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會想性方面,有時候在做某件事情的時候腦子裡就會呈現出。其實我真的不想想的,但卻控制不住自己

2021-04-14 00:44:05 字數 5615 閱讀 18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沒有必要焦慮,但是也不要經常想這方面,更不要有心裡負擔。祝你好運^_^

2樓:wwe迪達拉

沒這種現象那才是不正常呢。不過要時刻約束自己這種思想。也是為了自己

3樓:正在輸入

正常了,生理需求!!

4樓:囂張亮仔

你多大年紀了,是否有過性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與你的生理階段有關!根據馬斯洛原理。這屬於生理的需要!建議你多看傷感的劇情。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少看點毛片那些就行了,健康向上就行了

7樓:相逢何必曾相識

未成年看多傷腎更重的.勿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血氣方剛,正常生理反應!多運動,調整注意力!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嘛!還好點,要是女的!有點性缺少!

10樓:①②③木頭人

年輕人的衝動,很正常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男的女的,反應那麼強

我老是會想性方面,有時候在做某件事情的時候腦子裡就會呈現出。其實我真的不想想的,但卻控制不住自己。

12樓:莫秣秣

現在能做的就是儘量讓自己注意力集中,還有你沒必要太在意的,你就是因為太在意這個了所以老是會那麼想

13樓:終究空白

正常現象,不分男女,我也經常這樣,一直告訴自己要擺正心態,積極向上,可惜都是徒勞,我們一起研究吧。

14樓:淦秀皖

正常!性慾人人有。不分男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七情六慾,人之常情!

16樓:半杯可樂

嘿嘿,應該正常吧!我有時候也會想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來把,我們兩個激情一下

18樓:你好

和我一樣,但我是男的

19樓:西華一根蔥

等你年齡大一點就不會了

20樓:藍色愛情海

這沒什麼,正常現象!

21樓:定遠就在跟前

正常,哪個女子不思春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女任到了青春期,腦子就有一種補課想象的問題,在想那方面的時候一定要控制,轉移注意力,控制一星期就可以了,

23樓:卓冬卉

每個人都會遇到的情況,放輕鬆順其自然就可以了,要是不願意多想就做點別的事情分散注意力

24樓:浮華丶生夢

你並不是出現什麼問題,你只是喜歡yy,當初我熱迷**的時候,也喜歡腦袋裡突然出現某個畫面,這只是一種記憶的幻想罷了,沒什麼問題。

總是不由自主會把事情往壞處想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難兄難弟啊,我也是這樣子的人。感受太不好了,總是不由自由把事情想糟糕了,影響

自己的心情,也影響自己對別人的態度,這是很不對的。我現在用這些辦法慢慢在改善。

其實最要緊的還是養成你積極面對人生的態度,畢竟這都是人生觀的折射。你要多接觸一些有正能量的事情,多去學習那些積極向上生活著的人們,多看一些溫暖的書。不但溫暖自己的人生,你的人生觀才會越來越「溫暖」。

希望這些辦法對你也有用處,希望我們共勉。希望我們可以不斷克服自己不好的習慣,能夠在想事情的時候,對往積極的方面想,不至於一直陷入悲觀失望之中。希望我們都可以做到。

26樓:王港

生活中有很多人,他們在面對事情的時候,總會胡思亂想,而且他們的想法總是朝著壞處去想,這樣最終導致的是他們每天生活在陰霾下,每天悶悶不樂,情緒十分的低落。上帝對待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面對一些事情我們應該向好的方向去想,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每天才是陽光的,快樂的。

很多時候,當我們遇到一些事情,當這些事情的最終結果還沒有出來的時候,我們應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呢?當事情沒發生的時候,我們要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以樂觀的心情去想,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才能更加快樂的生活,讓我們不管什麼時候,事情不管怎麼怎麼發展,我們都能夠以積極的心態面對。

不要悲觀,生活每天都不會是甜的,正所謂生活五味雜陳,酸甜苦辣鹹,我們都要去嘗試,只有嘗試過所有的生活滋味,我們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當我們生活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的時候,我們不應該只是悲觀的去想,樂觀的處理,或許換個角度,也許生活的顏色會變得越來越美好。

