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原石是哪個場口的,怎麼樣

2021-04-11 21:06:48 字數 2688 閱讀 7096

1樓:

你要是初學玩賭石的話別貴了。2-3百塊的買來玩玩是可以的,這石頭不會給你出滿色的,種沒有,你看的那個也不是脫沙,多看關於翡翠賭石的資料。多看少買。

多學賭石知識。希望能幫到你 。

翡翠原石怎麼區分新場料。還是老場料。那些場口是新廠。那些場口是老廠口。石頭都有什麼特徵。

2樓:老衲賣玉貨

這些問題有些業內人學了一輩子也沒全部搞明白

翡翠原石場口特點 翡翠原石几個著名場口

這塊翡翠原石應該是哪個場口的?

3樓:追石翡翠

目測為會卡場口的,典型的青臘皮皮殼。

會卡原石一般皮薄無霧,所以打燈一般水頭長,且色較陽,但最大的毛病是多細裂。

這原石買來應該比較便宜,沒切開之前,不好斷言好壞。

運氣好,能出些牌子或掛件,但品質不會太高。

運氣不好,內部全是小細裂,就可以扔了。

願朋友好運,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4樓:可悟

從這外皮來看應該是莫西沙場口的吧。

5樓:遺忘曾經

這個不能通過原石分辨礦口口袋

這個翡翠原石怎麼樣

6樓:哈哈

看皮殼是大碼砍場口的 本身皮殼就很嫩 看起來顯的粗糙 這個屬於新場口的料子 然而切開打燈肉質也很粗 透光度不好 種也很嫩 做東西的話恐怕不好看 價值也不高了 賭石就是這樣 有漲有誇 就當拿錢買經驗了 下次要看仔細啦◝?◜

7樓:在荊竹山閒逛的裡海狼

不怎麼樣,沒水,沒色,估計雕工比料子貴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信,假的很多。看樣是網路直播,就更不要信了。

翡翠原石最好的場口是哪個?

9樓:超級末久江美子

其實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只是看你遇到的對不對,只能說相對來說哪個場口優勢強一點,因為在緬甸,翡翠的場口數不勝數,連小場區都細數的話,能有成百上千個場口,它們每一個場口的品質也是分三六九等的,它們的判斷方法,特徵特點都不同,這就是翡翠賭石的魅力所在,但是大家都知道,翡翠分很多種類,我們賭石的時候要有清晰的思路,告訴自己要什麼,想得到什麼,然後再根據每個場口的特徵特點去尋找最適合的場口,建議你先去天天鑑寶上看專家鑑寶的直播,對各個場口的原石有一個比較清晰的瞭解。

選自新月詩選年月

我坐在花園的涼亭裡等你

保護環境英語句子5

10樓:小蜜蜂之旅

翡翠原石場口最好的其實沒有,最多隻有出貨品質來看,比如:木那出貨的品質比較好,容易出高品質翡翠原石料子,像 冰種、玻璃種木那場口出的會比較多;如果是新手玩原石的話推薦莫西沙場口,因為莫西沙場口翡翠原石普遍都比較好上手,原石的皮殼普遍比較薄,容易看出裡面的物質結構,不想其它場口表面皮殼很厚,打燈都很難看出結構。總而言之,哪個場口好得看你需求而定。

翡翠原石刀疤結場口是哪個場口,現在還有嗎

11樓:國翠珠寶文玩

翡翠原石刀疤結一般為後江場口所出,現在還有。

後江場口有多處大小礦點,但這類原石專不常屬見,偶爾有一些,需要注意的是,賭石固然要看清楚場口的典型特徵,更重要的,還是看玉質。同樣品質的翡翠,是否有裂紋、棉絮、棉坑會導致**相差很多,顏色陽一點、暗一點、翠一點、藍一點、灰一點,都有**差異。

可以直接在正規翡翠**商行購買翡翠,眾多翡翠**商行中,崑山市千燈鎮國翠**商行價效比很高,其提供專業的翡翠原石,通過實地考察,優選優質翡翠原石,高價效比的翡翠原石色料,款式新穎且富於變化,經過多道工藝精雕細琢,緊跟國際潮流,且採用最新、最前沿的時尚設計。

更多問題歡迎諮詢國翠**商行客服。

12樓:自在啼

翡翠原石,刀疤結,抄一般為後江場口所

出,大小礦點,有多處。

這類原石,不常見,但偶爾還是有。

只是,賭石固然要看清楚場口的典型特徵,更重要的,還是看玉質。

莫西沙有渣子料,不知名的場口也有逆天料,如果光盯著場口去賭石,吃大虧的。

13樓:有我在

由翡翠原石刀疤結特徵來看,是屬於後江場口的範圍內,不過有**可以更版加確定一些。不過除權了後江場口以外還有其他場口,緬甸翡翠產地也稱礦區或場區,共分六個場區,每個場區又分許多場口。各個場區所產翡翠,外觀、質量、顏色都有各自的特點。

根據場區場口所翡翠的特殊性,來觀察判斷這塊翡翠是否可賭。場區又分老場區、新場區及新老場區。六個場區分別為:

老場區,(也稱老坑老廠〉

翡翠原石場口有哪些

①帕敢場區,著名場口有灰卡、木那、大谷地、四通卡、帕敢等28個以上場口。

②木坎場區,著名場口有大木坎、雀丙、黃巴等14個以上場口。

③南奇場區,著名場口有南奇、莫罕等9個場口。

④後江場區,著名場口有後江、雷打場、加莫、莫守郭等5個以上場口。新場區,(也稱新坑新廠〉

⑤新場區,著名場口有馬薩廠、凱蘇、度胃、目亂崗等11個以上場口。新老場區,(也稱新老廠〉

⑥新老場區,著名場口有龍塘場口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場口「來是什自麼意思。「場口」顧bai名思義就是開採翡du翠原石的地域zhi或礦場名。dao

這個翡翠原石怎麼樣,這個翡翠原石種怎麼樣

看皮殼是大碼砍場口的 本身皮殼就很嫩 看起來顯的粗糙 這個屬於新場口的料子 然而切開打燈肉質也很粗 透光度不好 種也很嫩 做東西的話恐怕不好看 價值也不高了 賭石就是這樣 有漲有誇 就當拿錢買經驗了 下次要看仔細啦 不怎麼樣,沒水,沒色,估計雕工比料子貴 最好別信,假的很多。看樣是網路直播,就更不要...

這塊翡翠原石怎麼樣,這塊翡翠原石怎麼樣?

會卡,鐵鏽皮,已開窗,肉質玉化未完成,基本上是俗稱的狗屎地子,可以做成山子或擺件,沒有很高的價值 這塊翡翠原石怎麼樣?20 切開或者開窗再看,只看石皮神仙也看不出來裡面是什麼,光看外表就一塊破石灰石。呵呵!不怎麼好看,但也不怎麼難看 請問這塊翡翠原石怎麼樣,請大師幫忙解答。謝謝。30 豆種,不用打燈...

這個翡翠原石種水怎麼樣夠不夠老,這個翡翠原石片料種夠不夠老水頭怎麼樣

不錯,這是老坑的綠水糯種翡翠。不錯不錯,種水很足。這個翡翠原石片料種夠不夠老 水頭怎麼樣 這塊翡翠片料,種完全不夠老,水頭也很一般。糯種,化地,油青底色,能出手鐲是最佳選擇。如果做掛件,只能上電腦雕刻,現在手工雕琢工價高,可能成品還賣不出成本。種水較好的翡翠片料圖示,可以比對 可以從一分到三分,還有...