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漫電影叫什麼

2021-03-06 21:32:14 字數 725 閱讀 8391

1樓:米拉爾

卑鄙的我2

這是裡面的最終大boss

人物簡介(詳見百科)

猛老大/el macho 艾德華多/eduardo人如其名,猛老大是最無情,最危險,也是惡棍中的超級惡棍。只是,他最後騎著鯊魚衝進活火山口,胸前還綁著250磅的炸藥。不過,他的屍體未被尋獲,留下來的只有一堆燒焦的胸毛。

其實他並沒有死,就是餐廳老闆艾德華多。

迷人的艾德華多,是高人氣莎莎餐廳的老闆,奔放的拉丁舞技足以迷倒女性。他有非同凡俗的個性,以及粗壯無比的腰圍。艾德華多將他的祖國國旗刺在胸前,一有機會就大方展示,利用肌肉的彈跳讓國旗飄舞。

2樓:奏天

出自動漫電影《卑鄙的

我2》簡介:《卑鄙的我2》(英語:despicable me 2)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3d電腦動畫電影。

該影片由照明娛樂公司製作並由環球影片公司發行,是2023年電影《卑鄙的我》的續集。[1]電影由皮艾爾·柯芬與克里斯·雷納德導演,辛柯·保羅與肯·多利歐編劇。影片在上映後受到了觀眾的歡迎,並且連續兩週成為美國票房榜首位。

3樓:我來打個炮

《卑鄙的我2》

百分百正確

希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卑鄙的我2》,小黃人和有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是《卑鄙的我2》個人感覺不錯

這部動漫電影叫什麼名字,這部動漫電影叫什麼?

刺蝟小子之copy天生我刺 是北京摩天bai輪文化傳媒 du 每日視界影 zhi視動畫股份 出品的動畫電 dao影。該片由黃健明執導,於2016年7月22日在中國上映。該片講述了一隻名叫大蝟的小刺蝟勇敢地與命運抗爭的美妙故事 1 這部動漫電影叫什麼?迪士尼經典動畫 餅乾狂歡節 小時候好像看過,是迪士...

求告知,這個動漫叫什麼,求告知這個動漫叫什麼急急急?

電視動畫 鬼滅之刃 改編自吾峠呼世晴創作的同名漫畫,於2018年6月4日在 週刊少年jump 2018年6月第27號上發表了動畫化的訊息 1 動畫由ufotable負責製作,於2019年4月6日起播出,全26話。鬼滅之刃 嗶哩嗶哩可以看 櫻花動漫可以免費看 這個動漫應該是鬼滅之刃吧新番 求告知這個動...

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這個人物叫什麼?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渡邊曜 lovelive sunshine 這個人物叫什麼?什麼動漫裡的人物?m3 黑鋼 具體親自行驗證啦,是的話採納哦 橋粒 ps樓樓請採納時看下時間,確定是誰最快提供了最佳答案,謝謝樓下複製剽竊黨自重 撞上的承讓了。史力奇,出自 姆明一族 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手機遊戲圓扒 輪迴訣旅腔槐 裡面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