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貌似是開黃花嗎

2021-04-12 14:39:02 字數 1831 閱讀 9517

1樓:踢

檢視唐菖du蒲,別名:十樣錦zhi、劍蘭、dao菖蘭、荸薺蓮,拉丁文名:vaniot houtt,鳶尾科回、唐菖答蒲屬多年生草本。

球莖扁圓球形,其原種來自南非好望角,經多次種間雜交而成,栽培品種廣佈世界各地。花莖高出葉上,花冠筒呈膨大的漏斗形,花色有紅、黃色、紫、白色、藍等單色或複色品種。世界各地普遍栽培。

請問這種開黃花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2樓:北方白水

枸骨(chinese holly)產於我國長江流域

,秦嶺山脈的區域性及以南各地,在秦嶺山脈關木場分佈著幾顆樹形壯觀,枝葉繁茂野生的小葉枸骨,此品種生長十分緩慢, 木質細膩 ;多遍佈生於山坡、谷地、溪邊雜木林或灌叢中,山東青島、濟南有栽培;現有變種無刺枸骨。

這種開開黃花的植物叫什麼

3樓:

金針菜或針金菜花及黃花菜,菜場有的買,有乾貨,也有新鮮的剛摘的,賣的都是含苞沒開的花,開開了就不行了,我們這裡大量種植,望採納。中文學名:黃花菜拉丁學名:

hemerocallis citrina baroni別稱:萱草、忘憂草、金針菜、萱草花、健腦菜、安神菜、綠蔥花二名法:hemerocallis citrina界:

植物界門:被子植物門綱:單子葉植物綱目:

百合目亞目:百合亞目科:百合科族:

萱草族屬:萱草屬種:黃花菜分佈區域:

中國山西、安徽、浙江、江西、福建、臺灣、湖南、兩廣等地

這種開小黃花的草是什麼植物?

4樓:林魂樹痴

青蒿,菊科蒿屬一年生草本,產於我國東北至西南地區。可入藥,但不是中藥「青蒿」的**,也沒有抗瘧疾作用。後者是黃花蒿,相比黃花蒿,青蒿的花序要疏散一些。

5樓:繁友狂心

黃花酢漿草(學名:oxalis

pes-caprae

l.):又名酸漿草、三葉酸等,多年生草本植物,全體有疏柔毛;莖匍匐或斜升,多分枝。

葉互生,掌狀複葉有多葉,倒心形,小葉無柄。花黃色,喜向陽、溫暖、溼潤的環境,夏季炎熱地區宜遮半蔭,抗旱能力較強,不耐寒,一般園土均可生長,但以腐殖質豐富的砂質壤土生長旺盛,夏季有短期的休眠。

原產南非,中國作為觀賞花卉引種,分佈於我國大部分地區。生於耕地、荒地或路旁。

請教這種植物的名字。開黃花。是一種苣蕒菜嗎? 20

6樓:你猜是誰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但確定不是苣蕒菜,也不是蒲公英。這才是苣蕒菜,雖然是自己家的,但不施肥不打藥,依舊純天然

請問這種開小黃花的草是什麼植物?

7樓:重生之境

黃花酢漿草(學名:oxalis pes-caprae l.):

又名酸漿草、三葉酸等,多年生草本植物,全體有疏柔毛;莖匍匐或斜升,多分枝。葉互生,掌狀複葉有多葉,倒心形,小葉無柄。花黃色,喜向陽、溫暖、溼潤的環境,夏季炎熱地區宜遮半蔭,抗旱能力較強,不耐寒,一般園土均可生長,但以腐殖質豐富的砂質壤土生長旺盛,夏季有短期的休眠。

原產南非,中國作為觀賞花卉引種,分佈於我國大部分地區。生於耕地、荒地或路旁。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露娜蓮(echeveria 'lola')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由麗娜蓮和靜夜雜交而來。培育者為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育種師dick wright。灰綠色的葉片排列緊密,輪廓精緻優雅,在陽光充足的環境下會呈現出優雅的藕荷色,頗似玉製的小玫瑰。

是擬石蓮花屬中的代表品種之一。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見圖,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植物見圖片。

鱧腸,也叫旱墨蓮 烏田草 墨旱蓮 旱蓮草 墨水草 烏心草 黑墨草。是菊科鱧腸屬的植物。分佈於田邊或路旁 河邊以及中國大陸的全國各地等地,生長於海拔0米至1900米的地區,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植物見 蘆薈屬 學名 aloe 通稱為蘆薈,原產於地中海 非洲,為獨尾草科多年生草...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謝謝

這是玉蜻蜓 又名 蜈蚣珊瑚 大戟科紅雀珊瑚屬多肉植物,觀葉植物,迷你植物,綠色植物。蜈蚣珊瑚 大戟科紅雀珊瑚屬植物。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馬棘indigofera pseudotinctoria matsum.蝶形花科 fabaceae 木藍屬 別名 狼牙草 野藍枝子 馬棘 長穗槐藍 長穗木藍 豆...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藤三七 學名 anredera cordifolia 又稱川七,藤子三七,小年藥,土三七,藤七,馬德拉藤,洋落葵,為落葵科落葵薯屬的植物,年生宿根稍帶木質的纏繞藤本。一年的新梢可長達4 5米以上,莖圓形,嫩莖綠色,老熟莖變成棕褐色,葉互生,肉質肥厚,葉片心臟形,光滑 有短柄。其栽培容易,病蟲害發生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