遇到不好的事情我們不要去悲傷,不要往最壞的角度去想,遇到事情不知道好壞的時候,更不應該去往壞的角度去想,我想,如果所有的事情,我們都能夠用最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最後,我們的生活一定是最美好的,最後我們一定能獲得生活的給予,成為最最幸福的人,生活,永遠都是那麼美。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難免會有很多事也許不這麼如人意,但是不要緊,萬事如意畢竟只能存在於幻想中。也許你是因為過分關心某個人或者是某件事,所以才會表現得十分在乎,因為在乎也就會十分的擔心,因為擔心,所以你才會把事情不由自主的往壞處想,這沒什麼,大家其實都會這樣,畢竟有一句話說的是關心則亂。

28樓:命運之暗

其實說實話,我也是這個樣子。

每次出門或者親人出門,我總會幻想是不是這次出去會遇到什麼意外?特別是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總會想到搶劫、偷竊、詐騙等等事情,沒有一件是可以讓我安心走下去的。

就算是待在家裡,手機來了一個陌生**,總覺得接起來就會出現「銀行卡資訊被盜取」的聲音,各種簡訊形式的推銷活動,我一概認為那是不負責任的欺詐行為。

陌生人與我攀談,我總覺得他們一定是不懷好意。所以我一直如同烏龜一樣蜷縮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中,用微笑的面具來掩飾自己瑟瑟發抖的心靈。

這種感覺,被稱為被**妄想症。

是的,我是一個妄想症患者,但症狀很輕微,並沒有發展成看誰都好像要拿匕首朝自己捅過來一樣的那種程度。但就是這樣輕微的狀況,也讓我有些困擾。

因為我很難相信別人,總會對他們保持一種戒備心理。在我眼中,除了親人,其他人都不可信。

這種心理是與生俱來的,你若是想要消除它,可能需要心理醫生的幫助。但,你一旦將它確認為心理疾病,對於被**妄想症患者來說,將會更加可怕。

你會對人生產生懷疑,甚至會質疑醫生的定論與**方案,到最後,病情會越來越嚴重。

雖然說這算是一種疾病,但若是狀況輕微的話,與「婚前恐懼症」沒有什麼大的區別。所以,你大可以不用太過於在意,只要放寬心,每次當你將事情往壞處想時,好好寬慰自己,給自己一點希望,這種症狀很快就能夠消失。

其實,換個角度想想,謹慎一點,也沒有壞處是不是?

29樓:葉秋

每一個人都會這樣的,這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我們常說「凡事都要做好最壞的打算」,就是這個道理。我們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最先想到的可能不是成功的樣子,而首先想到的是失敗時候是什麼樣的情景,其實這種想法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完成任務,因為當我們做好最壞打算的時候,我就會想到失敗的原因是什麼,而這樣的話,我們就能找出更好的解決辦法,從而高效的完成你手頭上的任務,儘可能的做到萬無一失 ,所以不要覺得你不要再說我會把事情往壞處想是一種不好的思維,它是可以幫助我們的。當然,如果一直這樣想的話,就會打擊你的自信心,讓你做起事情來更加困難,所以說適當的壞想法可以幫助我們,但不可以過量。

居安思危,這種心理狀態是好的,可是當我們在全力以赴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我們不能有其他的想法,必須全身心的去投入在做的這件事情。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你要是不要自主的把你現在所做的事情往壞處想的話,這樣會降低你現在的做事效率,甚至可能會導致你做這些事情失敗。所以在這時候,拋去雜念,一心一意的去做事,才是你最正確的選擇。

可要是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那就停下手頭上的工作,讓自己靜一靜,反思自己,調整好自己的狀態,過一段時間之後再去做那件事情,這樣才能阻止你不由自主的亂想,才可以讓你全身心的投入工作當中。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遇到什麼事情都會不由自主的往壞處想,尤其是每次都搞的我心神不寧的,越想越嚴重,我不是一個喜歡逃避的人,所以,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都得第一時間去確定這件事,否則我連睡覺都不能踏實的睡著。

其實,像我這樣的人我想不會在少數,一遇到事情就特別容易往壞處想。事實上並不是我們有著一顆玻璃心,而是我們心裡看中某個人,或者是某件事,才會讓我們有這種所謂的遇到什麼事都往壞處想。

而我給大家的建議就是,經常找機會鍛鍊一下自己的心裡能力,只有心裡強大了,才不會發生這種自己嚇唬自己的事情來,其次就是,遇到什麼事情,如果自己控制不住的去往壞處想,那你就儘可能的去馬上就去證實它,這樣才會讓你以後遇到事情能夠越發的鎮定。

