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的碩博連讀可以只讀碩嗎?考研,但不想讀博,那報後只讀碩可以不?和正常碩士有什麼區別嗎?比

2021-04-12 02:18:51 字數 564 閱讀 5822

1樓:90小

額,你是不

抄是要報機動學院。我是機襲動學院的我跟你說一下我瞭解的情況好了。學碩都按碩博培養,一年後有兩次考試,不合格的話就被轉成碩士,學制3年半,比正常學碩多一年,當然也是學碩文憑。

當然還是希望你能專心科研,好好把博士讀下來。

2樓:aaa傳的故事

碩博連讀是指抄從新入學的碩士研究生bai遴選出具du備條件的學生,在完成規定的課程zhi學習並dao通過博士生資格考核後,確定為博士生的方式。

選擇碩博連讀如果博士無法順利畢業的話,可繼續進行碩士**,如果**沒有通過的話,就連碩士學位也沒有了。基本上來說很少有機會給你只讀碩士畢業,基本要求都是直接博士畢業,不過也可以向學校申請,轉成碩士研究生。

區別就是讀書時間會變短,不需要在寫碩士**,老師也會按博士的要求來給你發放福利,不過壓力會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可以申請的,沒啥區別

4樓:仰慈卞清韻

當然可以,可以申請的,沒啥區別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碩博連讀只能是本校生嗎,碩博連讀是不是隻有保研的才可以申請?

不是。條件如下 1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具有正確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願意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遵紀守法,品行端正。2 思想素質好,品德優秀,遵紀守法,在校期間未受過任何法紀處分。3 學習成績優秀,專業基礎紮實,對學術研究有濃厚興趣,具有較強科研能力和創新能力。4 申請碩博連讀的非在職生年齡不...

上海交通大學碩博連讀有哪些專業

就本部而言,有以下專業 120100管理科學與工程 120200工商管理 01會計學 02企業管理 03旅遊管理 04技術經濟及管理 100700藥學 01藥物化學 020200應用經濟學 01金融學 此外,醫學院或許還有一些 可是沒有說明 電子資訊與電氣工程學院下屬6個專業全部可以 上海交通大學沒...

求回答!!2019上海交大漢碩到底是什麼情況拜託各位大

我終於看到交大漢碩,這分崩潰了好麼!檢視原帖 求 高等數學微積分 上海交通大學出版社 完整版答案!高分!拜託各位大神 我只有一部分,已傳送到你的 郵箱,請注意查收 求回答 吾之若兮 心之念兮 什麼意思啊!拜託各位大神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