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漫少女叫什麼

2021-04-12 07:22:03 字數 772 閱讀 149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巷時光(ロヂウラくらし),漫畫

名字應該是真白(ましろ),標準蘿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動漫少女叫守護甜心?

這個動漫少女叫什麼?

3樓:ceshi猜猜

動漫:《魔法少女伊莉雅》系列

人物:莉潔莉特

莉潔莉特 和 賽拉

伊利雅 和 莉潔莉特

人物簡介:

住在愛因茲貝倫家的女僕,被伊莉雅暱稱為莉絲姐,與莎拉是姐妹。興趣是看動畫吃零食。

工作與莎拉相同都是女僕,但基本沒見她工作過。基本不會像塞拉那樣認真做家務,總和伊莉雅一起看動畫,完全沒有女僕的樣子,在家裡總是負責吐槽。平日喜歡調戲塞拉,實際感情非常好。

由於吃零食被塞拉指責時,炫耀過自己有容納多餘養分的袋子導致塞拉黑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魔法少女伊莉雅》莉潔莉特

5樓:小笑聊情感

小巷時光(ロヂウラくらし),漫畫

名字應該是真白(ましろ),標準蘿莉

這個動漫少女叫什麼?

這個動漫少女叫什麼

6樓:ceshi猜猜

虛擬主播:真白花音【萌百】

b站名字:眞白花音_official【b站連結】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求告知,這個動漫叫什麼,求告知這個動漫叫什麼急急急?

電視動畫 鬼滅之刃 改編自吾峠呼世晴創作的同名漫畫,於2018年6月4日在 週刊少年jump 2018年6月第27號上發表了動畫化的訊息 1 動畫由ufotable負責製作,於2019年4月6日起播出,全26話。鬼滅之刃 嗶哩嗶哩可以看 櫻花動漫可以免費看 這個動漫應該是鬼滅之刃吧新番 求告知這個動...

這個動漫女孩是誰,這個動漫少女是誰

這是p站畫師pixiv的手繪。p站的畫師原創的,畫師pixiv id 5255534。這個動漫女孩是誰 你好 這不是動漫人物 是p站畫師原創作品niya 畫師id 46692022 畫師名稱 tid 這個動漫女孩是誰 土萌螢,日本動漫 美少女戰士 中的主要角色之一。變身後的身份是水手土星。重生前是毀...

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這個人物叫什麼?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渡邊曜 lovelive sunshine 這個人物叫什麼?什麼動漫裡的人物?m3 黑鋼 具體親自行驗證啦,是的話採納哦 橋粒 ps樓樓請採納時看下時間,確定是誰最快提供了最佳答案,謝謝樓下複製剽竊黨自重 撞上的承讓了。史力奇,出自 姆明一族 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手機遊戲圓扒 輪迴訣旅腔槐 裡面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