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讚揚婆媳關係融洽的文章,求一篇讚揚婆媳關係融洽的文章

2021-04-12 10:36:56 字數 1482 閱讀 4197

1樓:秀啵啵

婆媳情同母女

一、您做的這道菜太好吃了

不論是廚師,還是家庭主婦,都喜歡你對她做的菜有一個好的評價。當你在婆婆那裡吃上一頓她親自炒的菜時,別管它味道怎樣,說這句話沒錯。婆婆聽了一定很高興的,你還要用行動來配合,那就是吃,吃出你的真誠。

二、您太會買了

如果婆婆買菜回來什麼的,一般媳婦都要問:「這菜多少錢一斤?」不管婆婆說多少,你都說:「您太會買了,比我買的便宜。」這是誇她會持家。

三、您看上去還是很年輕的

這句話,適用於男女老少。但對於女人來說,她更喜歡別人說她年輕,但你要注意尺度,不能太誇張,否則,婆婆會認為你很假,要讓婆婆感覺到你這是心裡話。

四、你穿這件衣服很合適

當婆婆穿了一件她自認為不錯的衣服時,你千萬別裝著沒看見,得說:「你穿這件衣服很合適」之類的話,讓婆婆感覺你對她的關注和讚美。

五、你孫子(或孫女)整天唸叨你

當你休息日領著孩子去看公公婆婆的時候,你進屋就說這話,婆婆聽了準會特別高興,覺得這個可愛的小孫孫天天想她,讓她覺得有盼頭,何況哪家婆婆不溺愛小孫孫呢?

六、說得沒錯

在很多場合,這句話都能派上用場,只要你和婆婆在一起,她總會與你說些什麼,或提出什麼建議,即使婆婆是在給旁人提建議,你都可以說:「說得沒錯」,讓她感覺到你是她的支持者。長期堅持下去,婆媳關係自然就好啦。

結語:所謂家和萬事興,婆媳關係對於維繫美滿穩定的婚姻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另一方面

穩定的婆媳關係,你愛的男人才能沒有後顧之憂的投入到自己的事業中,為自己的小家庭創造更多的財富。

2樓:匿名使用者

1.婆媳關係是最

bai難搞的,討媳婦du就是在你家裡有的zhi那個」娘」迎接你另外

dao一個」新娘」回。

2.不當婆婆的答面苛責老公,也不要當著婆婆的面表現你倆有多恩愛。前者她嫉恨你,後者她嫉妒你。

3.妻子還有一個名稱叫新娘,你想。你娶一個新的娘回來。和你原來那個娘能沒有矛盾嗎?

4.婆媳都要放下佔有慾,要知道兩個人都因為深愛同一個男人而走到一起,如果產生衝突,無疑讓夾在中間的他深感為難。

5.新娘就是新娶進來的娘,那麼,新的娘跟老的娘肯定是天底下最難搞的關係。

6.記住婆婆的生日,如果在她身邊就過個熱鬧的生日,不在身邊至少要**問候。

7.她有小病小痛之類,陪她去看醫生,請她去按摩,遞個藥片或端杯水,噓寒問暖。

8.婆媳關係,遠香近臭,煩的就是臉大和沒有自知之明的。

9.生兒育女是自己的生活,與父母無關了。自己教育孩子,自己承擔全部責任和全部工作。讓長輩安享晚年吧。

10.婆婆也會有心情不好發脾氣的時候,理解她、寬容她,站在她的立場思考問題,體諒她,她這幾十年也不容易。

11.好婆婆靠哄,記得讚美一下婆婆,比如吃完婆婆做的飯後說一句「您做的飯真好吃」等。

求一篇文章。 10

3樓:中色

我找到了!是這篇吧

簡解**規「父母呼 應勿緩」

求傷感文章,求一篇傷感文章

珍惜有你的一生 如果,有一朵花兒已經在彼此的心間悄然縮放。如果,我們的相遇是冥冥之中的天意。如果,彼此心靈的碰撞已經發出了耀眼的火花 那麼,請什麼也不必說,就讓我們用心,去靜靜的傾聽。曾經,我們也如那些絢爛的花兒一般怒放,盛開在自己的原野裡,任由風霜雨露,在我們溫暖而柔軟的身體裡盪滌而過,像風暴般狂...

求寫景的文章,求一篇寫景的文章

紅葉谷盼呀,盼呀,終於盼到了開心的一天 我和媽媽 阿姨要去紅葉谷了。一走進紅葉谷的大門,映入眼簾的便是一些連綿不斷的群山,這些山都披了紅紅的衣衫。在這其間,還有一些綠葉點綴。兩山之間的湖水清波盪漾,波光粼粼,異常秀麗。湖水倒映著群山,真是 山繞水,水映山 讓人好像是走進連綿不斷的畫卷。我不禁讚歎道 ...

求關於感動的文章,求一篇關於感動的文章

親情,友情,愛情,生活,社會百態。等等感動美文 全在這裡了 一朵玫瑰花 有位紳士在花店門口停了車,他打算向花店訂一束花,請他們送去給遠在故鄉的母親。紳士正要走進店門時,發現有個小女孩坐在路上哭,紳士走到小女孩面前問她說 孩子,為什麼坐在這裡哭?我想買一朵玫瑰花送給媽媽,可是我的錢不夠。孩子說。紳士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