31樓:王愛楠

很正常啊。雖然在外人看起來這樣可能會有點杞人憂天。但是我不認為這樣不好。

要知道不期待就不會失望,當你把最壞的都接受了,等待結果出來的時候,總會比你想象的好一些,這樣在心態上更容易接受一些。而非你定下了過大的超出預期的目標,等到驗收結果的時候,就會有挫敗感和失望難受的感覺。我瞭解的是,人更容易接受超出預期更高的事情,更難以接受未達自己預期目標的事情。

我平時做事情,都會這樣極端的考慮一下前因後果,比如我能接受的最差的結果是什麼,我能猜到最好的結果是什麼,對於失去與得到之間是否可以平衡,或者是否值得我冒著風險去做一件事情,完全是事前思考清楚後,才開始七手八腳的去做。往往一切都在你計劃中的事情都不會太傷人,那些在你意料之外的負面結果才會給你致命的打擊……所以,為了避免這種超乎尋常的痛,我建議還是凡事把最壞的想到,但是你不用對未發生的事情做定論。也不必要日日活在等待壞結果的到來那麼沉重。

把一件事情往壞處想,有利於在出結果時,我們更驚喜,而不是驚嚇。比如你們老闆在過年之前的時候說過年什麼都不會發,但是在過年的時候發了你2000元錢,你可能有種特別開心的驚喜感。但是如果你們老闆在過年之前就說會給你發5000元年終獎,而過年的時候說因為公司效益不好,只能給你發2000元。

那麼你這個時候的心情肯定很失落,落差感和傷心的感覺會迅速蔓延。用錢舉例往往就是如此的深刻。哈哈。

32樓:lee丶

俗話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所以,我們作為人,經常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我們都會把事情想到最壞的那一方面。我們有這種思想完全是對未來未知的一種恐懼。

我們會發現,往往我們越往壞處想,結果往往會沒有我們想象的這麼糟糕,總是比我們預計最差的情況要好很多,所以說,出了事情,你要是經常把事情往壞處想,這不是一種病態的思維,反而這是一種正常的思維模式,沒有必要過於的擔心。

通常我們遇到的問題,都是我們沒有遇到過的,或者是讓我們很擔心的情況,所以說這個時候的我們經常會有很多負面的想法,但是心裡也有一絲的期待,希望不要有這種事情的發生。我們總是把自己放到最糟糕的地步,但是往往現實不會這麼糟糕,可能還要好上許多。所以說,當你感覺自己很擔心一件事情的時候,可以轉一下自己的注意力,或者是去想辦法弄清楚你在擔心的問題,第一時間搞清楚你的困惑,你就不會再往壞的方面想了。

對於天災人禍,我們只能祈禱,但是對於他人的信任,我們往往會懷疑,會猜忌,往往把事情想的很糟糕,把別人想的很糟糕,在這種情況下,你要相信你的朋友,相信他們不會做一些傷害你的事情,人與人之間要是有了絕對的信任,那麼辦事的時候我們就不會這麼的被動,不會有這麼多的猜忌和糟糕的預想。

所以說,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對於你的的過度憂慮有好處。

我老是會想性方面,有時候在做某件事情的時候腦子裡就會呈現出。其實我真的不想想的,但卻控制不住自己

現在能做的就是儘量讓自己注意力集中,還有你沒必要太在意的,你就是因為太在意這個了所以老是會那麼想 正常現象,不分男女,我也經常這樣,一直告訴自己要擺正心態,積極向上,可惜都是徒勞,我們一起研究吧。正常!性慾人人有。不分男女的 七情六慾,人之常情!嘿嘿,應該正常吧!我有時候也會想下 來把,我們兩個激情...

有時候生氣不是因為某人,某件事,而是觸碰了我的底線

底線就是一個人對別人的的最低要求。就想象法律法規一樣,只要觸犯就要受到懲罰。你既然說他觸犯了你的底線,那麼他受到懲罰就是應該的。但是,懲罰不是吵架,使你們都生氣,有時還會兩敗俱傷,應該有一個合適恰當的措施。不能承認自己打的,若是知道你乾的肯定跟你反臉,反過來試想一下你是他,他打你一頓在告訴你是他打的...

情人需要的時候會想起我,我也會滿足她性方面的需求,平時她也很會去玩,玩的時候就不怎麼理我,正常嗎

要給情人一點自由空間,隱私權利,說不定你情人在性慾方面比較強,另外還有性夥伴,她出去在玩了,肯定不這麼理你了,這種關係還是早點結束好。只在乎曾經擁有,無需天長地久!這個很正常,可以說成炮友啊 不能公開的情人關係很正常 為什麼我和情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兩都很放不開?那個也好,比如他 服不讓我看。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