟空調或風扇,以通風散熱,並減少玩大型遊戲的時間等。

液晶顯示器出現彩色的豎線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6樓:瀅瀅不離

液晶有線99%都是螢幕有問題了,有線就是很多的壞點連在一起,液晶屏裡的固態晶體通電溶解,在背燈的照耀下產生不同的顏色。

如果是豎線就是有一條電晶體不通了,橫線就麻煩了,是沒法搞的,豎線可以輕輕擠壓邊框,有時可以弄好。

不過也不用太擔心了,液晶好多都存在壞點的問題,現在還是間斷的出現,要好好保護,記住千萬不要積壓螢幕。

那樣雖然有時可以弄好,但那隻會加速滅亡.

要不看看顯示卡有沒有問題,要是有就換一個顯示卡驅動,沒有就是線路的問題了,只要維修一下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的電視機故障在於行掃描電路,也不算是太大的問題,只要是有一般修理彩電技術的師傅都能解決,行掃描電路里還提供有一些其他電路所需的電壓,所以這個電路有了故障,會使其他電路不能工作,大部份彩電行掃描電路有故障,都會造成整機熄火,修理費多也不會超40塊(除行輸出變壓器或偏轉線圈損壞外),您找一家比較專業的維修店就可以搞錠了,別聽人家說這又壞那又壞,以免銀兩大出血。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就是顯示器壞了,要想徹底解決就快換新的吧!

麻煩各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給樹看病。給其他農場的樹看兩次病。給樹看病。其他的農場的樹會幫你診斷2次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翻譯如下 親愛的steam使用者,這是由steam賬戶管理產生的自動訊息。它是為了響應steam使用者的查詢而傳送的,以查詢與此電子郵件地址相關的所有steam帳戶名稱。steam賬戶名稱 zk98 如果您...

大神幫忙看一下翡翠真假,請大神幫忙看一下這翡翠怎麼樣?

目測貨是有問題的,應該是b c貨。你也可以自己拿去正規鑑定機構做檢測。假的,紫光燈照有熒光反應,說明注膠染色了,是大家常說的b貨。請大神幫忙看一下這翡翠怎麼樣?最好帶著物品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那裡鑑定是非常準的 這個那是屬於極品翡翠的很值錢的 這上面可以發圖,沒有 無法給你一個準確答案。翡...

各位大神幫忙看一下這是神馬情況啊

裂果主要和bai這幾個原因有關du系,第一,水分忽多忽少,溫zhi度忽高忽低,第二,dao氮肥過回 多,磷鉀肥不足,第三,缺鈣硼答,激素過量,因此,忽然降溫,乾旱後下雨,最容易出現裂瓜,在合理的使用激素,控旺藥劑的基礎上,控制氮肥用量,注意中微量元素的補充,尤其是鈣,鎂,硼 可以有效的減少裂果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