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你說你就是我喜歡的型別是什麼意思

2021-04-12 08:26:52 字數 2292 閱讀 280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總是

來不講道理的,因源為那不是利益邏輯有關的事情,而只是一個人的情緒。高興時,那不管怎麼都是好的。不開心了,那無論如何都是錯的。

所以愛情是受佔有慾、情慾和情緒的左右,和實際發生什麼並無關係。但從好的一面來看,如果有人對你不講道理了,那她就是愛上你了。

男生對女生說,你是我喜歡的型別,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lz的意思是 那個男生最好喜歡過她

那個男生只是在玩曖昧而已 那個女的去倒追那男的不會拒絕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對她有好感過1

男人對女人說你就是我喜歡的一種、啥意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女人說!你就是我喜歡的一種!這男人愛上這個女生了!愛就大聲說出了!這樣做很正常的!只要你愛她大聲對她說!我愛你!這樣挺好的!

5樓:廣州遊戲人生

一種很明確

是型別不是特指你一個

凡是符合這「一種」的他都喜歡

如果你受了

將來有一天

他並沒有說過只喜歡你一個

跟你說清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上了這個女人。想和這個女人做朋友。不是一般的朋友,是以後要共同生活,生死相依的伴侶。

男的跟女生說「你是我喜歡的型別」什麼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這個男生不錯,可以深交,你也可以半開玩笑的問下他 難道你喜歡我?呵呵!完後說別的東西,如果他喜歡你 會說喜歡的如果他不喜歡 就會和你說你叉開的那個話題 但是也有少數人喜歡但是不會承認 所以你最好要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在做行動!

8樓:lyy欣

你是他要吃的菜咯,至於是住家菜還是外賣全憑他的舉動和你的反應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說,你是我喜歡的型別,是什麼意思?代表喜歡她嗎?可是沒過多久只能說他對她有好感過1 想複雜了 大概lz的意思是 那個男生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意思,或者是跟你想交個很要好的朋友

11樓:可薄乙瑛

可以多見幾面瞭解清楚再說。你自己看看對他的感覺吧,喜歡你可能就是對你有感覺啊,如果想有發展

一個男孩對女孩說你是我喜歡的型別,是什麼意思

12樓:十全十美的暱稱

證明男孩喜歡上女孩了想談戀愛

13樓:朱國在

說明已經愛上你了,祝你開心!

一個男生對你說:你的整體感覺是我喜歡的型別!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是說這個人長得一般但是整體看起來還不

14樓:梧星桐行

就是挺喜歡你,變相表白

15樓:憤怒的白牙

沒有啊,他的意思就是說他要是沒有物件,會追你的。

16樓:砽菢倖冨

他喜歡你 但不一定會愛上你 說不定只是玩玩

17樓:正在丶登入

他的意思是,他喜歡你的人,你的心,不在乎你怎麼樣,

18樓:我為牢你會不會逃

身上有吸引他的魅力,可能他自己都說不出來的一種感覺

如果一個男生說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但是就對你很特別,說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是什麼意思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保護自己的面子唄 他這麼說 及時你絕他 他也不丟人

就是特別委婉的和你說 他很喜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們在一起久了,那份感情已不再僅僅是愛情!我以前的女朋友也不是我喜歡的型別,分手後我還是很想關心她,像是對親人的關心!

21樓:手機使用者

他本來有著自己的追求目標,但他和你相處一段時間後不自覺的愛上了你,但自己又不肯承認真的愛上了你,他不願放棄原來的追求,又捨不得與你分開。

22樓:你的娃娃臉

不確定,不乾脆…為了自個兒的面子?這麼想又有點牽強,最好的可能就是真把你當很在乎的朋友對待了。

23樓:梨紗

意思就是他想吊著你,當他的後備

如果男人對你說,我很喜歡你!但是他就是沒有什麼動靜,你感

可能是在看你的反應,我覺得這男人沒什麼誠心。怎麼讓男生表白 如果一個男生他讓同學告訴你他喜歡你但他有不自己說也沒動靜 一般的男孩子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和別的男孩交往,一定不會無動於衷的,你不妨再觀察觀察他,找機會製造一點相處的時間,看他什麼反應,也許他處於某種原因而不想接近你或者他只想好好學習 ...

女人對你說,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該怎麼辦

很多人都知道自己喜歡想要什麼樣型別的伴侶,你這類種型的會有其他女人喜歡的,要改變自己可得需要很長的時間,而且本性很難易的。當女孩子對你說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怎麼辦 如果你很喜歡她復,那制麼你接下來應該等待 bai一陣子,用行du動告訴她你是什麼zhi樣的人。不用太dao急,戀愛是一個慢慢的過程。也可以...

男人對你說你是觸控我靈魂的人,一個男人對你說你是觸控我靈魂的人

只是一幅畫,卻沒有畫的靈魂,稱不上。那你就說,今後你可要好好待我,真心待我哦。那你很榮幸哦 他喜歡你 說明他對著你分泌雄性激素了 一個已婚男人對我說我是他的靈魂伴侶什麼意思?哎 已婚男人出來找 這不是純粹的找個刺激嘛,別太當真啊 肉體結合以後便不再是任何伴侶了 就是心在你這人你永遠也法得不到 精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