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廠的工人在做事的時候被機器切掉兩個手指頭,請問這個事情,誰有經驗?無助求助

2021-04-12 07:32:43 字數 1979 閱讀 550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勞動合同,

也是在你的工廠上班出的事兒啊!不管是從法律的角版度還是出於道德的考權慮,都要負責任的。你們作為僱傭關係,他的生命財產安全是要得到保護的。

當然,誰都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你作為僱傭者要承擔相應的醫療費用。至於其它的你需要和對方溝通解決,如果,他手指不接上的話,那就可以進行傷殘鑑定了,那樣的話你就更麻煩。所以,還是先把手治好,錢沒了可以慢慢賺,但做人沒了道義和良心,那做什麼都是做不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接手指花不了多少錢。可以按照法律走給賠償這樣少點。

3樓:左壽青

這個手指頭在切掉

後,抓緊時間把斷指找到,儲存好,連同傷者趕緊送往醫院?(必

專須是大的醫院屬)進行接指手術,完全接得好的,這樣的話,如果買的有醫療保險,你就花不了幾個錢,至多出些護理費啊,工傷期間的應付工資,對工人本身也是一種安慰

4樓:老爺子

工傷 當老闆的該花的錢 就要花 不然其他工人還怎麼敢給你幹活

5樓:小小不點

首先說一下bai

,老人去醫院du接手指頭是對的,現在的醫療技術zhi能接好為什麼不dao接呢版,再次人家才六十歲,現權在六十歲幹活打工的還能再幹好幾年,接上了以後也好謀生啊。最後,賠償你是需要賠償的,畢竟在你的廠子傷的,你應該接受教訓,要想好好幹下去就得注重安全生產,傷幾個你的小廠肯定幹不下去了。你應該多去看望一下傷者,講明實情,爭取少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賠錢吧!最少也是十級傷殘,按照工傷進行賠償,最少也得十幾萬。還不算醫療費用。以後長點心,記得買個工傷保險,一月也就幾十塊錢。

7樓:我abc呃

到當地勞動局指定的醫療機構作工傷傷殘等級鑑定,然後和廠家協商處理善後事宜。如協商不成,可申請勞動仲裁。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傷bai

者要接,那du肯定要接了,

接活的可能性zhi還是很dao大的,**費用專肯定要工廠出,至於後屬面的賠償最好協商解決,沒有勞動合同只是不能申請工傷鑑定,不影響工廠賠償,如果協商不成,可以勞動仲裁,不籤勞動合同是工廠的責任。

9樓:獵虗蕯仍膽臏

幫你打工你最起碼應該給職工交個意外保險,否則你就出錢幫他接上指頭,但是你還要付出一部分鈔票,具體的看你的工人怎麼跟你談了。沒交保險自己出也很費勁。

10樓:痴狂

首先,按勞動法,只要是工作時間,不是人為故意受傷,就是工傷。用人單位必須要負全責。必須要賠償醫療費,護理費,誤工費,調養費等。

其次,用人單位沒有跟員工簽訂勞動合同,就違反了勞動法。

11樓:楓葉今秋紅

把斷指接上或許要花上一萬元,但是,一旦定殘,又豈止一萬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根據傷者的要求及時去醫院做手指再接的手術,不管年齡多大失去手指都會回

對生活造成不便答。沒有勞動合同本身就是違法勞動法,工人出來事故不管怎樣都要按照勞動法的規定按照工傷給工人承擔醫療費用和進行一定的補償,如果能協商解決最好,協商不成如果走法律途徑到時廠家是過錯方不但要賠償工人損失因為不給工人簽訂勞動合同國家還要一併處罰。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做事不小心斷了兩個手指,誰有經驗也有不小心的話,現在有職工險,可以找有關部門諮詢一下,有點補償

14樓:nick羅

賠錢消災,進行安撫對方,避免引起法律糾紛。記得給員工加入保險,有了保險就可以避免發生意外事故時繼續個人賠錢消災,變成保險公司承擔賠償損失。記得把賞金給我。

15樓:手機使用者

接活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費用肯定要工廠出,至於後面的賠償最好協商解決,沒有勞動合同只是不能申請工傷鑑定,不影響工廠賠償,如果協商不成,可以勞動仲裁,不籤勞動合同是工廠的責任。

其他人在做事,有人背後搗亂的成語或諺語

暗中作梗 n zh ng zu g ng 解釋 暗自從中阻撓 破壞 出處 丁寅生 孔子演義 第四回 殊不知地主是賢大夫,早知成邑本屆田賦收不到,必然是公克在暗中作梗爭權,便令他的庶兄敬叔密往調查。結構 偏正式 用法 作謂語 賓語 定語 用於處事 反義詞 明打明敲 英譯 create difficul...

如果人在做事之前己經拿定主意,對事情的成功已有了把握,我

應該是新泳成竹,志在必得 深謀遠慮,勝券在握。帶成的成語有哪些 百鍊成鋼 比喻經過長期鍛鍊,變得非常堅強。蚌病成珠 比喻因不得志而寫出好文章來。波瀾老成 波瀾 波濤,形容文章多起伏 老成 指文章很老練。形容文章氣勢雄壯,語句老練。如何為人處事 常常聽到朋友們說這樣一句話 某某地為人處事 很好,這句話...

在做事的時候,就會想到你呼吸是什麼意思

在做事的時候就會想到你,意識也就是說無意識之間經常想到你,並且你已經深深的刻在了那個人的腦海裡面,會影響到他 其實意思就是說你一直在我心裡而且位置非常的重要做任何事的時候總會想到你而已 做事情的時候都會想到你,呼吸是什麼意思?那麼可能就是屬於她比較想你呀,然後心裡眼裡就只有你啊!在做事的時候就會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